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2022-06-29 03:03:0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1

  关于拔草的作文

  放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爷爷家玩。

  有一天早晨,我做完了作业,我和爷爷到田里去拔草,我想:我力气大,一定很容易就能把草拔干净。

  我们到了地里,一眼望去,草长得又高又密。我卷起袖子,就开工了。我看见有一根草特别长,就一把抓住它的头,没想到,居然没把根拔出来。这是怎么回事?爷爷说:“这是一根老草,根扎得很深,你如果只捏住头,就只能拔出上半部分,拔不出下半部分。所以,你得握住草根,从下面往上拔。”

  我听了爷爷的话,就照着他说的样子,弯下腰从下往上拔,果然把它连根拔了起来。

  想不到拔草也这么有学问,今天又学会了一件事,真令人高兴。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2

  俗话说的好:生命在于运动。今天,我做运动的主题是——拔草。

  一到磐五味种植基地,我就傻眼了,四周一片狼藉,杂草丛生,基地看上去成了一片废墟。之前辛辛苦苦给咱们的“宝贝”披上的“大衣”不知被谁弄的零零散散、杂乱无章。这件“好事”一定是台风干的,我心里咒骂着。许多杂草也从土里探出头来,有的甚至长到了没膝高,把白术都淹没了。

  我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走到基地里。“同学们,大家都动起手来,开始拔草吧。”老师给我们下达了任务。大家齐刷刷地弓下背,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拔了没多久,我便腰酸背痛,站起来歇一歇。我看了看大家,大家都变成“低头族”、“弓背族”了。有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在他眼皮子底下的都拔,有时把我们的“宝贝”——白术也给拔了,却也没发觉,随手往旁边一扔,了事,待同学提醒了才知道拔错了。有的虽是大把大把地拔,但却十分仔细,眼睛雪亮的,效率非常高,拔得非常干净,也没拔错一根。有的抓着杂草的上部拔,这样往往都是只拔了一半,就不去理了,结果其他同学得给他们“擦屁股”。我心里暗暗笑道:这些人一定是有洁癖咯!

  拔着拔着,大家都像泄了气的皮球、漏了油的汽车,心不在焉地拔,速度也减慢了许多。老师见此情景,说:今天谁拔的最卖力,以后卖了白术,换来的钱多分给他一些。”老师的这句话像打气筒一样使我们充足了气,我们的速度又提升了上来。男生就像发了疯似的疯狂地拔,连手上被刺刺破了皮,流了血也没发觉。

  劳动了一节课,虽然很累,但大家的心情都非常舒畅,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3

  拔草的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老师郑重的宣布了我们班的门口的花坛,就是我们班的重点保护花坛。也就是说是我们班里面的“班花”。

   今天刚刚浇过水,我就和我的朋友李亚晴跑到花坛边上开始拔起了花坛里的杂草。

   头上是艳阳高照,花坛里是美丽的花朵,有几个小孩看见我们在这拔草,可能以为是在摘花,就跑过来准备摘花,我赶紧大声喝住她们:“你们干什么呢?这花不能摘。”那小孩就帮我们拔起草来了。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和李亚晴对那些小孩说了声谢谢,就跑到水池边洗手了。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4

  在我美好的校园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像浮萍一样随波而去,但有的就像概要一样扎在我的心里难以忘怀,因为那次我很开心。

  我记得那是五年级,班级是因为扣分了,要去草地上拔野草,给班级加分。全班集体出发,分成了四支队伍来拔草。男生两组,女生两组,大家都很认真地劳动。

  每一组都有一个很大的垃圾袋,用来装野草。四组都像是比赛一样的,争分夺秒地拔野草,争先恐后地冲到草地上开始拔草活动。

  我是男生一组的,负责最左边的那一块,我们分工可好了,五个人拔草,一个人提垃圾袋,剩下的拔石椅下的那些不容易拔的草。很快,一大半的草已经拔好了。旁边的女生组也不甘示弱,她们的组长带头就狂拔了起来,有几个原来怕虫子不敢拔的女生也跟着干起来了。另一队男生看着也急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快速地拔了起来。

  四十分钟不到,整块草地的草就被我们给拔完了。草拔得非常干净,我们的分也被加回来了,大家干累了,都坐在草地上休息。

  这是我在校园生活里很快乐的一次,这件事就像树根一样扎在我的心里,使我难以忘怀,这件事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和开心的回忆,还有付出辛勤劳动获得的成就感。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5

