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2022-07-03 01:29:3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美味早餐》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今天早晨,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妈妈像快乐的小闹钟一样叫醒了我,我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和妈妈一起去小阿姨的单位食堂吃早餐。

  走进食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美味的早餐。有香甜可口的发糕、有精工细作的手工面条、还有晶莹清香的白米稀饭、白白胖胖的包子……看得我直流口水!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那面条了。这个面可是手工制作的哦!那你知道这个面条是怎么做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首先需要先把面粉倒进碗里,接着再往碗里加点水,将面粉和水一起搅拌,待面粉搅拌成面穗状了,接下来就是用手揉搓,慢慢地就变成了面团,再将面团盖上保鲜膜自行发酵。发好后,再用擀面仗将它揉平,最后就可以切成面条了。就这样,手工制作的面条就做好了。食堂阿姨将盛好的面条端给我,望着这热气腾腾的深黄色的面条,金红色的汤,翠绿的葱花,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尝尝它的味道。我用筷子捞起这面条,又粗又长,每条都圆鼓鼓的,嚼在嘴里滑溜溜的,非常滑爽有劲道。妈妈还给我碗里加上了青椒肉丝,吃一口,让人回味无穷。不一会儿,我把面条都吃完了,只留下些金红色的汤,这些汤可不能浪费啊!我立刻端起碗来,“咕噜咕噜”地把汤给喝完了。还有那金黄的玉米、甜甜的西瓜……尝一口,那味道简直是妙不可言!

  吃完美味的早餐,我意犹未尽地舔着嘴边的残汁,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

  篇二:《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做饭——油炸馒头。

  首先,我和妈妈一起把馒头切成片,再往碗里打一个鸡蛋。然后,用馒头片沾上鸡蛋液放入锅里,不一会儿,馒头片就变的金黄金黄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馒头片从锅里盛出。

  啊!真美味呀!闻着香喷喷的馒头片,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吃早餐了。

  篇三:《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今天早上,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吸引我起床。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跑到客厅里一看,妈妈已经准备好各种各样丰富的早餐: 面条、煮鸡蛋、炸火腿肠、蒸玉米,手抓饼。我赶紧刷牙洗脸,拿着筷子吃早饭了。

  我们一家人吃得津津有味,乐在其中。今天的早餐是最好吃的一次。

  篇四:《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美味的早餐

  广东省顺德碧桂园学校高小部五(5)班陈俊明 每天一起床,我都会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

  今天也不例外,我想:妈妈天天为家人煮早餐,还要洗碗、扫地、洗衣服……每天都那样操劳,真是太辛苦了,我要帮妈妈一次,好减轻妈妈的负担。于是,我走到妈妈面前,自告奋勇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休息,我来煮早餐,你休息,轻松轻松。”妈妈看了我一会儿,说:“那好吧,就让你试一试。”“

  妈妈走出了厨房,我就开始忙起来。想到大家都爱吃饺子,我决定煮饺子。我从柜子里拿了口锅,拧开水龙头,装了半锅水,放在灶上,接着,又往锅里放了一点盐。一会儿,锅里的水“咕嘟,咕嘟”开了,我把冰箱里的冻饺子,小心翼翼地放进了锅里,盖上锅盖继续煮。过了几分钟,我闻到了饺子的香味,然后把锅盖打开,哇!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掂起脚,从墙上的柜子里拿出碗和勺子装饺子。我把饺子平均分到三个碗里,然后小心地端给爸爸、妈妈。

  我们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我问了爸爸和妈妈:“我煮的饺子好吃吗?”爸爸和妈妈齐声赞道:“好吃!真好吃!”我得到了爸爸和妈妈的表扬,心里乐滋滋的。

  指导教师:曹绍武

  美味的早餐2005-05/11599','',''11599

  篇五:《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那天清晨,是一次意外的美味邂逅。

  下早自习,做完“操”后肚子真有些饿了。我一路小跑至校外,听说附近新开了家牛肉面馆,生意十分红火,味道诱人,而且牛肉块头大,不小家子气。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发现右边一家早餐店门口大排长龙,便朝那走去。

  不久,我看见前方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店前徘徊。再走近一瞧,那不是穆蓝吗?我悄悄溜到她的右侧,往她左肩一拍。她朝左边一看,什么都没有。“咳咳。”我忍笑咳了两声,穆蓝朝我一看,顿时气着扬起拳头,但转瞬间又放下了。

  穆蓝道:“你早饭吃了没?”

