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2022-06-23 03:33:2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篇一: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在我的童心中,深深的埋藏着许多我敬佩的人。有老师、有同学、有警察叔叔……在他们之中,我最敬佩的人是一位普通的清洁工。

  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狂风暴雨,我总是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弯着背我握着一把大扫帚,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里不停的舞动着。这位清洁工老爷爷,有一双小小的眼睛,额头上爬满浪线,宽宽的鼻梁下有一颗黑色的大痣,又黑的皮肤让他显得更苍老,每天上学、放学,我总看到他,拿着大扫帚在小区里忙碌地打扫着,每次看到这情景,我就会从心底里对他产生一种敬意,其实,至今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从我家搬到这个小区开始起,就经常看到他手拿着大扫帚,弯着腰认真地扫着,无论小区的那个角落,只要他看见一点点垃圾,哪怕是一片落叶,他都不放过,因为小区有了这为清洁工老爷爷,小区才变得这么美丽,这么干净。

  他那对工作负责,吃苦耐劳的精神永远铭记在我心中,我由衷的敬佩他——一位平凡的清洁工老爷爷。

  篇二: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在我们周围,有许多令我们敬佩的人,有清洁工人、售票员阿姨、医生……但我最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叔叔——一位交通警察。

  记得有一次,我跟随叔叔去他的岗位玩。到了岗位,叔叔要工作了。叔叔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对我说:“胡慧姬,叔叔现在没空陪你玩,等我下班再陪你玩,你先在交通亭里休息一下。”在交通亭里坐了一会儿,就觉得不耐烦了。干什么好呢?对了,就学叔叔指挥交通。甩胳膊、向左转、敬礼,不一会儿,我的手就有一点儿酸,我的脚也站得发麻了,我不顾三七二十一,就一屁股坐在台阶上,直喘粗气。我看到身材魁梧、精神焕发的叔叔的动作还是做得非常敏捷,我不明白:为什么叔叔站了那么久都不累呢?难道叔叔是钢铁人。过了好久,叔叔终于换岗了。我疑惑不解地问:“叔叔,你站了那么久,难道不累吗?偷一下懒有什么关系。”“傻孩子,如果我偷懒的话,交通就会混乱。”叔叔说,“我的辛苦可以换来千百人的幸福和平安。”

  我由衷地敬佩我的叔叔——一位交通警察。

  篇三: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熟悉的人,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不胖不瘦,额头上有几丝浅浅的皱纹,脸上常常挂着微笑。她那乌黑发亮的长发总是梳理得整整齐齐,浓浓的眉毛下面藏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来可精神了!

  妈妈在四季青服装市场上班,每天早上五点就要去开门。一年365天,没有休息天。记得去年快过年时,妈妈在自己摊位门口的地上捡到一只钱包,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还有一张五万元的存折。妈妈紧皱着眉头自言自语:哎呀,怎们办?那个人肯定很着急。我一脸疑惑地说:“我们该怎么办呢?”妈妈仔细地看了看包里的身份证说:我们可以按身份证上的地址把它寄回去呀!”我连连点头说:“好的!”过了几天我们家收到了一封感谢信。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从小就来陪养我好的品德,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篇四: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在城市里,有一群平凡的身影,他们就是清洁工,也是我最敬佩的人。他们每天早早的要把马路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像新的一样。

  有一个傍晚,我去散步,看见有一位叔叔把一个饮料瓶踩得咯咯响,然后踢出去好远,接着又把一张用来擦他手的纸巾随地乱扔。一位黑脸的清洁工生气的对他说:“请不要乱丢垃圾!”那叔叔反驳他说:“你算干嘛的?要是全部人都不乱丢垃圾,你不就下岗了吗?我是在帮你啊!”清洁工瞟了他一眼,好像要打他一巴掌似的,可他无奈地摇摇头,捡起垃圾,向垃圾桶走去。那位叔叔还对他做了个鬼脸,生气地走了。

