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2022-07-03 02:01:18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篇一: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描写乌龟的作文

  我们门口的周大爷,养了两只乌龟与一条红白相间的金鱼,每当我路过大门时,就会看见它们在鱼缸里怡然自得地游弋。以往我都没怎么去仔细的关注他们,但是不知为什么,今天突然兴起,就那么看了一眼,就一眼,就把我给吸引住了。

  周大爷养乌龟和金鱼的那个鱼缸,是长方形的,大约宽三十厘米,长五十厘米的样子,不大不小,养两只乌龟和一条金鱼那是刚刚好。里面摆放着一些玻璃珠和一些贝壳,使得原本冷清的鱼缸,显得更加有生机了,因为周大爷养那乌龟和金鱼,养了有一段时间的关系,所以里面本应清澈的水,变成了那种绿绿的水,这样的水,我觉着更加适合养这些动物。因为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水至清,则无鱼。”我想,这不仅使得鱼儿们没有遮蔽的场所,也使得水里没有些微生生物,所以鱼儿才不在那种非常清澈的河流里生息。

  我就那样看着周大爷家的乌龟,一起浮出来换气。首先,那两只乌龟中的一只,有可能是觉得水里呆着无聊了,也有可能是缺氧了,需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什么的,就那么把后面的两只脚,踏在水底的石头上,努力的支撑着那带着壳,显得略微笨重的身体,拼命的把头伸出水面,前面的两只脚在水面下还时不时的划两下、刨两下,以保持着身体的平稳。随后,另一只乌龟也如法炮制。在它俩儿浮出水面换气时,有人会问:“那鱼缸里不是还有条金鱼吗?它去哪儿了呢?”哈哈,原来那条金鱼把自己的身影隐藏在水中,时不时的就出来“骚扰”一下正在换气的乌龟,一会儿用身子撞撞这只,一会儿又用尾巴扫扫那只,这真是一条调皮的金鱼。

  我静静地在一旁看它们嬉戏,不禁就想起了我外婆养的那只乌龟,那只乌龟在还只有我拳头的四分之大时,就被我外婆一直养着,都养了十几年了,长得就和一个排球差不多大,可就在去年,它离我们而去了。原因是,外婆外出了几天,把乌龟托付给我外公养,可当外婆回来时,就发现它没了,一问才知道,外婆出去的这几天,那乌龟是谁给它吃的它都不吃,被活活饿死的。

  我绝得,不论什么动物,狗也好,猫也好,包括乌龟这类冷血动物,它们也是有感情的,所以我们不应随意践踏它们的感情。

  篇二: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身披一个坚硬的铠甲似的深绿色的外壳,近似椭圆的头上一边一个绿豆似的小眼睛,脸的表面有少女红润脸蛋似的红斑。这就是我家的“乌龟绅士”。

   这位乌龟绅士可懒了,经常睡懒觉,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向卧室跑去发现乌龟绅士还在睡觉,我把克给翻了一面还没醒来,我看见了哈哈大笑,我边笑边说:“这个乌龟绅士一点都不像,真像一个大懒虫!”

   还有一次,我想测一下乌龟绅士有多懒,所以我放了两[来源于]堆食物一个离乌龟绅士近,一堆离乌龟绅士远,一个近一个远,我看乌龟绅士会选那一堆,结果,乌龟绅士那一堆都不选,只是看着我,好像对我说:“主人,把食物移过来一点好吗?”最后我只好把食物移给这位乌龟绅士。

   还有一次,我早上起来发现今天天气非常好,我相信这位懒惰的乌龟绅士也会起来活动一下,可是我找到它时乌龟绅士还在睡觉,后来我好不容易才把小乌龟弄醒,可是乌龟绅士刚走了几步又缩入壳里面呼呼大睡,我看见了不知该哭该笑了,我心想这真是一只世界上最懒的乌龟了。

   这就是我家世界最懒的乌龟绅士,如果你见了肯定会哭笑不得。

  篇三: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奶奶、老姥姥还有弟弟五个人去龙湖游玩。我们是晚上去的,因为晚上风景好,而且风吹过我们的脸颊非常凉爽,所以我们选晚上去。

  到那里之后,因为奶奶和老姥姥走不上来,所以没让她们去。

  我们一进门,就看到了美丽的场景。河面上有很多花花草草,河岸上和水面上也有彩灯照亮着,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河岸也有许多树木和花草呢!

