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2022-07-01 03:08:1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中国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篇一: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愿望,长大后要去世界各地旅游。但是,世界各地都有各自不同的方言。比如,广州有广州话,妈妈的老家陈江有客家话,去了北方的城市有普通话。如果我想去美国,就要讲英语,去了日本,当然就要讲日语啦!

  另外,我发现在广州,也有好多的外国人,有的叫Teddy,有的叫Peter。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每周都会去上日语课。到现在,我已经从日语一级升到二级了,可以和日本人交谈了。

  这个星期六,我又去了日语课。这次是北野老师,他是一位很和善的日本叔叔。上次过年的时候,他还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日本红包呢!

  上完课,我又去参加一个“鸡寿司”活动。我先把饭团搓成圆柱形状,做成鸡的身体。接着,我在饭团外面包上紫菜,成为一件小衣服。最后,我用三粒芝麻点出眼睛和嘴巴。一直活灵活现的小鸡寿司就大功告成了!

  回到家里,我把鸡寿司拿出来和妹妹一起分享。我们一口一口地吃,真的好好吃,一起干掉了我的战利品!

  篇二: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中秋节快到了,还有一个星期。不知会不会有那么圆的月亮,也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亮的星空。

  往年,父母在中秋节时大多都不在家,回他们各自的家,团聚去了。家里只剩下我和83岁的老姥姥。冷冷清清。家里一顿团圆饭,也吃得清淡。老姥姥炒上一个菜,就足够了。小时候,总嫌老姥姥唠叨,长大后,突然觉得,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是那么宝贵,好像一松手,就会失去好多,好多……

  83岁高龄的老姥姥实在不容易,她耳不聋眼不花,腿脚也很灵便,往年吃的月饼,都是她爬上爬下买来的。

  小小的月饼好像一轮小小的明月,照亮着,温暖着我的心……

  可是,老姥姥今年,却不在我的身边,回老家享福去了,由姥姥、姥爷照顾着。身边一下子少了好多,有什么东西从心头一直沉到了心底,埋藏起来,直到我把它淡淡遗忘。

  是幸福吧!上了初中的我更应该感到幸福快乐,可是,我却感觉幸福离我越来越遥远。有时候感觉幸福就在眼前,很近很近,却怎么也抓不住它。

  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就是老姥姥对我的一句问候;给我的一个苹果;考试的满分;老师的一句表扬;得到了自己心爱的玩具……

  幸福是一种发自内心快乐的,满足的感觉。思念也是一种幸福。

  但愿中秋节像往年一样,有又圆又大的月亮和亮晶晶的星空,和在月光下许愿的人们……

  篇三: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期盼你像这阳光

  每天准时出现在我的天空

  当我从梦中突然惊醒

  一眼就能看到你平静的笑容

  我坚信——

  这就是我的幸福

  在你深深的眸子里

  我藏下了我的快乐

  亦或是忧伤

  亦或是寂寞

  尽管我知道不久以后

  这一切都将化作烟云

  消散于无形

  但是幸福的感觉无法阻挡

  这颗属于你的心

  总是与快乐一起跃动

  不能停止

  篇四: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贪”是人的本性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我们最难以克服的

  可想而知

  是贪心

  我们的双眼似乎被蒙蔽了

  看不到自己既有的幸福

  反而眼红他人的成就

  殊不知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亲爱的

  别只顾着一味地追求名贵、高价、上流的奢侈生活

  别忘了回过头

  看看自己所拥有的

  将会知足并满足

  更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

  即使事业未达颠峰

  拥有关心自己的家人、朋友

  以及温暖的家

  已经比许多人还幸福

  我们还活得安然无恙,是幸福

  有三餐得以温饱,是幸福

  能够学习新知,也是幸福

  些看似简单又平凡的,都是幸福

  只是我们将其视为理所当然

  要知道

  世界上某些角落

  有人连三餐温饱都成问题

  即使只是简单的幸福

  都能令他们无比雀跃

  但你会感到疑惑

  世界富豪们

  家财万贯

  有钱有权

  早应放鞭炮庆祝了不是吗

  那是因为他们有野心

  心中有个无底洞

  永远嫌幸福不够多

  但是弱势族群们知足、惜福

  心灵上比富翁们还富足

  这点是我们应效法的

  懂得珍惜的人

  往往能得到最“满”的幸福

  篇五: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幸福,种类多多,无处不在。噢,幸福原来就是父母给你的一杯清茶,老师给你的赞许的目光;幸福原来就是你给别人的一声喝彩,你对别人的一次宽容;幸福原来就是亲近自然的经历,战胜自我的心路……求知,是一种幸福。

