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2022-07-14 01:18: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上课,下课,千篇一律的课堂,毫无一点新鲜可言,大概是上天怜悯我们这群可怜的小孩,所以,今天发生了一件轰动全班的大事。

  上午早读时,我那学霸同桌特别反常,他朝我挤眉弄眼,一会儿踩踩我的腿,一会儿又踩踩我的脚,为什么呢?我一瞄,终于发现同桌买了一盒麦芽糖,正请我一起偷吃呢!

  我的口水直流三千尺,便和同桌一起偷吃起来。正巧:“尖鼻子”的邻桌闻到了气味,头就伸到我们这来,“嘿,你们要吃麦芽糖吗?”“好呀,分我们一点!”“真好吃”“叮……”下课了,我们钻到了茂密的草丛下面,“爽!”我们吸吸手指,意犹未尽,这时“长舌头”班长朝我们走来,“糟糕!”“别紧张,他给我说了!”“不得不说,我这老谋深算的同桌还不错。”

  这时,情况出现意外,麦芽糖从高楼掉了下来,落到了同学手里,于是,它们传呀传,从李高传到文泽瑞,文泽瑞传给了筑高,筑高传给了……,一直传到了男生“王子”。这时,正好“尖嘴吧”郝佳伟去把这事告到了法庭庭长一一一老师那里,王子这下可惨了,而同桌呆坐在椅子上,“我的糖,我的糖!”班长却担心起了王子,“咱们能不能让王子背黑锅。”同桌点了点头,向老师办公室走去,向老师说明了原因,老师非常惊讶,他可是个学霸呀,老师沉默了一会儿,向教室走去,“同学们,我们的杨浩同学今天偷吃了零食,但他诚实的告诉了老师这一切,这值得我们学习。”

  我为我的学霸同桌感到骄傲。

  篇二: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现在是下课10分钟新闻,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下,小张和小周在走廊打架,他们都很愤怒,双目直视双方……”“大嘴巴”大王又开始“叽里呱啦”地广播了。小张和小周打架?我们班从来没人打过架,这可真是一件新鲜事。

  只见他们两个眼里充满怒火,似乎里面有一片森林在燃烧,头发汗毛也气得几乎竖起来,像两只刺猬相对怒目,好像这走廊就是他们的战场。啊!我真希望他们停能下来,但他们都握紧拳头,头上青筋都暴了出来,好像气得要变形了。他们的脚有力地站在水泥地上,似乎要把地面站出一个大洞来,又似乎想用脚蹬一下猛地冲过去。这架势也太凶了。我左看右看,想找两个人来阻止他们,但没有人愿意。

  战斗开始了,小张提前出手,一个像馒头似的拳头挥向小周,手旁边还带着“呼呼”的“风朋友”。我很惊奇:这拳似乎用了全力呢!“砰”,小周身子不动,手随意一抓就把小张的手捕到了,只有脚向前挪了一步!这也太厉害了,我从来不知道小周这么厉害呢,这真是一个新鲜而奇怪的事。难道他偷学了什么绝世武功?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停下来,毕竟打打杀杀是不对的!

  我张大了嘴巴,眼睛带着不可思议的眼神向小周射去。“呼”,小周一个扫堂腿,腿像铁扫帚一样扫向小张,小张似乎很灵活,一跳,躲过了“铁扫帚”的攻击。但是他被激怒了,手呈爪状,胳膊向前直伸,要“黑虎掏心”似的,舌头也伸出来,围着嘴唇转圈,似乎想把小周吃掉般冲了过去。小周嘲笑着说:“你太垃圾了!”

  这时,小张嘴角上扬,似乎想到了什么新鲜的策略,旁边的“观众”刚才像看完一场新鲜电影似的,议论纷纷:

  “小张发怒了!”

  “小周要完蛋啦!”

  “等着看好戏吧!”

