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咏春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咏春通用作文

2022-07-13 00:29: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咏春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咏春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咏春通用作文

  咏春_五言律诗

  冰雪退今朝,万物待复苏。

  清风尽和煦,趁机唤生机。

  春雨轰烈下,好雨贵如油。

  四季最爱谁?唯有春之际。

  篇二:咏春通用作文

  星期五,又到愉快的周末了,我去了东浦姥爷家。走进院子先逛了一圈,发现池塘边的柳树吐出了点点绿色的嫩芽,小草不知什么时候从地下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迎春花也露出了笑脸。啊!原来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啦!

  春天迈着轻轻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风轻轻地吹着,她催来了小燕子,融化了冰雪,呼唤着沉睡的小溪;她吹红了桃花,帮柳树梳着长头发。大家都感谢春风。

  春雨沙沙地唱着歌,她给小草洗澡;她滋润着笋芽儿,爱抚着绿草嫩叶。菜园里的青菜全长出了花骨朵,快要开油菜花啦!柳树摇着长辫子在风里跳着摇摆舞,小溪开始弹奏着欢快的乐曲,桃花笑红了脸,冬眠的小动物都醒了。小鸟不停的呼喊着自己的同伴,热闹了周围的世界,蝴蝶在花丛中捉迷藏,小蜜蜂嗡嗡嗡地在花朵间跳来跳去地采蜜。小朋友也在这灿烂的阳光下渐渐地长大了。

  春天真美啊!

  篇三:咏春通用作文

  春,

  你是一位优秀的舞蹈家,

  你踮起脚尖,在花丛中快乐地舞蹈,

  你跳过的每一寸土地,

  顿时变得生机勃勃。

  春,

  你是一位能干的花艺师,

  你把春风当做剪刀,不停地剪着,

  你剪过的每一朵花儿,每一棵树,

  顿时绽放了笑脸。

  春,

  你是一位出色的画家,

  你用马良的神笔,轻轻一挥,

  你画过的每一幅图画,

  处处鸟语花香,翠柳摇拽。

  春,

  你是一位美丽的仙女,

  你把你的魔法帚轻轻一拂,

  拂走了寒冷的冬天,

  带来了温暖的春天。

  我爱你,

  ——春!

  我歌颂你,

  ——春天!

  篇四:咏春通用作文

  春天到了,到处都是生机。春天的脚步慢慢近了。

  春天的风,非常舒服。每当它轻轻吹在我的脸上,我感觉很爽快,很清新。

  春天里,小草慢慢地发芽了,长出了嫩嫩的芽,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

  春天里,小花也悄悄地开了。我最喜欢的桃花,就是这个季节开放的。桃花有粉色、红色、白色。可好看了!桃花的气味真香,所以我很喜欢它。

  春天里,树的叶子也偷偷地探出头来,嫩绿的头发,我一抬头就能看见。

  春天真是好!

  篇五:咏春通用作文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多么优美的诗句啊!面对此番春景,我不由得赞叹道。

  早晨,太阳公公早早地起来,站上自己的岗位,鸟儿在窗外歌唱。小鸟的动听歌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便起来,走到窗边,看到柳树已经抽出嫩芽,小草经过春雨的冲刷已经从土地里探出头,窗外阳光明媚。我看到外面的好景色便跑出去,春风迎面扑来,好清爽!

  我来到洪河边,天空中飘扬着五彩缤纷的风筝,我知道——春天来了。我坐在亭子里,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哇!妈妈你看是不是春姐姐来了,她把柳树带来了,把迎春花带来了,把小燕子也带来了。妈妈你快看啊!我们去放风筝吧!走吧妈妈……”我看着那对母女远去的背影,情不自禁地笑了。春天总是能给人带来快乐和温馨,或许这就是春天的魅力吧!

  春天的色彩洒满了大地,让万物重新拥有勃勃生机。

  篇六:咏春通用作文

  当蒙蒙的细雨飘洒到你的脸上,当一枝枝翠绿的柳条又一次映入你的眼帘,你是否觉得春天已经向我们走来?

  ――题记

  是啊,阳春三月,大地经历了几场春风,欣然睁开了睡眼,散发出泥土的芳香。连日的盈盈细雨,恰似根根银丝,如烟、如雾地洒向人间,春姑娘用她那根仙女棒一点,再一点,大地就鲜活起来了。鸟、树、鱼、虫焕发出活力,松柏、杨树、柳树相继绽开了新芽。大地先是绿了一点,然后绿成了一片……让你不得不说:“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我们去河边看看吧!春天是静悄悄的,她悄悄把绿意弥漫到山头,于是――那油碧色的河水,开始汩汩流动了;远望,就像一条流光的彩带,漂亮极了。寂寞了一冬的鱼儿开始四处“串门”,真的,水是地的灵魂,山的血液,它随春的脚步,染绿每一株草,染红每一朵花。那河水弯弯曲曲,绕过山石,跳跃着,溅起颗颗珍珠。这时,一切都很静,只有河水欢快地歌唱。使人的心也跟着快乐起来。

  春天来了,我们去花园看看吧!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瞧!金黄色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好像是吹响了春的号角。杜鹃花盛开的花瓣挤挤挨挨的,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多姿多彩,有的随风摇曳,有的羞羞答答的。一张张大圆盘似的叶子,青翠无暇,上面滚动着比珍珠还要透明的水珠,把杜鹃花衬托得更加妩媚动人。再瞧那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活像一群群顽童,争先恐后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风姿。

