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这一年,我们班里面就发生了许多新鲜事,比如上学期我们班第一次获得“六一表演优秀奖”、我们班四年级更换了新教室、我们班上学期期末考试的优秀率最高……
我先讲一下那个六一表演吧。这次六一表演的主题是“武术”,由一支乐队、一个武术队合作表演,它是由乐队和武术相结合,以创新的形式进行表演的。为了这个节目,大家都很努力,家委阿姨和老师都在百忙之中抽空过来指导我们,给我们买零食,陪我们排练,使节目变得更精彩。
还有,我们这学期更换了新教室,这个教室是刚装修好的,所以有油漆味,于是家委阿姨在教室里就放了很多茶叶、柚子皮,让我们闻不到那些油漆味,让我们可以安心在课室聆听,专心在书海里遨游!
这些都是我们班的新鲜事,还有很多的新鲜事没给大家一一介绍,因为实在太多了。最后我要衷心感谢家委叔叔和家委阿姨、以及我们可爱的老师,因为他们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舒服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可以开心、快乐地学习,老师很耐心地教导我们,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了进步。
最后说说我们班的学习吧。我们班的学习成绩一直在进步,上个学期期末考试的优秀率很高,我也获得年级学习标兵奖,我很开心。我也期待新的学期自己有更大的进步,就如班级的新鲜事一般,蜕变新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