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说说我们班连连新鲜事吧!!
今天是周四,每个人都看见张小红老师在大门口站岗,因为现在甲流非常严重,所以每天都会有3、4个老师检查早晨的体温,中午是小组长查。可能老是怕和教师节一样到班就哎喷吧,所以7点40多才进来。到班里,真的有人想喷,可是,被老师未卜先知,想到了提防办法。这回,计划一:喷雪喷,不告而终。计划二,也是这天的狂潮:捏爆气球,有联欢的感觉,就算成功吧,不过后来被语文老师的一个“回击”也不战而败了,但比第一次好,完成了61%吧。第三项计划,也是所有学校通用的:送平安果。虽然东西不贵,也就1元钱(一张纸1角钱,彩带1角钱,苹果每家都有,不花钱)但是礼轻情意重,每个都是亲手包的,没有卖的好,但这是一份心意。我没有包,因为,我认为,好好学习,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老师真的收到不少,讲桌都放不下了,曹朕还送老师一串气球,真的好漂亮,他还想送老师一个20多层的平安果,课老师没收,因为太贵重了。
数学老师告一段落,到语文老师了。早晨来,郭主任说:“就你这儿空空的,学生都不送你呀!”“谁说的,我不是还没进班吗!”一会儿,语文老师上班里来了,真的不出语文老师所料,还记得曹朕那个没送出去的平安果吗?这送给了语文老师,语文老师把它拿回教导处(语文老师是主任办公室在教导处)郭主任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语文老师,痴痴的吐出一个字:啊!
语文老师又回班来了,真不客气,一边跟张敬宇说话,一边收平安果,语文老师也挨炸了,而且都在耳朵根爆破。
中午,一上午的好事也该结束了,出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楼道的瓷砖掉了下来,好像因为同学在楼道玩气球,瓷砖里面是空的,就这样悬在半空中,一会儿,他坚持不住了,就掉了下来。老师知道了,问那个同学弄得,可谁都不知道,仅仅有那么几个同学亲眼目睹。这回好了,等着校长挨批吧,不过因为没镶好,所以,找块瓷砖弄上的拉,人不知鬼不觉。
该轮到英语老师了,她是我们不喜欢老师之一,可还是受到许多平安果。
每个老师都很感谢我们,可我却无地自容,因为我没有送,可能因为我比较抠门吧!
一个平安夜,一个难忘的日子,一个开心的天,就这样,一扫而过,让我们带着期盼的心,去迎接圣诞,去迎接新年,去迎接期末考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