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家园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的家园作文

2022-07-07 01:42: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的家园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我的家园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我的家园作文 篇1

  我的家园是可爱的,像家乡的水是清澈的;像家乡的树是茂盛的。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我的父母,但是也没有多大点关系,我的父亲身强体壮。 我们的家总会在门前搭一瓜架,保证能吃到无比新鲜的果蔬,还养着小鸡,小鸭,它们是放养的,也有拦起来养的,我们撒也不常撒着养。 对了,还有我们吃饭,我们吃饭的时候,夏天常常把饭桌搬到院里来吃饭,冬天常常在炕上吃饭,可舒服了。 种地的时候最快乐了,我们先刨土、后挖坑、埋种子、填满土、再浇水。好了,一些小麦种子就诞生了。只要你坚持浇水它就一定能丰收的。记住了吗? 还有捉鱼,夏天就是捉鱼的好时候,拿起插鱼的利器,叉叉叉,就叉到鱼了。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园,我更爱我的家园。你喜欢吗?那么你喜爱你的家乡吗?赶快来写一写吧。

  我的家园作文 篇2

  记得我们小区刚刚造好的时候,它可漂亮了!一栋栋楼房高耸入云,河水清澈见底,道路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停车位上整齐地停放着小汽车。小区中央的景观池也很漂亮,有喷水池,有观鱼池,还有小亭子……星期天的时候,大人们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看各种各样、颜色不同的鱼儿,听听好听的音乐,舒服极了!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条条死鱼漂浮在观鱼池的水面上,还有一股难闻的臭味从池中扑鼻而来,住在观鱼池旁边几栋屋里的人们把窗户关得紧紧的,以免让臭味“钻”进屋里,现在的景观池已不像以前那么热闹非凡了。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家家户户都有了汽车,不仅停车位上停满了汽车,连我们小区的绿化带上也停满了汽车呢!还有我们家门前的河水变得又黑又臭,夏天的时候还有许多蚊子在上面飞来飞去,真是难受极了。

  我想: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不踏入草坪,不乱扔垃圾……让我们的家变得更加美好!

  我的家园作文 篇3

  我家的小区在老鸦陈,名叫金桂苑小区,我家的小区分为三个区分别是南区、别墅区、北区。

  南区有幼儿园,幼儿园里有很多幼儿玩的玩具。南区还有健身园,健身园里面有跑步机、滑梯、跷跷板、秋千、假山、树桩样的石凳、走廊,清晨很多老爷爷、老奶奶到健身园来健身。还有一片绿地,绿地里面有很多昆虫,有的昆虫在开会。

  别墅区有三十八户人家,每户人家都有一个院子,院子里摆着摇椅、石凳、桃树,里面还有一片菜地,种着白菜、青菜,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高,有的矮,有的大,还有的小,好看极了。每家都养了一只狗,别墅区真美呀!

  北区是我住的地方,这里的人非常多,中午爷爷们在石桌上下棋,有的爷爷在石桌上打牌。下午,小朋友们都下来玩,有的比滑板,有的做游戏。我们这里还有一个车棚,里面停的车非常多,我们这里的树非常高,最高的大约有十五米。

  看,我们小区多么美丽、和谐!

  我的家园作文 篇4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家园吧。它也许只是一副田园风景画,也许在山水之间。

  不管它怎样,它永远都是最美好的,最美丽的,最洁净的。

  在你们心中的那个家园我不知是怎样的,但我知道我心中的家园是一个美丽,舒适,安静的家园。

  我的家园是汉旺。这里树大茂密,空气清新。虽然这里有车过往,但是空气依旧新鲜。我们那里最适合老人们居住和游玩,无忧无虑的。我还听说我们这里最近修了几条新路,不知道是灰色的还是红色的,比以前好走多了呢,不像以前有时有些坑,有些洼呀,不注意就可能摔个四脚朝天呢。现在怎么走也不会摔跤了,真好!汉旺的风景也很好啊,在哪儿都能听见鸟儿欢快的歌唱,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路旁还有很多花花草草,花儿开得艳,草儿长的茂,花的颜色也很多,绘成了一副有声有色的田园风景图。

  现在早上起床,不是那讨厌的闹钟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而是可爱的小鸟唱着动听的歌,把我从睡梦中唤醒。上午,坐在书桌前悠闲的看着书,不时有一股清凉的风吹进来,让我感到舒服。我们那没有汽车的喧闹,没有不新鲜的空气,没有被污染的河水,一切都很美好。

  这就是我的家园,这就是我的美好家园,我将永远与你共行。

  我的家园作文 篇5

  我的家园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小姑、妹妹和我。我的爸爸是开车的,妈妈是做财务的,小姑是在公司的,爷爷和奶奶是带我和妹妹的。他们可辛苦了,特别是爷爷和奶奶最辛苦,我要尊敬他们,不能不听话,不能说假话,做一个好孩子,好学生。

  我爱我的家园!

  指导教师:汤静

  我的家园作文 篇6

  我的家住在北区,那可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北区坐落在韶钢场的西北面,如果是在外面看北区的话,可能觉得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区,但是如果走进去观看,就会觉得里面别有洞天。在这个美丽的小区里,树木枝繁叶茂、花儿争奇斗艳,小草绿草如茵,一排排的居民楼整齐地排列着。让人不知不觉地喜欢上这个地方。

  在这个美丽的小区里,不仅有成排的花草、树木、房屋,还有一个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广场。每一个周末一到晚上,广场就会传出许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嬉闹的声音。而在傍晚的时候,就会有一些老年人在广场的运动器材上锻炼,以强健自己的体魄。

  在广场的中央,有一棵非常大的榕树,高大雄伟这个词语用来形容它是最好不过了。这棵树有四个特点:高、大、树干粗、枝叶多。无论是那一个特点,在北区没有一棵树能比的上它。它高,它两旁六层的楼房都得仰视它;它大,一座楼房都不够它大;它的树干粗,四个人手拉手才抱得过来;它的枝叶多,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巨大的蘑菇。就冲它的这四个特点,所有的人都没有的否认过它的巨大。

  这就我是我的美丽的家园。

  我的家园作文 篇7

  我住的小区江南新苑是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区,虽然它面积不太大,但是里面的设施一应俱全.小区有四个门:东门、西门、南门、北门,其中,北门是正门,说到这儿,你肯定已经迫不及待了。现在,我就带你来参观介绍一下我的小区吧!

