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2022-06-29 03:52:1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1

  暑期,我随旅游团去了以雄奇壮丽驰名世界的黄山。

  我们坐着汽车行驶在公路上,我的心却早已飞到了黄山。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飞流直泻的瀑布。它像一条银色绸带,从云里抖落下来,夹带着哗哗的水声,急流奔腾,气势雄伟,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尽,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顺着山沟蜿蜒而流,成了温顺柔和的泉水。那泉水真清,水底沙石清晰可见,我忍不住把脚伸了进去。呵,冰凉冰凉的。

  黄山的云海又是另一番景致。近看,它像层层浓雾,把那些奇峰异景遮得无影无踪,大风吹过,雾气飘散,种种奇妙景象又忽然展现眼前;远看,朵朵白云像对对白色蝴蝶,围绕山峦,翩翩起舞;高处看,就像一波涛滚滚的大海,一座座峻岭只露出一个个山尖,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时隐时现在云雾之中,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黄山气魄雄伟,景色壮丽,它以自己奇幻的身影装点着神州大地,让人们欣赏美的同时,怎能不为其骄傲呢?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2

  在中国有很多地方风景都很优美,如:我家乡的响水湖公园,东明湖公园,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但我认为最优美的地方是上海中心。

  上海中心有100多层,站在顶层向远方望去。春天,能看见远方树林的美景,树像一把把绿色的雨伞,粗壮的大树,像一幢动物的房子,风一吹,大树摇来摇去,像在跳舞似的。

  夏天,从顶层看去,远方的户外游泳池,都变得像一块蓝色的布,在泳池里游泳的人都变得特别小,像蓝色的布上面的装饰。

  秋天,从顶层的窗户向外看去,秋天的树林变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树叶变得像一只黄色的蝴蝶,加起来看应该有十万只蝴蝶,风一吹,树叶都落下来,像蝴蝶在飞舞的一样。

  冬天,树叶都落下来了,大地盖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

  这就是我认为最优美的地方——上海中心。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3

  去年暑假,我去了美丽的海南岛。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真是人间天堂啊!

  海南好美呀!碧蓝碧蓝的天空,海水清的一眼就看到了海底,七彩的石头在波光中好似鱼儿在游动。我坐在金色的沙滩上,听着海姑娘弹奏的乐曲,哗——哗——海的音乐把我陶醉了。

  海南有好吃的水果——椰子,椰子有嫩嫩的肉,白白的椰奶好喝极了!

  2006年的海南之旅,令我终身难忘!海浪声还在耳边回响……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4

  爸爸带我去过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新疆的葡萄沟。

  刚刚到达葡萄沟还没下车我就被上上下下的葡萄吸引住了。这山沟住的人家并不十分密集,但家家户户都被果实累累的葡萄保卫着,绿的、紫的、圆的、椭圆的,各种各样,真叫人垂涎欲滴。

  我们买了些葡萄吃,真甜!比河北的葡萄甜多了。听妈妈说这叫无核葡萄,我一口气吃了一串,足有一斤。果然连粒籽也没发现。我们吃足了,休息好了,又爬上了山坡。我看见其中的一座阳房特别漂亮,阳房里有不少横竖交错的杆子,上面搭满了葡萄。几个维吾尔族阿姨在里面忙碌着,她们把葡萄干端出来,把鲜葡萄放进去,还不时地向我们解说着。

  这么美丽的的地方,直到要离开时我还依依不舍。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5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600字 黑龙江的冬天

  黑龙江是我国最北部的一个省,只要那里是冬天,就必是一番大雪纷飞、天寒地冻的景色。

  先看看黑龙江的省会城市哈尔滨吧!虽然那里不是特别冷,但也是经常下大雪哦!而且一到冬天,来哈尔滨玩的游客就一下子多起来,我猜他们肯定是来看下大雪的美景吧!哈尔滨最美丽的地方要属冰雪世界了。那里的冰雕有的像滑梯一样,小孩都往那里凑。有的像城堡一样,里面有沙发也有床,但最好不要坐在上面,因为有可能被冰黏住起不来了。还有的像一面大钟,虽然指针可能被冻住,但也能知道大致的时间。所有的冰雕在灯光地照耀下,显得五彩缤纷,格外美丽。

  看过了黑龙江的大都市,我们再来谈谈一个静静的小村庄吧,那就是雪乡。这个小村庄很安静也特别冷。那里不常下大雪,可是地上的雪都快堆成一座小山了,就连垃圾桶也变得胖乎乎的像只白熊。雪乡的雪千姿百态、奇形怪状。屋顶上的雪,就像是一层厚厚的雪被子;树上还是有花的,不过是晶莹剔透的冰花;木桩上的雪,有的像鸡蛋,有的像蘑菇。地上的雪只要没有被清理过,一脚踩下去都快到大腿了。可就算是这样,如果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有人光着身子站在大街上哩!雪乡还有一个很有名的东西,那就是炕。炕就像加长版的床一样,能睡十几个人。炕下面全是热水管,可以用来取暖。睡在上面一点都不觉得冷。