  我们一直走,一直走,穿过了木桥,走过了花花草草,来到了往最顶上登的斜梯。妈妈看了看表又看了看顶峰,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奶奶他们会着急的。”于是我们就转身返程。

  回家的路上,看着山顶的彩灯和已经成功登顶的人们,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篇四: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我有一个不会说话的伙伴,他每天陪伴我成长。他是一只布偶小乌龟。

  他不过我的手掌那么大,他的头圆圆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嘴巴笑得弯弯的,背着褐色的龟壳。他的脚又小又扁,我想:如果他会爬的话,一定爬得很慢。

  我每天晚上都把他抱在手掌里睡觉。早上醒来,他就和我捉起了迷藏。我就会在被子里翻江倒海地到处找他。我让妈妈给他买了个铃铛,我把铃铛挂在他的脖子上,但是他的脖子太细了,我总是担心铃铛上的细绳会勒疼他。不过,自从有了那铃铛,早上只要不见了小乌龟,我一抖被子,铃铛就会发出“叮铃铃”的声音,我轻而易举就能找到他。

  每天上学前,我都要和小乌龟告别,每到那时小乌龟的眼睛就会瞪得很大,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想他一定很舍不得我。我就会亲亲的他的脑袋,安慰他几句。

  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就会不停地想:我的小宝贝今天孤单吗?也在想我吗?妈妈一打开门,我就会冲进屋子去抱我的小乌龟,跟他聊上好一会儿。

  小乌龟是一只没有生命的小布偶,他不会真的跟我聊天,不会真的跟我玩,我多么希望他能和《长江七号》里的“七仔”那样活过来。

  篇五: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小将军,你又大便了。”哎,自从我家买了一只老乌龟和一只小乌龟,我们家就鸡犬不宁。

  “小将军,你好好向大将军学习一下,看别人多文雅,不像你,只会大便和小便。”只见他瞪了我一眼,心里好像说:“凶什么凶?”我轻轻地敲敲它的龟壳,只见它挥舞小爪向我的手抓来,“啊”,一声惨叫,我心里痛死了。

  “大将军,你给我起来呀。”小将军飞快地冲向终点,大将军还悠哉悠哉地散步呢!可恶!为什么?——哦!我随后拿出一块肉放前面,之后,奇迹呀!大将军以飞快的速度冲了过去,一口就把肉给吃了。

  我把小将军放在我的旁边,我在画画,它居然爬到纸上乱蹦乱跳起来,跳完后,还向我转过身来,摇摇尾巴。邀功啊?气死我了!我急忙把它放回水池里,我给他们的水池里还有5块大石头,他们可以上去晒太阳,我这大将军也被小将军欺负了,小将军居然爬上了大将军的龟壳。

  之后,我出国旅游了,多日不见大将军,产生了情感,我一回去便去看它们,结果大将军战死沙场,小将军苟且偷生。

  篇六: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我家里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公的一只母的,它们一只开开心心的住在我们家。

  两个小乌龟的甲板是淡土黄的,龟甲上是灰褐色的,就像一层厚厚的铠甲。两只小芝麻似的小眼睛后面有一块小小的红斑。脚上长了五个尖锐的小勾勾,一条细长细长的尾巴拖在后面。

  今天我给这两个小家伙喂食,发现公乌龟很特别的进食方法。它会站在小乌龟的壳上张开嘴巴直接吞食。它又会不紧不慢,先不去吃食,等对方抢到食物了以后,再去抢对方的食物,它可调皮了。

  大的乌龟已经有五岁了,小乌龟也有三岁了。我希望他们快快乐乐的成长,以后就能有一个更大的“房子”了。

  篇七: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亲爱的小乌龟:

  你好!

  虽然我还没正式养你,但上完这节作文课,我就成为你的主人了,你一定很开心吧!

  今天是十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在花鸟市场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喜欢上你了。你的壳碧绿碧绿的,一双绿豆般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转着,看见我你不是害羞地钻进水里躲起来,而是伸出头讨吃的。哈哈,一定是我刚才吃的薯片散发出来的香味被你闻到了,你的小鼻子可真灵呀!那一刻,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把这只小乌龟带回家。”“那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它!”妈妈一定也是被你可爱的模样吸引住了,竟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的请求,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下课后,我就把你带回家,正式成为你的主人了。我本来可以和你玩两天的,但是我要写作业,所以我最多只能跟你玩一天了。不过,如果我写作业很认真的话,我们还可以多玩一会儿。我已经让妈妈在淘宝网上给你买了一座烏龟别墅了,不过三天后别墅才到,所以这两天就委屈你暂时住在一个简陋的塑料盆里。等你的别墅到了,我要在你的别墅里放满热水,煮一锅乌龟汤!哈哈,开玩笑的了!我要把你的别墅布置得好好的,让你有个舒适的家。

  你可能是一个大胃王,也可能和我一样挑食。不过,我可不希望你是个大胃王,因为我的朋友可能会说:“苏梓扬,你怎么能把你的饭都给小乌龟吃了呢?你看你多瘦啊!”好了,交作文的时间到了,下次再给你写信吧!