  春天来了,我们去田野看看吧!城中正暮寒,郊外却是冰凌始解,空气中充满了凉丝丝、甜润润的气息。麦苗寸许,绿油油一片,小草钻出地表,揉着腥松的睡眼,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树木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无数条好像用绿玉装扮起来的柳枝如同一根根轻柔的丝带,纷纷下垂。这些淘气的柳枝娃娃自由自在地飘来飘去,活像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天使。无数颗小水珠落在舒展着阿娜多姿的柳树上,仿佛给柳树披上了一件水晶衣,格外动人。

  风,柔柔地吹;枝头,悠悠地闪。明媚的春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烂漫的春花,叽喳的小鸟,透露着春的灵秀,春的欢乐。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个多么金碧辉煌的希冀!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绿,在我的眼中,逐渐幻成一团团渐次萌动、耀眼的金黄……

  篇七:咏春通用作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瞧,说的多应景呀!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的身边。蓝蓝的天空,青青的草地,春天,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的风就像母亲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令我整个人都陶醉了。春风把我的视线引到湖边:只见那柳树抽出了绿色的枝条,细细的梳理着自己浓密的头发,好像在迎接春姑娘。“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一幅景色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我的眼前,可真美呀。

  在柔和的春风带领之下,我去田野看油菜花,去看花园里盛开的郁金香、迎春花、白玉兰……只要是春风走过的地方都被唤醒了一般变得生机勃勃。蝴蝶翩翩飞舞,一会儿飞到这边,一会儿飞到那边,像在与我玩捉迷藏,又像是摇曳着舞姿迎接春姑娘。蜜蜂可没那么轻松,一会儿飞在这朵花上,一会儿飞到那朵花上……看它们勤劳地采花粉,我的内心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我走过田野,又来到了这美丽的森林,这里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呀。小鸟在枝丫间唱歌,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泳,我闭上了眼睛,聆听春的脚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这是多么惬意!春雨把大地上一切生命都唤醒了,小草从地里争先恐后钻出来,这小雨滴是多么滋润呀,它使植物快速生长,雨越下越小,像牛毛,像花针,又像看不到的雾,密密斜织着。过了不知多久雨终于停了,再看一看树叶与草,小草绿油油的,整片森林都绿的发亮呢,整个大地都是生机勃勃的。

  春天像一个闹钟,唤醒熟睡的森林,春天像一个指挥家,指挥着小鸟欢快的歌唱,春天像一幅画儿,为大自然画上浓密的色彩,春天又像一群小精灵,为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

  篇八:咏春通用作文

  今天,何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公园里欣赏春天的美景。一路上,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鲜花,但是最让我喜欢的还是路边的那些野花。

  刚踏进公园大门,蜿蜒的林荫小路旁,一株株圆形灌木就深深吸引住我。它的叶子绿的发亮,就连花苞也是绿油油的,而翠绿的花苞次第吐露出来的花瓣却洁白如雪,如丝如绢,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女孩。这些小白花的形状和桂花非常相像,小巧玲珑,十分好看。我闻了闻那丁香般迷人的小花瓣,花香似有还无,幽幽的,如雾气般氤氲弥漫开来。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进入一片红色的花海。一棵棵高大、青翠的树木上,挂满一朵朵“毛毛虫”般的大红花。我正心惊胆战地触摸红花软软的“红毛”时,何老师却摸出手机拍照,还情不自禁地说:“真美啊!”

  我们又拾级而上,在一个小山坡上看到了一棵参天大树,这棵树上开的花朵呈淡黄色,像芳香四溢的面条,更像碧绿剔透的珠帘……

  我爱春天的美景,更爱春天里悄然开放的那些野花。

  篇九:咏春通用作文

  走过寒冷漫长的冬天,我们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杨柳新绿,鸟语花香,到处都洋溢着勃勃的生机。

  走进校园,扑面而来的就是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枫树,他们在春风中站直了身子,迫不及待地褪去冬装,枝头上吐出嫩嫩的绿芽,像一个个刚刚入伍的战士,自豪的,默默的守卫着校园。转过身去,映入眼前的是一排排法国梧桐树,他们的树枝还是光秃秃的,拼命地向空中伸展,树枝上,几只小鸟正在欢快地歌唱,像是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教学楼前,月季花刚刚长出嫩嫩的绿叶,而枝头上,大红的花朵正在含苞待放,微风中,红红的花朵微微的点着头,似乎也在不停地呼喊,“春天来啦!”

  来到后花园,啊,这里就是一片花的海洋!只见绿树丛中,各种各样的花朵都在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白的像云,粉的像霞,黄的像绸……,整个校园就像个美丽的大花坛。我迫不及待的来带花丛中,玉兰树上盛开着一朵朵鲜红的玉兰花,他们不但像一只只盛开的火焰,更像是一只只鲜红的小灯笼,光彩夺目,引人入胜。‘‘看那,那边还有一株白色的!’’有个同学大声喊道。同学们呼啦一下跑过去,是啊,那洁白的玉兰花有的刚刚展开花瓣,有的还是含苞待放,洁白的玉兰花瓣像是刚刚洗过,别有一番景致。旁边,还有一大团一大团粉色的火焰,啊!原来那是盛开的樱花,它的花瓣是小小的,非常均匀,微风吹来小片花瓣随风飘落,落在我的手掌心里,清香扑鼻,非常柔软,惹人喜爱。远处有盛开的迎春花……

  啊,美丽的校园,清晨,春风伴着我们琅琅的读书,课间,花香伴随着我们游戏,傍晚,小鸟送我们离开校园,这些,一定会伴随我们长,成为我的美好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咏春通用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