  知识如沙石下的泉水,掘得越深越清澈。自古就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现代化的信息时代,知识如同生命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视野将更开阔,头脑将更发达。求知,能使我们读懂生命的真谛,从而更珍惜这稍纵即逝的一生。

  儿童时代,浪漫天真,脑子里满是幼稚和新奇,书本上的知识使我们感到新鲜。于是吵着闹着让爸妈买小人儿书。第一次,我们那么入迷地投入知识的怀抱,那些有趣的画面使我们的小心里乐开了花,幸福的感觉不言而喻,从那时起,对书本有了兴趣。

  少年时代,我们深知学习的重要,知识的伟大。它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是迈向成功的阶梯。于是,我们开始刻苦钻研,一件件成就让人欣喜,一次次失败令人担忧,常常入迷地忘了时间,而忘记时间的是幸福的。不管是忙得忘了时间,还是玩得忘了时间。

  求知,使我们感到充实,让我们体味生活的乐趣;求知,让我们得到数不尽的精神财富。朋友,坐上求知的航船遨游世界,你会陶醉于这奇妙的知识的海洋,你会发现幸福无时无刻不包围着你。

  让我们荡起求知的双浆探索吧!听,新世纪的钟声已敲响,让奋斗的足迹化合成创造的交响乐,让辛勤的汗水描绘出时代的锦绣,竞争与繁荣召唤新的飞跃,机遇与挑战激发新的要求。

  求知吧,青年人!你会发现它是一种幸福。

  篇六: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幸福

  幸福,

  就好像是一个甜甜的巧克力,

  当舌尖触到的一刹那,

  苦涩难咽,那种先甜后苦的味道。

  幸福,

  就好像一朵春雨过后的兰花的香气,

  散发出让人感到舒适的味道,

  那就是幸福。

  幸福,

  就好像刚解冻的溪水,

  那解冻的清凉,

  清澈无比,无瑕无疵。

  幸福,

  就好像痛苦后的甜蜜,

  就如雨后的彩虹,

  经历风雨之后,

  是那么美好、奇妙。

  的确,幸福遥不可及,

  是的,幸福触手可得!

  篇七: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幸福的童年似糖果,甜甜的,甜蜜了我的童年生活。

  我们享受着,父母的关怀,兄长的体贴,童年多么的美好。

  幸福的童年,像五彩斑斓的珍珠,串联起无尽的欢乐,编织成优美的画卷,沿途中有着串串回忆。

  幸福的童年似流水潺潺的小溪,溪边有着鱼儿的嬉戏,美丽的水草摆动柔美的线条。

  幸福的童年,像展翅高飞的小鸟,划破无数的烦恼。带着无限的梦想展翅飞翔,带着隐隐枫叶飘扬,飘向我们幸福的童年。

  篇八: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700字 中国梦:梦想与我们同行!

  中国梦,是一个强国梦。爱国,节俭,团结,是中国梦。俗话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是啊,如今的我们,还共同呼喊着同一个口号:“富强!富强!富强!”

  在无边无际的沙滩上,有一颗饱经沧桑的贝壳,这正是中华民族遥远的五千年的故事。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年代,都有人在我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盘古开天辟地,到武昌起义,再到高科技发的现代,无数传奇人物,在为中国梦之书上都写出了浓厚的一笔。在地震,泥石流,洪灾,旱灾的摧残之下,一个个在困境之中面带微笑地迎接,因为不管怎样,我们有希望,我们的心中都怀着一个无与伦比的中国梦!

