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2022-06-30 03:54:1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1

  描写冬天的雪景

  早上一起床,惊喜地发现窗外已是白雪一片,我便迫不及待地下楼去领略冬天的雪景。

  白皑皑的春雪将树、房子、汽车都覆盖了,但地上却没有多少积雪。因为现在已是冬天,所以很多花都开放了,它们在冬雪的点缀下显得更加色彩明丽、芬芳柔嫩,而白雪也被各色的花染成五颜六色,组成了一幅奇妙的画卷。这就是冬天的雪景;慢慢地,慢慢地,雪开始融化,雪水从树上降落下来,开始是滴答滴答的小水滴,后来就变成了万千条银链,像西游记里的水帘洞。雪水落到河里,原本平静的河面上顿时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水波犹如一个个大圆盘,若隐若现。这就是冬天的雪景;我抓起一个雪球扔向爸爸,那雪球像一个白色子弹,飞快地向爸爸奔去,扑的一声,爸爸被击中了,头上立刻开了一朵“小百花”,爸爸也不是好欺负的,他立即开始反击,于是雪景里又充满了我俩的笑声。这就是冬天的雪景。

  冬天的雪景处处都透露着冬天的气息,这需要我们怀着一颗爱观察与充满好奇的心去发现去体验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2

  描写冬天的作文600字 冬天

  我爱四季,但我更爱冬天。虽然它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也没有夏天的郁郁葱葱,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景象,但它以自己独特的美征服了我。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凉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冬天最醒目的就是那白茫茫、软绵绵、冷冰冰的东西——积雪。寒冷的早晨,抹去窗上的霜露,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些白色的小精灵。

  那可爱的小雪花像一个个遨游世界的小伞兵,也像是可爱的蒲公英,漫天飞舞,徐徐下降。我伸出手去接它们,想看看它们的样子,可是雪花到了我的手里却立刻化成了晶莹透亮的水珠,在手掌中滚动!小雪花多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呀!

  瞧,那不是朋友们吗?他们正在堆雪人呢!仔细一看,呵,还真像一个憨态可掬的小男孩在朝我们笑呢:用黑芝麻做成的眼睛好像在朝我们不停地眨着;用胡萝卜做成的贪吃的嘴巴;用水桶做成的漂亮的帽子,加上圆圆的脑袋和胖胖的身子,简直太可爱了!他们围着雪人唱歌、跳舞,真快乐!

  咦,他们在干什么?哦,原来在打雪仗。只见他们分成两队,游戏开始了,他们跑进了各自的“防空洞”,捏好了雪球,“队长”亲自命令:“发射炮弹!”“轰轰轰”,三个雪球发射出去,“啊!”一声惨叫,对方的两名士兵一不留神,一个吃了“雪馒头”,另一个则“中弹身亡”……

  冬爷爷虽然没有春姑娘的娇嫩,没有夏阿姨的艳丽,没有秋伯伯的丰硕,但她的晶莹无暇一样给世界带来了另一种风采。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3

  不知道我爱冬天是不是与生俱来的,回忆里多少美好的时光在冬天,曾几何时,高风,碧天,雪地里我们这群孩子玩的开心呢!

  东风又起,我有些难言的感触……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冬天,有些凄异。那年,下了一场大雪,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学校报到……那场鹅毛大雪凝聚着我的心,坐在教室里我有些漫不经心这个冬天怎么就是这么独具惆怅の感,望着窗外飘零的雪,房屋上的冰挂,麻灰色的天空……

  放学了,伙伴们结伴来到操场上进行着小学的最后一次打雪仗,直至今日,那日,那人,那情,那景,伙伴们爽朗的笑声依旧被我深深铭记,我忘不了伙伴在那个冬天留个我的那份真情,忘不了操场上我们追逐的身影,也忘不了王老师给我们讲的冬日故事……每次回忆既伤感又觉得美好,如今呢,也不知道他们好吗?是否记得我?昔日是一段不老的篇章,这岁岁年年的冬天如水的从我的指缝间悄然而逝,我爱冬天正如我珍惜时光一样。不知多久,我还要走出中学的大门,在一个冬天我是否也像面对那个冬天一样呢?