  我朝办公室望去,希望老师快点出现。如果老师出现,那这场纷争就能平息了。

  小张以风的速度跑到小周面前,利用自己个儿小身体灵活的优势在小周附近边躲边打,弄得小周团团转,好像小周是小张的玩偶。小张连续像这样做,体力已经不多了,我真为他担心,我也希望停下来,不打架了,那样两人都会受伤的。

  这时,老师来了,一把将他们两个扯开,两人立刻战战兢兢地立着,动也不敢动了,硝烟立时散尽,我担心的事终于解决了。我真心希望,以后,我们班级里所有同学都能和睦相处,不再发生这危险的“新鲜事”了。

  篇三: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刚过完年来到学校,就有两个“重磅炸弹”在我们班里炸开——

  “皇上”驾到

  “重大新闻!重大新闻!吴征重出江湖了,吴征重出江湖了,吴征重出江湖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八卦周刊记者”大声喊道。什么什么?吴征?不就是那个回家养伤一个学期的哥们儿吗?真的假的?没骗人吧!同学们惊讶极了。不一会儿,吴征真的来了,准确地说是吴征和他的家长都来了,因为吴征是被抬进来的,他的脚骨折了,还绑着石膏呢!

  等吴征的父母走后,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便开始致欢迎辞了:“欢迎吴征重新回到我们班级!从今以后呢,大家一定要好好帮助、照顾吴征。我来分下工:×××扶吴征上厕所,×××帮吴征拿、交作业……”哈哈,吴征一下子成了“皇上”,享受起了国宝级的待遇,除了写作业、听课,其他任何时候都有专人侍候。这是不是因祸得福啊?几个男生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吴征,那神情好像在说:“小子,你也配有这样的福气!”

  恭迎“皇后”

  当大家还沉浸在“吴征事件”的热议之中时,第二个重磅炸弹又在班里炸开了——班里来了一个新同学!新同学相貌平平,身高可比我们高出一头还多。第一次英语课上,老师让她自我介绍,她说她叫“七彩星”(戚采鑫)。什么什么,她叫“七彩星”?哈哈,你们见过这么奇怪的名字吗?更奇怪的是,“七彩星”居然无视班级的纪律,在班级里来去自由,而所有老师对她的这一举动竟然都熟视无睹,你说奇怪不奇怪!难道她是“皇后”进了“后宫”?后来我们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七彩星”是学校曲棍球运动员,她每天早上和下午都要进行体育训练。

  新鲜事儿年年有,今年的新鲜事儿咋这么多呢?

  篇四: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说说我们班连连新鲜事吧!!

  今天是周四,每个人都看见张小红老师在大门口站岗,因为现在甲流非常严重,所以每天都会有3、4个老师检查早晨的体温,中午是小组长查。可能老是怕和教师节一样到班就哎喷吧,所以7点40多才进来。到班里,真的有人想喷,可是,被老师未卜先知,想到了提防办法。这回,计划一:喷雪喷,不告而终。计划二,也是这天的狂潮:捏爆气球,有联欢的感觉,就算成功吧,不过后来被语文老师的一个“回击”也不战而败了,但比第一次好,完成了61%吧。第三项计划,也是所有学校通用的:送平安果。虽然东西不贵,也就1元钱(一张纸1角钱,彩带1角钱,苹果每家都有,不花钱)但是礼轻情意重,每个都是亲手包的,没有卖的好,但这是一份心意。我没有包,因为,我认为,好好学习,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老师真的收到不少,讲桌都放不下了,曹朕还送老师一串气球,真的好漂亮,他还想送老师一个20多层的平安果,课老师没收,因为太贵重了。

  数学老师告一段落,到语文老师了。早晨来,郭主任说:“就你这儿空空的,学生都不送你呀!”“谁说的,我不是还没进班吗!”一会儿,语文老师上班里来了,真的不出语文老师所料,还记得曹朕那个没送出去的平安果吗?这送给了语文老师,语文老师把它拿回教导处(语文老师是主任办公室在教导处)郭主任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语文老师,痴痴的吐出一个字:啊!

  语文老师又回班来了,真不客气,一边跟张敬宇说话,一边收平安果,语文老师也挨炸了,而且都在耳朵根爆破。

  中午,一上午的好事也该结束了,出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楼道的瓷砖掉了下来,好像因为同学在楼道玩气球,瓷砖里面是空的,就这样悬在半空中,一会儿,他坚持不住了,就掉了下来。老师知道了,问那个同学弄得,可谁都不知道,仅仅有那么几个同学亲眼目睹。这回好了,等着校长挨批吧,不过因为没镶好,所以,找块瓷砖弄上的拉,人不知鬼不觉。

  该轮到英语老师了,她是我们不喜欢老师之一,可还是受到许多平安果。

  每个老师都很感谢我们,可我却无地自容,因为我没有送,可能因为我比较抠门吧!