  老师常说,通过一个学生的诗文,就可以看出作者当时的心情。是啊,作者在写作时,把自己的感情全都融入文章里了,使文章有了灵气,因而生动感人。

  我在写作文时,如果题目感觉无从下手,往往这样写出来的作文是比较糟的。而对于大部分的作文题目,经过略微思考,我会感觉眼前突然一亮,接着有了灵感,就会一气呵成,顺畅地把它写出来。这样的作文大都有我的真情实感,她就像另一个自己一样。有时,我一个人在家随意的写几行字或一篇文章,也像与最亲密的朋友聊天一样。

  写作,也是一种美的享受。写作文时就像在品一杯茶,先有淡淡的苦涩而后是绵长的甘醇。写作文时就像在弹一首优美的乐章,抑扬顿挫激荡心田。写作文时灵魂仿佛被释放,好似蛹变成蝴蝶的哪一刻的骄傲与欢欣。写作文后像刚运动完后出一身大汗,酣畅淋漓说不出的痛快和轻松。

  通过这次写作的反思,我对写作又有了新的认识。写作,能使人沉郁的心情得以释放。写作文的感觉真好!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6

  雪是晶莹的,如同水晶闪烁着光华,雪又是无私的,撒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今天,雪又一次给了我新的感受。早晨,天空中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给大地罩上了一层洁白的绒地毯,我把手伸出来,一朵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当我想定心观察时,顽皮的雪花就消失地无影无踪了,好像躲到了我的皮肤里一样。远处的大楼也戴上了一顶顶白色的帽子。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操场,操场[内容来源]上到处都是雪,如同雪的世界,雪的故乡,雪的海洋,天空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用洁白的纱布蒙住了自己的脸。

   好大的雪啊!起初还是雪粒,像空中有人抓着大把大把的砂糖,一把一把地往下洒。后来雪粒就变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先是稀稀疏疏的,后来便一簇簇,一团团,鹅毛般,纷纷扬扬地飘下来,就像千万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天越来越暗了,但雪还不停地下着,下着……

   雪落到哪里,哪里就有不同的呼吁,雪落到孩子们面前,孩子们就会说:“今天又可以玩个痛快了!”雪落到农民伯伯面前,农民伯伯就会说:“瑞雪兆丰年,哈哈!今年又是个丰收年!”

   雪是纯洁的,愿天下人都有一颗和它一样纯洁无瑕的心!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7

  每一周,我都会写一篇作文。日积月累,写的作文越来越多,感受也多了起来。有同学说作文难写,不想写,完全是被逼才写的。我对这种想法不以为然。

  作文真的难写吗?我认为作文很好写。只需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写。在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你的作文也会写的如此之好。只要你表达出你真情实感,想不是一篇优秀的作文都难。

  写作的时候,我会静静地构思,把心融进作文里,沉醉在作文里。当我挥笔写景时,一股股自豪之情与成就感涌上心头。因为在我的笔下,祖国的名山大川,跃然纸上,我仿佛自己又畅游了一遍那神圣的美景。在绿树间穿梭,在白云里翱翔,在明净的湖面上荡漾。每次写完一篇作品,整个人都感到无比的飘飘然。大自然赋予了我快乐,写作也赋予了我的快乐。

  有时,当你写完一篇作文,你会明白很多。真理往往在你回首俯视自己的脚印时出现。当你在一张张洁白的纸上倾诉着自己的情感,你会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重温那一段时间或那一个个精彩的时刻。你会有新的理解,新的感悟,新的思想认识。你会发现你的思维更进一步,好像自己又成熟了许多。

  朋友,让自己在写作天地尽情地抒写吧,那属于自己的一篇篇文章,它也许被老师只评了80分,但它表达了你的真实情感。我们写作文不需要它带来的功利,我们只需要让自己的感情,在蓝天白云绿草间,缓缓或急速地绽放。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8

  人总是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苦苦地寻找着自己精神的乐园。每一次的新发现,都会带来无限的感激与惊喜。