  难忘呵!岁岁年年的冬天——岁岁年年的我——岁岁年年的情。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4

  冬日,冷冷地,没有一丝趣味;那一天的下午,我们还在上数学课,趣味,便悄悄地来临了。

  这一种趣味十分冷,但却足以使人兴奋地叫出它的名字——雪。

  那一天下午,下着雨,雨敲击着门外的楼梯,我在教室里,缩着衣服。虽然上着数学课,可已经毫无思绪再听讲了。好冷!过了一会,雨下大了一点,雨中还夹着白色的颗粒。一开始,没人注意,不知是谁,观察的这般仔细,叫了一声——下雪了!

  于是,我便把目光集中在窗外,真的,下雪了!雨中夹着雪,雪花一片又一片的飘落,多美啊!大家不由自主的发出了感叹!下课了,同学们都奔出了教室,欣赏这美丽的风景,雪花落在地上很快就化成了雨水。落在我手中的雪花也很快化没了。

  洁白的雪飘落在了教室门口的几颗树上,很快给它们换上了新装。雪的洁白,也使人心肺开朗洗霏了人的心,大家都变得兴奋了起来!

  雪,来是匆匆,去的也是匆匆,就两节课多,雪便停了,我本觉得可以下一夜雪呢!第二天就美丽了,可是,武汉的雪就是这样,要不下一天一夜,要不就下一会,太短暂了。不过,下雪的时间已经算不了什么了,每次下雪后的地上,楼房的楼顶都会感觉干净了许多……

  这全是雪的功劳啊!

  这一次的雪看似来得快,走得急,没有留下来一丝痕迹,其实他们却留下了许多许多,虽然没有积雪,可是,落在地上的雪还是清洁了不少脏东西。每当走过小区中的草地,地上都是脏水和泥,可雪下过后,草地上就像铺了一张草皮一样,干净如新了!

  雪是什么?是自然给予我们的礼物;雪是什么?是大地的美化工程师。

  它不同一般,不仅洁净了地面,有时,它还可以洗霏人们的心灵。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5

  冬天里雪姑娘来了,她没有美丽的色彩,但却是那么的纯洁。我出门一看,这场雪可真大啊!雪花紛纷纷扬扬的像柳絮满天飞舞。仰起头来只觉得片片雪花朝我压来。不一会儿全身便落满了雪。刹那间雪姑娘就占领了整个宇宙空间。

  冬天里的雪真白啊!她纯[来源于]洁无暇,她银光耀。我捧起一把雪觉得它又白又亮,白如珍珠亮似翡翠。

  冬天的雪真美啊!晶莹闪亮,婀娜多姿,像一颗颗小星星洒落人间。太阳出来了,光照在雪上射出点点彩光,美极了!

  由于雪姑娘的到来,孩子们沸腾了,大街上热闹了,我们在学校堆着雪人,打着雪仗,雪姑娘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知道她冻死了对人体有害的细菌,使我们不会感冒;她还悄悄的给冬小麦盖上了棉被,我知道明年一定大丰收。

  雪姑娘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无论外表还是内心,她都是最美丽的。

  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里的雪.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6

  今年的冬,说来也怪,立了冬那么久,还是秋天的样:树叶还绿得很,菊花也还在怒放,有些春天的花都还没谢,比如说鸡冠花还是没变样,草花还越来越多,辣椒红红的还没有干,更不用说百年百眼树了。

  说来更怪的是:我都穿了四件衣服了,家里的乌龟还没回来冬眠,露在外面的植物还没伤风感冒,猫咪也照样捉老鼠。我真怀疑是不是我伤风了。现在,在写循环日记的我还是觉得冷。

