关于蚂蚁的作文
今天我到我家门前的小菜园里去玩,看到一颗菜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洞,那里有许多蚂蚁,我在吃饼干的时候不小心小小一块饼干掉了。一只小蚂蚁在路上逛街的时候碰上我的小小饼干,好像很快的把信息传给另外一只。不过一会儿就有了一群蚂蚁把饼干挤满了。我有点好奇,这小小的饼干就吸引这么多的蚂蚁,这些蚂蚁够分吗?这样吃得饱吗?
我带着这个问题回到家里,我在拿一块饼干放在地上。过了一会儿我在去看也有许多蚂蚁那里。一人大约值有意毫米那样,我在想另外一个问题,我才想起来。蚂蚁这么小吃这样也饱了。中午和下午吃什么?
原来蚂蚁一次发现太多粮食就会藏起来,如果今天没发现粮食的话,它也不用挨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