  在这颗还有一颗闪耀着璀璨光芒的明珠,它正是中国奥运会,世博会,神舟十号发射的幕后故事。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纪,中国梦发出的光芒早已散发在世界上每个华人的心里。中国梦还在延续着,我们的视线还在执着,默默地贡献上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这正是一个梦,一个华丽的中国梦我以眼的维度仰视奖牌下每一个临近中国梦的足音俯下身体捧起眼前流淌过的岁月的荣誉,扬手敬礼,大声的喊出自己的那个美丽的中国梦。又站在领奖台上,傲视群雄,为中国梦而大声呼喊着,自豪着。有华人在接受外国记者提问时回答:“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们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叫做中国梦!”是啊每个中国人的背后,都在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即使是在异国他乡,我们都还能听见华人轻哼着国歌的旋律,心怀着祖国,努力创造着美好的未来!

  人来人往,我躺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注视着一根根富有生机的小草。落日的落日的余晖透过层层云彩洒在我身上。我不禁眯起了眼睛,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草,怀着一份坚定的信念,一份特殊的荣耀,,我怀着希望捡起几根树枝,珍藏在身,鼓励自己,心中早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出一片美好未来。

  篇九: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想必处处留心观察人都会这么觉得,当然,在我心里,也不例外。

  在我眼里,我们的科技是越来越发达。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科技发明,也在慢慢向我们靠近,也许,21世纪会有更多的科学家在我们身边吧!

  现在,人们的品德也越来越。在我的身边,没有几个说脏话乱扔垃圾的人,每次坐公交车,都能看到很多给老人让座的叔叔阿姨。但是,个别人品德还是不够好的,比如: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不遵守交通规则,直接闯红灯等不好的行为。我们多么希望每个人都更加自觉啊!

  虽然在社会上有些人自觉性不高,但我认为中国人有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每个人都不怕失败,古人曰:失败乃成功之母,这也许是我们中国人想看到的结果。

  我最讨厌的不是敌人,而是小偷。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被偷过东西,包括我。上学的时候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以后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像小偷这种人,不劳而获,你说怎么不气人呢?我想对小偷们说:“别人的东西都是靠自己的双手换来的,你们却有着一口吃成大胖子和不劳而获的心理,希望你们金盆洗手,回头是岸!”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用勤劳的双手赚来了美好的环境,国家也越来富有了,让一起努力,给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我决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好好报效祖国,让祖国更加富强,这是我的梦,也是中国梦。

  篇十:关于中国的幸福的日语作文600字

  梦想,周而复始。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传承着一个长长梦,几经辗转,几经沉浮。时至今日,汇聚成了一个梦,中国梦。

  中国梦,凝聚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愿望。时光匆匆,却从不忘历史;岁月如流,却洗不净历史的铅华。见证着中华上下五千年,峥嵘岁月,刻骨铭心,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实现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传承着中华儿女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优秀传统。21世纪的今天,世界的目光又一次聚集中国,中国是当今世界舞台上的主角。正是因为有了无数的信念和追求,让东方古老的华夏民族大放光彩。“中国梦”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扎根萌发,茁壮成长,美丽而坚实,让整个世界心动。

  刚刚过去的2012,这个中国社会进程中具有标志意义的年份里,世界聆听了亲民务实的“中国好声音”,13亿人拥抱了属于自己的“中国梦”。站在2013年的起点,放眼世界,金融危机依然波诡云谲,大国博弈不断走向纵深,处于快速上升期和深刻转型期的中国,有木秀于林的骄傲,也有风必摧之的烦恼;有长风破浪的自信,也有不进则退的忧患。我们深信,危机是改革的契机,挑战是成功的砺石,只要我们善于抓住机遇,勇于开拓进取,敢于迎难而上,被动就会变成主动,后来完全可以居上。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生活在这百舸争流、千帆竞渡的国家,成长在这生机勃发、潮涌浪推的时代,社会为我们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大展身手、大有作为的舞台。我们怎能辜负这美妙的青葱岁月和花季时光?我们要用自己敏锐的眼光、聪颖的大脑、灵巧的文笔和真诚的心、炽热的情、沸腾的血去体验生活,留下你的感动:感受课堂上的激情澎湃,感受宿舍里的欢声笑语,感动运动场上的青春飞扬。春潮涌动,我们拥抱美好的时光;夏日炎炎,我们拥有火热的激情;秋高气爽,我们收获奋斗的辉煌;寒冬腊月,我们翘盼蓄势待发。我们用笔抒写对祖国、家乡、母校的热爱和赞美,抒发对社会、人生、自然的期许和感悟,用我们的双手建造巍峨高耸的人生.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个依托于现实,很简单的梦,一个不是梦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