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2022-07-13 01:56:06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1

  我家住在华海园,那是一个美丽的小区。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小的花园,说它是花园吧,也不过是几棵树,几株花,一片草坪和一条又窄又长的石板小路而已。

  眼前的草坪被绿化工人打理得整整齐齐,远远望去仿佛就是一块碧绿的翡翠,又好似一张大大的绿地毯。一条又窄又长的石板小路好像一条细花边,正好把这块“绿地毯”分成两半。

  踏上小路,会发现这里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一抬眼,一棵光秃秃的大树映入眼帘,走近一看,发芽了!几片并不大的嫩叶挂在上面,显得特别生气勃勃。再往前走一点,就可以看到那美丽的玉兰花了。前几天还是一个个白色的花骨朵儿,两头尖尖的,像一盏盏玉雕的壁灯。这几天,在春天姑娘温柔地抚摸下,满树的花儿层层绽放,远远望去,一团团,一簇簇,一片片如皑皑白雪挂满树梢。一阵微风吹过,那洁白的玉兰花仿佛就是一只只白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又好似一位位身穿白色礼裙的仙子在翩翩起舞。用鼻子闻一闻,还能闻到淡淡的花香。

  这就是我家小区的一角,一个美丽的地方。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2

  我的小区是一个美丽的小区,里面有游乐设施,高高的大树,五彩缤纷的花儿……其中就有我最喜欢的芙蓉花、枫叶、银杏叶。

  我先来说说芙蓉花吧!美丽的蓉花生长在高高的大树上,在碧绿而浓密的树叶里一朵朵芙蓉花争相开放。我仔细一看,咦?怎么芙蓉花有两种颜色呢?有粉色和白色,粉色的芙蓉花开得娇艳欲滴,像一个个小姑娘羞红的脸蛋,美丽极了!雪白雪白的芙蓉花像一朵朵白云飘在枝头。芙蓉花的芳香引来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呢!秋天的阳光洒在树上散发着光彩。

  枫叶真美丽啊!火红火红的枫叶比朝霞还红,比玫瑰还红!风一吹,火红火红的枫叶就像我们的小巴掌一样给我们打招呼呢!真有趣呀。

  最后,我们就来说说银杏叶吧!银杏叶的颜色如金色一般,太阳光洒在银杏叶上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它还像一把把小扇子,小时候我经常用它来为我扇风呢!

  我爱我的小区。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3

  在我们小区里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老大爷给外面的野猫搭了一个窝。他每天给野猫送猫粮和水。

  那只野猫,长着一双尖尖的耳朵,一双黄色的眼睛,它的身体长着黑白色的毛,和一条长长的尾巴。

  一天,我看见那只野猫生了四只小猫。四只小猫长得非常可爱,有一天下午我回到小区,看见有一只小猫在找妈妈,小猫好可怜一直在叫。到傍晚的时候,我出去散步时我看见猫妈妈找到了小猫。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很担心小猫的情况,于是我就到小猫住的那里去看看。我看见小猫在猫妈妈的怀里睡觉,而且猫妈妈还在观察它们周围的情况看安不安全。我感觉这几只猫好可怜,真想拿回家给它们洗洗身子,然后收养它们。但是妈妈对猫过敏,所以我很遗憾不能收养它们。

  希望大家要爱护小动物,不要随意抛弃它们。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4

  沿着一条青石板路向前走,就来到了我居住的国窖花园。请你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参观风景优美的小区一角吧!

  映入眼帘的是一棵苍翠挺拔的黄桷树。这棵古老的黄桷树像一把绿油油的大伞,为小区人民遮风挡雨,它那一簇簇的叶子似乎记录着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它的树干很粗,上面有规律地长着很多细长的根,树干越往上越细。黄桷树好像就是一个大汉,正英勇地保卫着我们小区的安宁,又细心地照料他的两个可爱的孩子,小草和小花。

  顺着台阶而下,我来到了人工小溪,小溪里长着几片像蒲扇的荷叶,扇着、扇着,不知不觉就扇来了秋天的凉爽,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小溪里面的小鱼正争先恐后地啄着最营养、最天然、最美味的苔藓。一阵微风吹来,空气中弥漫着阵阵桂花香,我抬头一看,大吃一惊,许多桂花缓缓落地,地上便铺出了一条宁静的桂花小道。我想:桂花雨年年秋天含笑一现,为什么我今天才发现它这么美呢?

  青石板路的尽头连接着一条林荫小道,小道两旁有许多株胭脂花,它们正尽情地绽放着美丽。你看,那边有一株胭脂花真漂亮,可爱的嫩叶儿像一片爱心,种子像袖珍版地雷,好像被风姑娘吹到地上,就会爆炸。你可能有些迷惑不解,为什么我唯独对这株胭脂花情有独钟呢?这还得从2014年的冬天说起。当时,我放学回家喜欢收藏胭脂花种子,一收就收了12粒种子。第二年春天,植树节那一天,我小心翼翼地种下了它,并取名:小胭脂。现在,它已经在绽放自己生命当中第二次精彩啦!细长的茎、柔美的花瓣、脆弱的花蕊构成美不胜收的一道秀丽风景。晚上,我和妈妈来到五颜六色的胭脂花丛里,她让我选了几种不同颜色的胭脂花,让我闭上眼睛等待一会儿,我睁开眼,定睛一看,心灵手巧的妈妈给我做了一个花灯笼,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小区是鸟儿的天堂,小区是植物的乐园,更是我们安居乐业的家园。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你如果不相信的话,不妨来看一看吧!随时欢迎!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5

