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的雪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春天的雪作文

2022-06-27 01:0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春天的雪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春天的雪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春天的雪作文 篇1

  盼啊,盼啊,

  一个漫长的冬季。

  一个繁华又和谐的城市,

  守望着一个银装素裹的梦。

  清早起床,

  拉开了关紧一夜的窗帘,

  那银色的童话世界,

  又将我带进儿时的记忆。

  堆雪人,打雪仗!

  春雪啊,你姗姗来迟,

  你是圣洁的精灵。

  你带走了盼望冬雪的人们的遗憾,

  你给春天增添更多的烂漫。

  春雪啊,你胜似冬雪的飘飘洒洒,

  你是一个季节的守望。

  你是万物生灵的伙伴,

  你更是瑞雪兆丰年的象征。

  春天的雪作文 篇2

  早上起来妈妈对我说:“下雪了”这可把我高兴坏了。

  我赶紧吃完早饭,背上书包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走在上学路上,我看见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往下落,不一会儿,鹅毛似的雪花相变魔术似的变成了一群群白衣天使轻盈地向我们飞来。地上一会儿就白了,就像扑了一层白色的雪毯,树木也换上了银装,我好像在白茫茫的冰雪世界里。我来到学校和小朋友一起打雪仗,玩的可高兴了。

  然后就上课了,一下课我一看雪都到哪里去了呢?原来是太阳出来了,雪变成了雪水,流到了草地,小草大口大口的喝水。雪水说:“喝吧,喝吧!喝饱了你们能长得更高更绿,春天可真有意思,我爱下雪,更爱春天下的雪。

  春天的雪作文 篇3

  在一个春天的晚上,天空竟飘起了雪花儿。看来冬姐姐太留恋大地,又回来了!她用晶莹的雪花儿把大地上所有的植物都掩藏了起来,世界变成了白色……冬姐姐好顽皮呀!

  瞧,松树虽然依旧挺拔,但它那嫩绿的松针上却躺满了白色的雪精灵。冬姐姐给春姐姐、大地妈妈、雨妹妹和太阳公公一起辛勤哺育的小花儿小草又盖上了一层棉被。

  冬姐姐在这里尽情的欢呼着、跳跃着……春姐姐带领着自己的大军去和冬姐姐战斗。

  中午,一场激烈的战斗拉开帷幕。太阳公公用万束光芒融化了好多的雪花儿,北风公公虽然全力抵抗,可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冬姐姐让雪精灵飞舞个不停,雨妹妹生气啦,她们让雪精灵也化成了雪水……

  春姐姐将万物唤醒,世界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冬姐姐带着雪精灵悄悄地走了,回到了天上……

  春天的雪作文 篇4

  今天的早晨,天气格外的冷。外面正下着雨,哗啦啦地下着。雨点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有的“吧嗒吧嗒”地撞在窗户上,有的“哗哗”地落进了池塘里,还有的“咕噜咕噜”掉进了猫儿的嘴里。

  中午回家时,“雨”还在下着。不,是雪开始下了,可能是由于天气越来越冷的缘故,小水滴被冻住了,觉得手脚窝着有些难受,于是用力一挣,从小水滴变成了小雪花。小雪花一点儿也不顽皮,徐徐地飘了下来,我伸出舌头,让一片雪花落在上面。嗯!凉丝丝的,真好吃!小小的雪花如同一只只美丽的小精灵,快乐地飞下来。有些小精灵还手拉着手,一团一团地落下,像一个虚幻的雪球,犹如仙境一般。我不禁吟诵吴融的《华清宫》:“四郊飞雪暗云端,惟此宫中落旋干。”

  美丽的雪花,也引起了老师的兴致。下午,看着窗外白色的雪花,王老师说:“看着窗外如此美丽的雪花,不如我们也写一首关于雪的诗吧!”我们拍手叫好。

  到了家中,我拿出了纸和笔,看着窗外的雪,下着;一直下着;一直慢慢地下着。快乐地扑向大地的怀抱。不一会儿,我的灵感像泉水一般涌出。不一会儿便写好了。请让我为你吟诵《春雪》

  春雪

  白雪飘飘霜满天,

  雪花如同小精灵。

  鹅毛大雪漫天舞,

  飞入大地满怀中。

  春天的雪作文 篇5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见面了还跟以前一样,爱学习的依旧爱学习,爱玩的依旧爱玩,喜欢吃零食的依旧喜欢吃零食。大家见面后话说也说不完,跟分开了一百年似的。

