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蚂蚁的作文500字 蚂蚁的世界
今天,我又躺在树底下,在无穷的寂静之中,忘却了一切,也忘却了自己。
我的眼神跟随着行走的蚂蚁,想要到他们家去做个客,也顺便观察一下蚂蚁的家。
土地在我面前变大了,细密的草茎与细小的岩石颗粒组成了一个十分危险的热带雨林,令人们望而生畏。在这热带雨林里,几只生着坚硬铠甲的小蚂蚁,合力搬着一只庞然大物般的蜥蜴,不断地左冲右撞着,硬生生在雨林之中闯出了一条路,在路途之中还遇见了不少同伴在热情地打着招呼,然后继续在雨林之中寻找回家的路。
来到了蚂蚁的巢穴之中,我知道了那几只搬着食物的蚂蚁是无数“村民”中的一员,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食物被搬运到了村子的一个地方,静静地等待着蚂蚁们来取走食物。我看到村民们在这处村落中井然有序的生活着,不得不为之惊叹。我甚至都可以看到有几只蚂蚁在继续搬着食物,有的工作结束后在食物堆旁补充着营养,有的在辛辛苦苦的建设着属于蚂蚁的家园,还有的在村落旁巡视,随时抵挡外敌的侵犯,不让家园受到一丝一毫的损伤,还有的蚂蚁在……
在这处美丽的地方,我还看见了许多许多……
过了很长很长时间,直到太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蝉儿的歌唱声才把我远去的心灵从蚂蚁的村落之中唤回来。我发现了一处蚂蚁的天堂,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得意的事情啊!
我愿牵着你的手,一起去蚂蚁的村落散散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