  清洁工默默无闻的工作,让我们敬佩,起早贪黑,而且还把马路打扫得一尘不染,实在是很辛苦,但他们不畏艰辛,长年累月地,永不放弃。

  篇五: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五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一个特点鲜明的人3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表弟,他长得不错,像“大头儿子”,我叫他“大头弟弟”。

  表弟的脸圆嘟嘟的,一笑起来,两个深深的酒窝印在圆圆的脸蛋上,两道浓眉,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生气时,两只眼睛翻着白眼看着你,这时,你要是碰他一下,他就马上大哭大闹拳打脚踢。他要是高兴,两只眼睛眯成一条缝,你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还拿出心爱的变形金刚给你玩呢!有一天,表弟到我家玩,他一来就钻进妈妈的房间。过了一会儿,表弟穿着妈妈的高跟鞋“噼啪噼啪”地出来了,高声叫:“香港小姐来喽!”他穿着妈妈的裙子,涂着胭脂、口红、戴着耳环,还挎着一个小背包。我再走进房间一看,他把妈妈的口红、粉底霜全部都翻了出来了,妈妈的衣服也被他翻的乱七八糟。

  我生气了,想打他一巴掌。他急忙说:“我是香港小姐,是受到保护的!你敢打我,我叫‘四大天王’来收拾你”唉这个调皮又聪明的表弟,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五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热爱生活的外婆300字

  外婆,一双算不上大的眼睛,深深的眼袋和眼角纹显出了外婆的苍老,皱纹已悄然爬上了外婆的额头和那饱经风霜的脸,像是记载着她70年来的千辛万苦也像是那岁月老人留下的诗句。

  外婆头上布满了银黑交错的头发,像是花奶奶送给外婆的礼物,外婆的头发是自然卷曲的,看上去中真美。一双粗糙的手上一根根血脉清晰可见。记得我每次写我最亲的人或人物描写时,我总会写外婆,因为我觉得外婆总有一股对生活的热爱。每次外婆获得证书时,眼睛总会笑得和月牙一样。时髦女郎打扮在她身上都是那么的自然。如果要送她两个字,那么,这两个字一定是“时髦”。她新潮,美丽,时髦自然也伴她左右。

  记得她生日那天,公主般的她身着白色小短裙,银白色的花边衬托出她修长的腿。她将瀑布般的长发轻轻地挽起,刘海儿自然地挡住了额头。或许因为一年只有一次生日,她化了妆,粉红色眼影配上她大大的双眼皮眼睛,红唇扬起一丝微笑……

  篇六: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这个班级的平均分从来没有及格过,每一次上课都要受到老师批头盖脸的训话,罚跑更是习以为常:每做完广播体操就要跑三圈,是我们的“早餐标配”。

  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每天嘻嘻哈哈,笑谈风生,不畏老师的严厉打骂,不畏生活中的“风雨”洗礼。他们是自由的代言人。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好没有坏。有几个成绩优异的人凭着一已之力拉分,有几个幽默风趣的人能几句话就逗得别人哈哈大笑;有几个勤奋忠厚老实的人在每次发作业时都自告奋勇,有几个积极向上的人在鸦雀无声的课堂上高高地举起他们的手;有几个坚守岗位的优秀班干部一次又一次地整理秩序……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让好与坏和平共处……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感到的是局促不安,但仅仅相处了一个星期,我就发现,这是一个温暖的班级,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只是这家庭的团结总在不合时宜的地方出现——请求老师减少作业的时候……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让我这个万年孤独的人都能够融入。

  篇七: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风雨后的那一抹碧色,照亮了天地间的阴霾,也照进了我的心底。

  ——题记

  夜,仿佛浓的化不开的墨,不见星月。狂风卷击着暴雨,踏着滚滚的雷声,席卷了整个天地。平日熙攘的街道上早已人去街空,唯有一两只急于归巢的鸟儿在风雨中飞的仄斜,发出阵阵凄异的哀鸣,诉说着风雨袭来的凄惶,却也很快被风雨的怒号湮没。