  我家附近有一个小广场,平时人不多,我却总喜欢往那儿跑。

  不必说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路两旁茂密的树丛,树中央的一座雕塑。不必说亭子下的两桌固定象棋,亭子旁的一根立在地上的大喇叭,广场中央的一片空地。单是那一堵面朝广场的石墙和那石墙背后的小竹林,就有无限趣味。雏菊在这里绽放,蜜蜂在这里谈天,竹子在这里站岗。最喜爱的莫过于翻那堵2米左右的石墙。一脚踏上那老旧石墙的缺口,一手扶住那粗糙的石沿,用劲一蹬,一脚搭上墙顶,再手脚并用爬上去。呼母亲拿本书和拿包零食,就翘起脚坐上头看起了书。烈日当头,身后的竹荫成了我的遮阳伞,光线只能透过缝隙

  斑驳地照映在我身上,不碍事儿。

  就这样,伴着花香和鸟鸣,看着书,惬意地躺上一下午。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6

  向窗外望去,外面下着不太大的雨,树叶上挂着一颗颗晶莹雨滴。

  道路上的人很少,冷冷清清的,偶尔有一只小猫跑过。到后来,竟没了任何人,只留下风的呼呼声和树叶的沙沙声。

  忽然,一阵大风吹过,瞬间,不计其数的小雨点像跳水运动员一样纷纷跳入池塘,发出了叮咚、叮咚的声响,像一位钢琴大师正在弹奏着美妙的乐曲。

  雨渐渐小了,可天空还哭丧着脸,仿佛还要大哭一场似的。渐渐地,雨越来越小,行人越来越多,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正当人们以为已经雨过天晴的时候,天空却趁机嚎啕大哭了一场。好在大家都带了伞,不然非淋成落汤鸡不成!

  过一会儿,雨停了,孩子们纷纷跑向儿童游乐园玩,顿时,欢呼声,大人的喊声,车声,响成一片。突然,只听沙沙的声响,又是一场大雨,儿童游乐园里,大人纷纷抱起或牵着孩子们往家里跑去。

  今天的天气真糟糕,我的心情也很糟糕,因为我这一天都在一刻不停的写作业!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7

  小区一角

  我的新小区可美了。

  一天,我和爸爸还有我的好朋友一同去了那,早上,喇叭花的花苞绽放开来,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中午,阳光耀眼,从假山上飞流下来的清泉反射出万道金光,下午,湖中的水面波光粼粼,像天上投下了千万粒宝石,傍晚,一轮圆月升上天空,给这里洒下了银辉,同时也给这盖上了朦胧的细纱,不仅如此,一年四季的这更美,春天,肥厚的玉兰叶被阳光一照像要滴出油来,五颜六色的鲜花争芳吐艳,散发出一阵清香,有幽香的玉兰,清香的杜鹃,浓香的玫瑰,···琳琅满目,比比皆是,夏天,苍老挺拔,郁郁葱葱的老树,我爬上假山,那里有一个水池,一两条金鱼在水草里避暑,我拿起一根柳枝动了一下,金鱼都被吓跑了,我觉得非常有趣呢,秋天,红色的枫叶纷纷落下来,让我想起来这首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大雁“叽哩”的飞到南方,多美啊,冬天,积雪很厚,巴不得把树枝压弯了,可坚贞不屈的梅花仍然挺拔,我觉得很美。

  一天与一年四季的小区真美啊!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8

  “哦,太棒了!”小孩子们一下子全都跑了出来,一下子聚集过来,跳到翘翘板上,慢慢地摆动着。大家个个都高抬眉毛,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咧得大大地,快要挂到了耳朵边,嘴里仍然是说不完的话,笑语不断。不停地拍着手,哈哈笑着。双脚也是在卖力的蹬着,好像整个脸都充满了气,鼓鼓的,像个肉包子似的,红彤彤的,想要将对方整个都给抬起来。

  当然,我也不例外,和他们一样,说说笑笑,坐在对面的板凳上,死死地抓住扶手,生怕对方过于用力,将自己摔在地上。

  扶手的外形十分可爱,样子也是生动活泼。扶手共有四种图案:小马、汽车、小羊和小鸭,颜色分别是:棕色、绿色、白色、黄色。小汽车的车轮会向外突出,园园的他还可以转动有趣极了,不仅仅只是这单单一个,另外三个的设计也是可爱有趣,难怪小孩子们都喜欢玩呢。

  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他们,只见他们的花样,一个比一个多。一个人盘腿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对方来撬动自己。一边合上眼睛,像是在养神似的。另一个人则是小心翼翼地坐在了扶手上,一边还在颤颤巍巍的弯下腰,想要握住中心的把手,可却又怎么也碰不到。而还有的,甚至直接站了起来,在上面蹦蹦跳跳,想充当大王,威风极了!一会儿又吵吵嚷嚷一哄而散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区一角,怎么样,有趣吧!

  关于小区一角的作文 篇9

  繁西花园坐落在梧田镇的龙霞路。

  走进繁西花园的侧门,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那几棵高大挺拔、枝繁叶茂的雪松,有的已有五层楼高,它们就像一个个卫士守卫着繁西花园。雪松边还有一棵枇杷树,枇杷树的果子五月份会成熟。而在雪松后边的围墙上爬满了绿油油的爬山虎,把墙面装饰得更加漂亮。雪松的右前方,有一棵仙人掌,就像千手观音。仙人掌开的花更是漂亮,今年五月的那金黄色的一簇簇花儿吸引了无数蜜蜂蝴蝶来采蜜。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棵正在开花的铁树,铁树的叶子就如同钢针一般碰也碰不得,有可能是怕别人破坏了铁树中间的那朵如同巨型玉米的花才长出来的吧。铁树开花十分难得,十几年才开一次花,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没人去破坏它吧。

  我真喜欢这美丽的繁西花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