  不过,大闸蟹给了我豪气,吃完了,又活力十足了。说十足因为这只蟹,蟹黄很多,蟹肉也很多。说活力十足,因为,这只蟹不仅黄多肉多还长得很壮。

  说真话我真想天气再冷一点、再冷一点,这样,我们吃剩下的菜就不用放冰箱了。不管怎么说,我挺喜欢冬天的。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7

  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

  天刚见明,我背着书包,徒步走在上学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飘着白雾。我想摸摸这奇怪的雾,可它像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逃向东,一会儿逃向西……

  寒风“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蛮横地乱抓行人的头发,针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肤。行人万般无奈,只得将冬衣扣得严严实实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缩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来源于]两旁的松柏,却精神抖擞地挺立着,傲迎风霜雨雪,激励着人们勇敢地前进。

  街上的商店已陆陆续续地开门了。我顾不得去欣赏琳琅满目的商品,也顾不得去品尝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脚步,到学校去寻找冬天的早晨。

  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呼呼”!随着响声望去,那边一群同学正在跳长绳。绳抛上空中,掠过头顶,又擦过地面,上下翻飞,像金蛇狂舞,不时扬起同学们一阵阵愉快的欢笑声。这边踢球的同学你追我赶,先凌空一跃,再猛力一脚,球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好一个“水中捞月”!

  看到这情景,我三步并作两步,急急忙忙来到教室。呵,教室里更是热火朝天:老师正在一丝不苟地批改作业,时而凝神深思,时而频频点头,时而搓搓手、跺跺脚……有的同学三五成群在练朗读,有的在做作业,“故事大王”黄隽正津津有味地给大家讲故事,她周围围满了听得入了神的故事迷……

  冬天的早晨,气候虽然寒冷,但处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孕育着春天百花争艳的希望!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8

  冬天到了,冷冷的北风吹到脸上像刀刮一样,鹅毛大雪下起来了,像美丽的白色蝴蝶,落在树枝上,落在草地上,是多么的纯洁。过了一会,地上就像铺了一层白地毯,远远望去,苍松在大雪中挺立,腊梅在大雪中欢笑,小朋友在欢快地堆雪人、快乐地滑雪,真是高兴极了!可是蟒蛇和刺猬,他们冷得钻进了自己的被窝,开始冬眠了。冬天真是太美了,我爱美丽的雪花,我爱美丽的冬天!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9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来源于]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冬天的雪

  今年的冬天,雪一夜一夜不停地下,整整下了十几天。雪不停地变着魔术,一会儿纷纷扬扬落下,像美丽的玉色蝴蝶,像吹落的蒲公英,像随风飘舞的柳絮,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夹着北风,飘飘悠悠,轻轻盈盈地落下。一会儿又像撒盐,专门往路人的脖子里钻,凉丝丝的。一会儿又像鹅毛,只需一夜就能让大地一片白茫茫。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是雪花送给大人的惊喜,摇落树上的积雪,一场“雪雨”就哗啦一下倾盆而下。

   路边矮矮的冬青树上厚厚的雪,远远望去像一朵朵浪花。那是送给路人的惊喜。

   又白又厚又松软的毯子,那是雪花送给孩子们的惊喜。不一会儿雪地上就留下了一串串涂鸦般的小脚印,而雪地上堆起的一个个神态各异的小雪人,那是孩子们送给雪花的礼物。一条条冰道,那是雪花送给孩子们的玩具,

  描写冬天的雪作文300字(通用10篇) 篇10

  我生长在美丽的吉林,白山黑水孕育了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与我有着浓郁的情节ο我最喜欢家乡的冬天了ο也许你会问,冬天的色彩很单调,有什么好的?我要告诉你,我们家[来源于]乡的冬天是彩色的,是温馨的,是令人神往的ο

  当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的时候,落满高山、大地ο高山就像新娘一样披上了美丽的白纱,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整个世界变成了银白色的ο街上,一群群美丽的少女身穿五颜六色的羽绒服,在追逐,在嬉戏,她们在街上奔跑着,几乎每个人手里都会拿一个雪球,看起来像一朵朵会流动的花,汇成一条彩色的河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