  对了,还没给你起名字呢!嗯,就叫你夏洛克·福尔摩斯吧!

  最后,祝你开开心心地睡个午觉!

  你未来的主人:苏xx

  xxxx年10月1日

  篇八: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去年,爷爷在我家门前的小河边捉到了一只乌龟。那天,下了一场大雨,水一下子漫了很多,小乌龟大概不喜欢太多水,便游到岸边晒太阳,正巧被路过的爷爷看见,不费吹灰之力就来了个“岸上捉鳖”。

  爸爸把它安置在一个玻璃缸里,它每天都拼命往上爬,但玻璃太滑又沾了水,拼了“龟命”也无济于事。于是,它只好乖乖地在我们家安顿下来。

  我一直以为小乌龟在冬天时是会冬眠的,可是,这个寒假我发现小乌龟虽然没有以往活泼好动,但大部分时候都是醒着的。爸爸说,可能是因为家里一直开着空调、比较暖和的原因。所以,我也有幸和小乌龟有了许多亲密接触。

  奶奶经常在做饭时放一块生肉在缸里,乌龟开始没反应,后来慢慢爬向那块肉,小心翼翼地用爪子碰了一碰,又立刻缩了回去。它四下环顾了一周,看见没人,才把头朝肉伸去,试探着咬了一口。它的脖子很长,大概有5至6厘米。过了一会儿,确定没事,它才大胆地吃起来。它吃肉的样子很滑稽:两只前脚按住肉,用嘴咬住肉的三分之一,使劲地撕开,结果肉没吃到,还摔了一下,它又重新爬起来,咬了过去……那么慢那么慢的吃,可是一会儿功夫肉就不见了。

  我家的小乌龟还有一次光荣的逃跑历史呢!那天,它特别激动,不停地爬缸,发出呲呲的声音。我听了觉得很刺耳,便把它从缸中拿了出来,放在了地上。没想到,它以0。0001秒的速度冲向门槛,准备爬出去。但对于它来说门槛很高,它把脖子伸长,钩住门槛,撑了一下,像在做引体向上,还用前脚抓住,使劲撑。突然,它扑通一声掉了下来,呈现四脚朝天的形式。逗得我哈哈大笑,肚子都笑疼了。它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我便把它放回缸中。

  现在的小乌龟被我和家人称为吃客,因为它吃过许多不同的肉,鱼肉、虾肉、牛肉……现在你给它吃熟的或不新鲜、质量差的肉,它连正眼都不瞧一下,要求可高了!

  我很喜欢我家的小吃客,你呢?

  篇九: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乌龟总是在想

  如果

  我能拥有一对鸟儿的翅膀

  我会在蓝天上翱翔

  去追赶明天的太阳

  如果

  我能拥有一双骏马的飞蹄

  我会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奔跑

  去寻找如风的自由

  如果

  我能拥有百灵鸟的亮嗓

  我会对着所有疲备的人们大声歌唱

  用清甜的乐音驱赶所有的恼烦

  如果

  我能拥有一摆优美的鱼尾

  我会在海波里舞蹈荡漾

  也去龙宫里会一会美丽的人鱼

  虽然

  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但请允许

  一只小小的乌龟有一个大大的梦想

  篇十:描写乌龟的作文儿和作者4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乌龟,

  慢慢地在草地爬着,

  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

  ——爬呀,爬呀,爬呀,

  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热闹的大街,

  不去那幽静的河边,

  也不去灌木丛玩耍,

  ——爬呀,爬呀,爬呀,

  ——你看,我有我的方向!

  在草地上慢慢地爬着,

  认清了那安静的住处,

  等着他来石凳上休息,

  ——爬呀,爬呀,爬呀,

  ——啊,她身上有孩子的香味儿!

  好时我爬到他身边,

  轻轻的,拍着他的小手,

  贴近他那可爱的小脸,

  ——睡呀,睡呀,睡呀,

  ——做了一个五彩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