  黑龙江最有名的山要属威虎山了。那里曾经拍过“智取威虎山”这部大名鼎鼎的电影。在山顶上有一个像碉堡一样的建筑物,那里是电影中座山雕休息的地方,里面有好几把假枪,几个假炮弹,还有一件假的虎皮大衣。

  看,冬天的黑龙江好美!真好玩!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6

  我妈妈的故乡在长兴,那里有壮观的金钉子地质公园,那里有秀丽的十里古银杏树,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长兴的金钉子地质公园里有一座博物馆,在那里清晰的记录了发生在二点五亿年前地球遭遇重创的烙印,完整保存着生物灭绝后的化石。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要数恐龙化石、金鱼化石和树叶化石,各种各样的化石令我流连忘返。但最有趣的要算金钉子地质公园后面的一座大山了,山的中央有一条很长很长的,与别的地方,颜色不同的石灰岩,那就是金钉子。

  长兴还有秀丽的十里古银杏树。每到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就全黄了,秋风吹来,树叶落了下来,就像铺着金黄的地毯。人在树下走过,犹如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

  怎么样?长兴的风景不错吧,如果有空,一定要来这儿玩玩哦!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7

  在这个城市里,我觉得风景最好的地方便是我家旁边的公园。如果说这里是海,那么这个公园就是夜晚的灯塔,照亮前行的路。

  初春时期,这个公园里的人就渐渐多了起来,许许多多的人们,傍晚时分在公园里沿着小路散步,还有一些人,在公园中心湖旁跑步,锻炼。小草,柳枝渐渐冒出了绿,绿的耀眼,绿的是那样舒服。好一副初春时期的景色!

  初夏时的景色更是不用说,路边的小花刚开的茂盛,有粉的,红的,黄的……美的数不胜数。中心湖里的荷花也不错,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之盛景。我喜欢这样恬恬淡淡,一边赏着池中荷花美景,一边让风吹拂我的脸颊。刚入秋,便有了丝丝寒意。树叶渐渐由根部向外发黄,小草也变成了深绿色。花早已败了,只剩下些许菊花依旧旺盛。这时,小朋友最喜欢捡树叶做书签。秋天,既是一副萧条景色,又不乏有着点点喜悦。

  冬天公园里白雪皑皑,湖早已冻住,雪装饰这柳枝,为凄凉的冬增添些许华丽。这时我家旁边的公园,一年四季都有着独特的魅力,有机会,我希望牵着你的手,拉着你到湖边走一走。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8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600字 大自然,多奇妙

  承德的坝上大草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坝上大草原的入口有一个用木头建成的高大雄伟的大门,走过大门,我就看到了一片宽广的大草原,到处是绿油油的青草。青草上闪着点点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空气中散发着一股青草的香味儿,深吸一口,真让人心旷神怡,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

  往东边走一走,草原中一片花地映入了我的眼帘,桃粉、薯紫、橘黄色的花最多。它们很小,花瓣一般都是五、六片。小巧玲珑的花儿上也闪着露水,阳光照射在露珠上,露珠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色彩斑斓的花地很小,从山丘上看去,好似一大块翡翠中,镶嵌着迷人的钻石。

  再瞧瞧远方,哇!有好多牛儿、羊儿在吃草,在牛羊群的一旁,有一个威风凛凛的男子,骑在一匹黑马上,他一手握着皮鞭,一手拉着缰绳,正在赶着牛羊吃草。

  我走到了一头小牛犊旁,它吃草的样子好可爱哦。它先是低下脖子,用鼻子来“品味”一下草的芳香,然后张开大嘴巴,露出了大牙齿,一口把草咬住。接着,它津津有味地咀嚼起草,随着喉咙的一下颤动,草被咽下去了。最后,它吐出舌头,舔了舔嘴边的毛,好“卡哇伊” !看着小牛犊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忍不住地去亲了一口它。

  看呀,山脚下的蒙古包好漂亮!这些蒙古包的形状是上面尖下面圆,像一个压缩的包子。蒙古包的颜色各有不同,大多用米白、深红、亮黄、天蓝和灰色。这些蒙古包镶嵌在广阔无垠的大草原之上,很显眼,很突出,好像是从绿草丛中长出的一朵朵蘑菇,自然、和谐和美丽。

  天空一碧如洗,白云的色彩那么的单纯、那样的天真,洁白的云彩加上湛蓝的天空,简直就是“天生一对”。与城市的天空比起来,就是0和100的差距啊!

  时光飞逝,美不胜收的坝上大草原之旅也伴随着牧马人的歌声结束了。

  关于200字风景优美的地方 篇9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观音山。

  观音山位于佛冈,因为明朝开始就有一座观音庙,所以叫观音山。2月13日我去爬观音山,我从山脚小看观音山很高,从山脚到山顶全长大约有十公里长的山路。我爬到百丈石滩,看见水从山上流下来,就像“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美画面。

  观音山真美丽啊!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去爬山,爬不上,没关系,志在参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