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医生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这学期老师让我们买了很多书。最近我读完了一本名叫《杜立德医生的动物园》的书,书的大意是杜立德医生一行从非洲回来后,为了更好地保护动物,他在男孩汤米和白老鼠的协助下,在自己的花园里开辟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动物家园。
在这里,动物们来去自由,他们都感到舒适和愉悦。新的动物园分为兔子公寓楼、混血狗家园、大老鼠小老鼠俱乐部等。在这个动物园里,大家聚在一起,并且纷纷讲述了彼此不平凡的经历……
一个深夜,当大家听故事时,一位访客过来了,由此揭开了一个荒野庄园的谜团……
读完这本书后我知道了书中写的那位医生很有爱心,还有他对自由、和平、友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他还建了一个令动物神往的动物园。我们也要向他学习,要拥有一颗热爱动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