  我站在窗前,望着窗外的景象是无尽的黑暗,风声,雨声,雷声,颤动了天地。我不禁为风雨中的生灵的叹息。倏的,一道闪电划破天际,青光照亮了夜幕,我看到树木失去了往日直挺的脊梁,变得仄歪;不见了昔日直指云天怒发冲冠的豪气,枝叶尽折,细微的声响被风雨吞没,这是树的啜泣;一片破碎的绿叶失去树的庇护,被风雨挟裹着飘摇,那是树的眼泪。

  天地又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我不忍再看下去,我为这些搏击风雨的生灵而叹息,也为他们的勇敢而感动。只是这样大的风雨,怕是没有一株树能够存活吧。

  是日,天色微明,风雨已不似昨日那般狂暴怒吼,席卷天地,细雨轻柔地落下,仿佛低声叹惋。我拿起伞走出家门,目之所及尽是一派苍凉与沉寂。两抱粗的榕树被拦腰折断,昔日高昂的头颅粘上了一地的泥泞;自我记事起就屹立在那儿,历经无数风雨仍云淡风轻的古树虽没落得拦腰折断的境地,但也枝叶落尽,光秃的躯干显得那样孤寂;道路两旁的树木被齐齐连根拔起,直指云霄的脊梁此刻变得蔫软,仿佛树额跪拜。

  心中的叹息与沉重皆在那一刹那散尽,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感动。

  在路的转角,有一抹纤细的身影。苍茫天地间,枯枝败叶中,有一抹碧色的身影,倔强的挺立。那是多么细弱的一棵小树啊,仿佛轻轻一握就能折断,经历了昨夜的风雨,非但没有被连根拔起,反而更加挺拔而向上,枝梢上还存留着几片柔嫩的绿叶,仿佛是风雨中生长出来的,明亮翠绿得不染纤尘,亮亮的,润润的,映出了苍茫的大地,照亮了灰暗的天地。

  也照进了我的心底。

  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是为小树的屹立于风雨,不屈的脊梁,更是对生命的深深震撼与崇敬。直面暴雨,挺立于天地,坚韧的意志,不屈的精神,这些无一不使我感动而钦佩。

  搏击风雨,方显生命的亮色!

  风雨后的这一抹碧色,照亮了天地,也照进我的心底。

  篇八: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上天是公平的你付出的越多获得的也就越多,如果你没有天赋,但你可以通后天的努力成就明天的自己。相信你的付出的努力都会像丰收的秋季一样硕果累累,这就是对你付出最大的肯定。

  什么样的付出决定了什么样的收获世上那个伟人所获得的成就不是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付出最后才梦想照见现实的。

  NBA著名篮球运动员科比的成就是获得全世界赞赏的。科比在面对记者问:“你为什么如此功成时。”科比这样回答:“你知道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吗?”记者听后便摇头。科比说:“我知道每一天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科比之所以取得世界为之赞叹的成就,是因为在这辉煌后是一个勤奋艰苦训练的身影。现在我们知道那个叱咤球场的科比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的原因,是科比具有的坚持不懈、勤奋刻苦的精神。

  冰心说: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羨它的美丽。当它的芽儿湿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细雨。

  施洋搓脚夜读,二七罢工领袖施洋,幼年家道贫寒,买不起灯油。村里有一座叫隆兴观的古庙,庙里有一座长明灯。他就在古庙读书。东季寒冷,脚冻得难受。起初他不时站起来跺脚,后来觉得这样浪费时间,便削了一根圆滑的木棍,放在脚下,一边读书一边来回用脚搓脚,他又能安心读书了。施洋这种努力地付出终将会有回报,他成功地领导了二七罢工。

  什么样的付出决定了什么样的收获,以上名人的实例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我们的学习中也一样,如果你在学习上付出的努力付出的越多金榜题名的机率就很大。这也就影响你日后的生活决定以后在社会的那地位阶层。为什么高阶层的人收入多,因为他们付出得更多时间学习所以有浩瀚的知识可以利用于工作,获得的回报也就更多。底层阶层的人民多以出卖劳动力为生没有一定的学识所以他们收入相较低一点。希望借此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动力。

