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医生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杜立德医生真是一个好人,因为他有一颗爱心,所有动物才喜欢他,杜立德医生会动物语言真了不起,难怪全世办动物都知道杜立德医生。
在这本书里我看到了人和动物也有那么好的一面,这就证明了臧克家说的:“读了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好朋友”,我就想:“那我书橱里全都是好朋友”。
那些动物也很好,比如猴子奇奇,帮忙找吃;小狗吉扑找红头发的男人;鹦鹉教人说动物语言把人和动物救出来;小燕子帮人拉船;猴子给人双头羚羊,给人做桥,还有很多很多。
动物也是好样的。
杜立德医生的传奇故事可真有意思,还有动物。
我长大也要和杜立德医生那样,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发自内心的爱,才能打动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