  正在我们最热闹的时候,一个同学突然喊道:“外面下雪了,快来看呀!”同学们一窝蜂似地拥到了护栏上趴在上面看。我也趁人少时走出教室抬头看天空中飘落的雪,雪很小但风很大。我努力地寻找雪花,想看看它到底长啥样,可雪花偏偏就不飘到我这里,我有点失落了。终于,一片雪花慢悠悠地落到了我的手心里,我开心极了。我正想仔细一探究竟时,它竟然融化成了水。这也太扫兴了吧,我捧着那滴水,差点掉眼泪。“呼呼”大风从我头顶横扫而过,好伤感的画面。毕竟春天已经来了,再冷的雪都会被她的温暖融化,美丽的雪也不例外。

  这时同学们开始议论起雪花“是圆形的”“是米字形的”“是六瓣的”,争论声越来越来大。其实我们每个人看到的雪花都不是一样的,就像我们每个人都各有特点,各不一样。

  春天的雪真美……

  春天的雪作文 篇6

  春天的雪

  其实2月4日几已经立春了,眼看着风柔和了,雨丝细了,明朗的早晨有时还有阳光,真以为春天已经到了。没料到昨晚气温大幅度下降,害我今早缩在被窝里很晚才起来,真是反自然。嘿,没想到还有比我更反自然的家伙,那就是这天气。

  老天真会开玩笑啊!先给我们送来春天的安慰,紧接着就用下雪来扫我们的兴了。近中午的时候,我轻轻地推开阳台的门,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我还以为自己看花了眼呢,眨了眨眼,清醒了一下,才确定这是事实。

  真不敢相信哪!在这个初春的早晨能遇到雪!大概春姑娘在和冬先生交班时,觉得一整冬没有下雪,太不够意思了,于是和冬先生比了一场跆拳道,冬先生被打败了,伤心过度,也忘了是在春天,就“哇哇”大哭起来。富有情感的泪滴穿过云层,在人间就变成了雪花,在空中飘舞起来,很快地,人间天上,都沉浸在白色的童话中了……

  我欣赏着雪景。啊,真像一幅画呢!只是没有调色师来为这幅画勾勒渲染,不过这正是这幅画最朴实的一面——它是大自然的杰作。

  我是很喜欢白色的,它纯洁无暇,代表着人们最纯真、善良的心。但是在我们的传统观念中,白色同时又象征着死亡的灵魂。我真的不懂,为什么白色会同时拥有这两种互不相融的意义,让我在面对别人对我提出的“你喜欢哪种颜色”的问题时不能大胆地把白色放在首位,而要说淡雅的粉红或深沉的暗蓝。

  因此,今天我看到春天的雪觉得很释然,让我能够有机会在心底对大自然倾诉:我喜欢白色。

  春天的雪呵,你多停留一阵子吧,我会拉开窗帘,欣赏你的英姿!

  春天的雪作文 篇7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悄然来临,然而却下起了一场大雪,这应该是人们所说的“春雪”。

  雪儿从一望无际的天空飘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贩贩贩一朵朵,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瑕,像天上的仙女洒下的玉叶、银花,又像天宫派下来的白色小天使,是那样美丽。不时刮来一阵冷风,吹得我直打寒颤。

  一座座的房屋就像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新装,屋檐下,吊着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冰柱,就像一根根玻璃棍,给屋檐镶上了一道玲珑的花边。那笔直的公路,铺上了一条银白色的地毯又晶莹、又纯洁,看起来很柔软,踩上去还发出吱吱的声音,听起来还很清脆,路旁的大树站的整整齐齐、穿着棉衣棉裤戴着手套、帽子,围着围巾。

  雪花冰晶,时大时小。一会儿是白雪可到了地上全成了水,听老师说这是因为地面温度高。

  捡起一片小雪放在嘴里,真甜。比糖还好吃!窗户上有一片片的小雪花,成了美丽的冰花!今天,我们在学校里打雪仗,快乐极了!我们都认为这是最后一场雪。可是过了几天,又来了一场美丽的春雪。这让我们想起一首诗:“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出惊见草芽。白雪确嫌春色完,故穿庭树做飞花。”

  多美的春天,是雪又给了春天一丝美丽,白色的雪花飘洒在大地上,轻轻的,飞上了树像一块奶油巧克力,好想尝一尝。

  多美的春雪,因为有了你,让这个春天与众不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天的雪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