  “还没嘞,你呢?”

  “人好多。”穆蓝看着这家店,表情甚是无奈。

  我依次与排队的对视,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突然发现前面第三个就是阿康,顿时喜出望外:“阿康,阿康,帮我带两碗牛肉粉,等下钱转你微信。”阿康听到我的呼唤,转身做了个OK的手势。

  我把牛肉粉端到穆蓝跟前,她急忙搜钱给我。我两手并在身后:“我不要。”

  “你不要我就不吃了。”

  “那你明早请我总成了吧!”

  “也行。”穆蓝笑了笑,筷子挑着小口吃着。我狼吞虎咽,觉得这牛肉粉别有一番风味。穆蓝还从自己碗里夹了几块牛肉给我。我朝她笑笑,脸颊黄里透红,有些不好意思。

  篇六:《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今天早上妈妈给我做了一顿美味的早餐——煎饺。

  第一步:锅放在火上,倒入油,妈妈把锅端起来转动了一下,我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要转动一下呢?妈妈说转动一下,让锅里全部粘上油,这是为了煎的时候不粘锅;第二步:从冰箱里拿出饺子放在锅里排好队,小火煎2分钟;第三步:妈妈拿了一个碗,舀了两勺红薯淀粉用水化开,倒入锅内,盖上锅盖小火焖5分钟,等待5分钟后打开锅盖翻面煎,然后再盖上锅盖,再等5分钟,美味的饺子煎熟了,一打开锅盖香气扑鼻,妈妈把它盛到盘子里,我迫不及待就夹了一个饺子到自己碗里,咬了一口,哇!真是外焦里嫩、鲜美多汁呀!

  妈妈做的煎饺真是太好吃啦!

  篇七:《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星期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和奶奶一起做早餐。我们做的早餐有饺子和牛奶。

  首先,我们把面粉加水揉成面团,接着将面团用手搓成小块,再用擀面杖把面块擀成面皮,这就是饺子皮了。我先把饺子皮放在手心上,然后夹一些我喜欢的肉馅放到面皮中心,再把饺子皮对折,再把边边捏紧,一个手工饺子就做好了!随后奶奶把我们做好的饺子放到开水锅里煮。奶奶在煮饺子的时候,我就洗好苹果,把苹果切好,放在榨汁机里榨,几分钟后苹果汁就榨好了,饺子也煮好了,我们的早餐准备好了。

  我用精美的餐具把早餐盛好,放到桌子上准备开吃。请你猜猜我是怎样吃早餐的?哈哈!我是吃一个美味的饺子,就喝一口鲜榨的果汁!太美味了!

  今天的早餐真好吃!

  篇八:《美味的早餐》的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就和妈妈起来做早餐,而这次我们用的是电饼铛和豆浆机,而不是用锅,我们的早餐搭配的又营养又丰富。

  我和妈妈洗刷完毕,又擦干净手,就开始做饭了,妈妈拿出她刚买的电饼铛,高兴地说:“前天我去买了电饼铛,当然有抽奖活动了,我的手气很好,中了个二等奖,是一个快速电热开水壶,真是适合我们啊!我们今天早晨的佳肴就是美味的肉饼和营养丰富的豆汁了。”我又把豆浆机搬来,妈妈放上新鲜的黄豆,插上电源,豆浆机有三个键,妈妈摁了中间的一个键,豆浆机里的加热棒开始工作了,妈妈说豆浆机发出嘀嘀嘀的声音就是证明豆浆好了。随后妈妈又把电饼铛打开,陷我们已经在昨天准备好了,然后等妈妈把面捏好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包了,陷是精肉和葱,我们包了五个火烧,先放上一些油,然后我们一次性把包好的肉饼放到电饼铛里,就慢慢的等待着豆浆和火烧出炉了……

  豆汁20分钟后就好了,我们把它倒了出来,这样香喷喷的豆汁就了,此时电饼铛也停灯了,我们把五个火烧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这样,我们的早餐就做完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新鲜出炉的火烧,妈妈烙的火烧可真是美味佳肴啊!豆汁也很新鲜,有淡淡的甜味。

  希望妈妈做的菜越来越好吃,也希望大家都能吃好早餐,这样我们才能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