  付出和收获是不能分离的,付出是收获的前提收获是付出的结果,二者相辅相成。

  所以什么样的付出决定什么样的收获。

  篇九: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是这个学期期末考英语试卷的作文题目。当时我也没怎么多想,就很快提笔写下去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不例外。虽然我的愿望没有多么远大,但是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实现它。

  我想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我觉得这是实现愿望最基本的前提。如果没有了健康,那我们可能什么事也做不了了;如果不快乐,那我们做的事可能也毫无意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定是做任何事情的先决条件,它是我们最重要的资本。我曾看见过很多新闻,有些人在很小的年纪就得了病,因此不得不花时间和精力去治疗它,所以也丧失了可以为目标好好奋斗和努力的机会。所以我感觉我很幸运,也很幸福,能拥有一个如此棒的身体,所以我也要好好照顾好我的身体,这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奋斗中来。想要快乐,这是因为拥有一个好心情才能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情。从我自己身上我就看得出来。例如在学习中,当我被某些事情所困扰的时候,我就不能很认真地完成作业。可是当我非常快乐和放松的时候,做作业、复习和完成每日计划的效率也提高了起来。所以保持一个好心情,对实现目标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然后我想改掉我的不好的习惯。如果想成为一个越来越好的人,那么坏习惯就是阻挡你的绊脚石。原本我们也许是有可能、有机会去抵达成功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坏习惯很难在短时间内改掉,而它在不知不觉中很可能立马就能摧毁掉一个人。我自己已经见证过坏习惯给我带来的影响了。就拿懒惰来说吧,原本我可能是今天就要完成好这件事的,可是因为懒惰和拖拉,这件事被拖了几天才完成好,最终完成的结果也不是很好。到头来后悔和愧疚的还是自己。坏习惯虽然很难被改掉,但是为了成为更好的人,我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改掉它。

  我想成为一个在什么方面都努力的人。“努力”这个词说出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很难,其实不止是对我,对每个人来说,努力并不是一时就能完成好的,努力是无数汗水和泪水的结晶。努力会很苦,也会很累,但是努力也是最好、最快地抵达成功的路径。因此无论是在哪个方面,只要我们认真付出努力了,我们就要相信一定会有所回报的。努力带给人们的财富是无穷无尽的。

  我还想成为一个打排球打得很好的人。这也是我的一个愿望之一。我很喜欢打排球,因为接触了排球,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我也因此变成了一个有想法、愿意付出的人。可以说,排球带给我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十分愿意在排球上花时间,如果给我一个场地,我可以不嫌累地打上好几个小时。当我看到其他比我打得还要厉害的人的时候,我就会十分羡慕她们,“怎么她们打得那么好啊!垫球好稳,传球好厉害,扣球也好准啊……”内心不断发出感慨的同时,也会想着要向她们靠近。有时候我会“偷师学艺”,然后把自己学来的技术再不断训练,这样自己也会不断进步。我希望在未来里能学习越来越多的排球技术,不断地充实自己,然后成为一个脚踏实地、越来越棒的排球人。

  我的愿望没有多么远大,我想成为的人也不是多么优秀。如果可以,我只愿我能幸福、快乐、平安地度过一生,在喜欢的领域闪闪发光,能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和前进,身边也都是美好、值得的人。

  篇十: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300800字

  “我想做老师,教书育人。”

  “我想做医生,救人生死。”

  “我想做演员,演好作品。”

  “我想做…”

  “你想做什么?”

  “我想做自己”

  我想做自己,明明白白的活一次。

  我想做自己,轰轰烈烈地创一遭。

  我想做自己,勤勤勉勉地奋斗过。

  我想做自己,成为自己的星河理想。

  我想做自己,成为自己的皓月曙光。

  我想做自己,成为自己的澄澈目光。

  我,只想做自己。

  人间完整走一遭罢,体会悲伤,收获幸福,守护美好,传递力量,最后啊,让纯净的灵魂凭虚御风而行。

  我,只想做自己。

  我想发自肺腑的喜欢这个世界,我想用自己的心温暖别人。

  我,只想做自己。

  在小桥流水下散步乘凉,不为柴米油盐酱醋茶束缚,清闲而自在。

  我,只想做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