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医生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前几天,我看完了《杜立德医生的故事》这本书,我觉得杜立德真是一个神奇的医生。
这本书讲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会与动物交谈的人,他是杜立德医生,他因为饲养动物而破产,但他把的医院改成了动物医院,生意变好了,但这时杜立徳医生收到了在非洲猴子发给他们的信,信上说:非洲的猴子的了一种怪病,已经有很多猴子陆续死亡,因为杜立德医生已经威名远扬,它们邀请杜立德医生到非洲为他们治病。
杜立德医生和他的动物先借了一辆船,买上了一些吃的,他们就上路了,在路上,他们撞上了大礁石,船毁了,但是还是到达了非洲。
但到了非洲,杜立德医生他就被国王关在监狱里,但是鹦鹉还是解救了他们。
杜立德医生遛了出来,找到了猴子居住的地方,杜立德医生他们因为太吵,被发现了,猴子们在最及时的时候做出了猴子桥,让杜立德医生他们通过,杜立德医生他们给猴子们治好了病,猴子们捉来一只双头羚羊,来给杜立德医生他们当礼物。
再回去的路上,他们遇上了巴巴里海盗,一个小男孩的叔叔被巴巴里海盗给抓起来了,但是,杜立德医生他们把巴巴里给变成了农民。
我们要学习杜立德医生的勇敢、大度、爱心,做个正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