  从北门进去,你第一眼会看到一个喷泉:它中间有好几层,外面还有一些花朵围着它;天晴的时候,它还会喷出水花来,这是正门的标志。

  喷泉后面是会所,是小区里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里面有一些兴趣班和两个大大的泳池,炎热的夏天到来之时,这里既是大人们运动消暑的地方又是孩子们玩水的天堂。

  现在我们往会所的左边走,接着再走过一条石板小路,就来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树林里有一小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前面还有一个小池塘,里面有几朵荷花,还有还多条锦鲤快活地游来游去。池塘上还有一座桥,桥的尽头还种着好几株竹子,大概就是古人说的,“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吧!

  我们现在去会所的右边看看,那里有一座用几块大石头堆成的假山。出太阳的时候,偶尔会有几只猫咪躺在石头上晒太阳。假山上还有人造瀑布,瀑布顺着“小溪”流向“小湖”。

  假山旁边是小湖。小湖上有一个八角小亭子,接着就是一座弯弯曲曲的小桥,人们可以在小桥上喂鱼或是在亭子里观赏风景。

  紧靠小湖的右边,有一个用绿色植物围成的迷宫是藏身的好地方。我经常在那里玩“躲猫猫”。

  迷宫后面有个小场。清晨,这里是锻炼的地方。到了下午放学时间,这儿又变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场。

  江南新苑是个美丽的家园,欢迎你有时间来这里做客。

  我的家园作文 篇8

  我的家园——天水家园,是个被绿树包围、河水环绕的地方。我总是喜欢在这里散步,走走停停,欣赏这如诗如画的美景。

  清晨,被微弱阳光照射的绿树还在沉睡着,河水也没有流动声,整个家园一片寂静。偶然醒来的我走到窗前,张望这个美丽的世界。丝丝微风吹过,带着阳光一点点拂过卵石小道,拂过雕塑假山,拂过白色沙地,让每个地方都带上了些许明亮的色彩。不知是因为水还是什么东西的停留,花朵草叶都显得格外鲜艳。阳光越来越温暖,鸟儿们苏醒了,它们飞出丛丛绿树,唱起了欢快的歌。卵石小道、雕塑假山、白色沙地……都让它们的歌声给唤醒了。

  白天,换上一件好衣服,到我的家园中走走,这的确是一件惬意的事儿。一下楼,就看见了杨梅树。阳光把它衬托得格外可爱,浓绿的叶子包裹着小杨梅,样子是那么吸引人。过了柏油路,沿着卵石小道慢慢走,看到了两边的楼房。青灰的瓦顶,米色砖外墙,突出的平台和那种让眼睛很舒服的绿色的玻璃窗,构成了一栋栋充满乡间风味的住房。我走过住房,通过青石平地,那游乐场就出现在我的眼前了。环顾四周,我发现许多鸟儿飞来飞去,还不止一种。我很幸运,竟然看见一只松鼠在枝头跳跃……

  傍晚,玫瑰色的晚霞出现在天空,夹着金色的云,在夕阳旁飘荡,是那么迷人、耀眼。晚霞透过云层,照在青色的竹叶上,流着,淌着,摇摇欲坠。小河上,洒满了金红色的光斑,风一吹,光斑随着水的波纹摇动着,像一把碎的玫瑰金在水中轻轻翻滚。我遥望远处,看见晚霞穿过了楼房,照到了家园草坪的名言牌上,或白或金的字闪闪发亮,让名人的名言透露出了辉煌的色彩。

  夜晚,静谧笼罩了整个家园,深蓝的天空,出现了许多星星,虽然没有星光,但也有奶白色的灯光打落在地。阵阵清风吹来,幽黑的树影摇动着,让我闻到了草木的气息。走近池塘,看见池水上的波纹和层层的荷叶;倾听,不仅有虫子唱的夜之歌,还有声声蛙鸣……

  我的家园作文 篇9

  我的家在南京江宁,一个美丽的地方。

  在我家的西边,有一条河,叫秦淮河。从上游流下来的水很清,河的两岸坡上长满了不知道名字的小花和小草。每到晚上,走在种满杨柳的河边,暖风吹来,全是野花和青草的芳香。在秦淮河的附件,有一处河湾,叫小龙湾。河湾湿地里,小野鸭游来游去,和其它水鸟一样一点不怕人。河里经常停着一只只小船。岸边常年有一些钓鱼的人坐在那儿。沿着河堤小路,往上游步行两里地,横跨着一座红色的大桥,栏杆上写着“彩虹桥”。站在桥上向东南方向眺望,有一座非常神奇的山,无论从哪个方向看它,都像一块方方正正的豆腐,因此,所有人都叫它“方山”。山上有一座庙,香火很旺,游人众多。但是最吸引我的是那座斜塔。据说,它是世界上最斜的佛塔。我们一家经常绕过山路穿过树林,登上山顶。在观景台上远眺四周,山水树木和整座江宁城,尽收眼底。爸妈对我说:“这条河和这座山就是我们家的后花园”。

  这就是美丽的江宁,我的家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家园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