  “书”,有墨香的纸张,铅印的字体,优雅的语句,深沉的思想,长长短短的外形这就是书。有古人的思想,未来的畅想,深深浅浅的这便是书。有书伴随的日子总是快乐的。

  记得小时候,在家门前的梨树下,我总是缠着外公,让他给我讲故事:于是,外公给我讲了那些古老而美丽的神话传说,我听得很痴迷,这真是一种绝妙的享受。

  岁月在无声无息中流过,中学的大门为我们敞开了。从此,我进入了一片广阔的图书天地。在这里,书教给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还教我分辨世间的善与恶,美与丑。有人称书是人类文明的长生果,对我而言,他是我心中知识的娱乐天地。

  在现实的生活当中,有不少人由于条件的优越,却在白浪费了自己珍贵的时间,长大后才感到“书到用时方恨少”;有许多人花了不少钱买了一大堆书,只能像装饰品一样的摆在那里一动不动,它呆呆地望着你,而你却从不阅读一下它,最终一无所有。

  记得我所看到的一篇文言文:“致诸弟,读书必有恒心”,这一文方文讲了四史弟的故事,他的哥哥在祖父的教训下得到了科名,但没有内顾之忧,却有得意的外遇,算是不缺什么的了。所以他希望弟弟们个个自强自立,同心协力,但又怕什么名声不显赫,家运不兴旺。所以又多立课程,多讲条规,要让弟弟们听从,但又怕弟弟们见而生厌,不想说出,所以往年常限弟弟们的功课,近来只强调“有恒”二字。所希望弟弟们的是,把每月的功课写明告诉他。

  但弟弟们每次写信,从不把自己的学业写明白,只是喜欢说家事和京城中的事。这样一看,似乎觉得他的弟弟们很粗心大意,根本不把哥哥的话放在眼中。尽管如此,但他的哥哥始终没有放弃他们,并且让他们天天作文一篇,每天看15页,也很有恒。弟弟们也试着把《朱子钢目》过目圈点。坚持有恒,几个月就看完了。如果看注疏,每经不过几个月就看完,切不要强调家中有事,而间断看书,也切不要强调考试将近,而间断看书。就是走路的时候,到店的时候,都可以看,考试那天,出场也可以看。兄长日夜悬望,只有“有恒”二字告诉弟弟们,愿弟弟们时刻留心。这说明了他哥哥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在告诉人们一个真实的道理,读书是必须舍去一些东西,必需有坚定的恒心,这样的我们在失去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东西。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对我的启迪很大,所以朋友,趁自己青春年少,珍惜时间,品味读书,为你的人生添上一片光彩吧!

  关于拔草的作文800字的感受 篇9

  “0”是什么?

  “0”是空虚,“0”是没有。然而在大多数人的眼里“0”是失败!难道不是吗?——考试得“0”分——学业的失败;父母收入是“0”——工作的失败;国家财政收入为“0”——落后的失败……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

  在大多数人的心理都不希望有这样的一个“0”吧,原因很简单——他是失败。然而我却认为“0”是成功之母!

  生活是崎岖的山路,承载着艰难险阻;生活是运行的旅程,经历多少风风雨雨。人的一生就好比在海上航行一般,不经历海浪,不溅湿衣袖,是不可能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在你生活的脑海里一定也有这样失败的“0”吧!那你怎么面对的呢?是前进?还是后退?

  只有一次“0”的打击,你才会有奋斗的动力,超越自我的信念,所以“0”使一个人的生命璀璨如珠。美国家喻户晓的爱迪生,为了寻找合适的灯丝,曾试过1300种,不知经历了多少的艰苦与坎坷,但他得到是什么呢?几乎每次都是“0”,但他并没有因为这个“0”而气馁,而是激发起他的挑战“0”的信念。经过他不断地努力、奋斗,终于为人类在黑暗中找到了希望的光芒。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多坎坷荆棘,“0” 会使你坠入万丈深渊的恶谷,让你事事不如人意,最终一事无成。但你只要微微的努力一下,“0”就会使你越来越成熟,慢慢地形成前进的动力,从而迈进成功的大门。所以在面对“0”的时候需要有一种奋发向上的乐观精神。

  读了以上的文字,你是否改变了对“0”的看法?他是否在你的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重要的地位?

  说了这么多,口水都干了,手也酸了,最后用一句话总结:因为人生是重要的,所以“0”也是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