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贺的超级阿嬷》读后感300字
《佐贺的超级阿嬷》读后感之完结——这本书给我带来的好处我把《佐贺的超级阿嬷》这本书读完了,书中的每一个情节都让我不能忘记,有作者跑步获得了第一名;还有阿嬷在她的“超级市场”里“购物”等。它还告诉我了一些刻骨铭心的道理。
阿嬷用她的绳子与吸铁石赚钱,和她在她的“超级市场”(一条小河)里省钱,这两个故事让我明白了:省钱与赚钱不是靠脑子空想,而是需要智慧,有了智慧你就知道如何赚钱或者如何省钱了。而在阿嬷给作者推荐跑步这个项目,让作者获得了很多好处。使我明白了;有些东西虽然华丽但华而不实,而朴实有可能是最好的武器。在作者因跑步努力才得到这一系列的好处让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靠的不是侥幸,而是持之以恒的努力。
这一个个道理如同宝藏一样有价值,我喜欢读这本书,这本书给了我很多有价值的宝藏。如果你也想获得宝藏。那你也看看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