  一个平安夜,一个难忘的日子,一个开心的天,就这样,一扫而过,让我们带着期盼的心,去迎接圣诞,去迎接新年,去迎接期末考试吧!

  篇五: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今天体育课,老师突然宣布了一个大事情!那就是“我们班和六年级十三班要举行一场篮球比赛”,并且都没有给我们准备的时间,老师就开始挑队员了,老师说:“篮球队的出来!”只见管文萱、蒋涛朝、朱明宇……几个篮球队员不约而同的就站出来了,还有两名最出乎意料的华佳颐、姜志远,感觉这两名同学平时运动都不是强项,我们不由捏了把冷汗。

  一下楼,我们就看到对面六十三班的同学已经到了,参赛的队员在操场上站好后,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比赛规则谁投进一球就一分,最先开始是我们班发球,第一组管文萱、蒋涛朝、潘驰明,蒋涛朝抱着球左一晃右一晃躲避着对方的攻击,时刻关注着队友的走位,找准时机把球运给了管文萱,管文萱纵身一跃,把球投向篮筐,可惜只擦到了篮球框,球在地上跳了一下,就被对方小胖抢到手了,小胖直接把球投向篮球框,我们想心中不停的默念“不要中,不要中”结果球进了!我们不由的发出了叹气的声音。第二轮还是我们发球,因为对方赢了,我们换了一个球员,把潘驰明换成了朱明宇,对方同样也换了队员。蒋涛朝发球成功后,朱明宇紧紧的咬住对方的球员,他到哪朱明宇跟到哪!场面变成了二Vs二,管文萱把球抢到后,一边拍球一边等蒋涛朝走位到篮球架底下,管文萱飞起来奋力一跳,把球顺利的传给了蒋涛朝,蒋涛朝三步灌篮,投篮成功,“耶,我们得分啦!”场面十分激烈,经过了白热化状态,最后以比分2比5我们班惨败收场。

  这是本月我们班最的新鲜事,让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篇六: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在一个阳光明媚、暖风徐徐的早晨,我踏着愉快的步伐,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学校。

  咦?我发现今天的教室有异样。走进一看,天哪!这,这还是我们的教室吗?讲台上不再是乱七八糟,而是被整理地一尘不染。教室里的桌椅摆放地井井有条,要知道,平时这教室可谓是一片狼藉啊!就连没有干净过的脏地板,今天也亮得出奇。看到这里,我已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赶忙去询问今天的值日生,可他们却一脸无辜地否认了。那会是谁干的呢?我连忙约上了我的好哥们,决定在今天下午一探究竟。

  因为我们的教室在一楼,所以放学后我们哥几个就“蹲守”在窗边一睹为快。

  三十分钟过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一小时三十分过去了……

  终于,在我们快要放弃时,我的哥们狠狠地推了我一把,神情激动地小声叫道:“来了,来了!”顿时,几个人的眼睛齐刷刷地看向了那位“神秘人”。

  竟然是他!我们的新班主任!他可能刚改完试卷,伸了个懒腰,便马不停蹄地开始收拾我们的“成果”了。虽然今天不是很脏,可老师一个人也是收拾了足足二十分钟,才让这教室又回到了早上的那般模样。

  回家的路上,我们显得心事重重。第二天,我们把这事都告诉了那些乱丢垃圾的同学,他们都羞愧地低下了头。全班同学也都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爱护环境,并且对我们的新班主任肃然起敬。

  果不其然,下午放学时,教室里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看到这一幕,我们哥几个会心地笑了。

  篇七: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作文培训班。本以为会很无聊,没想到却那么“新鲜。”

  第一个新鲜事是猜谜语。听到猜谜语,我整个人突然高兴了起来!第一个谜语是“珊瑚珠,红又亮,吃在嘴里赛蜜糖。”一听到这个谜语,我就左思右想。心里想:这个是樱桃,是苹果吗,还是桃子呢?我想了半天,最后我认为是樱桃。当老师说认为是樱桃的同学请举手时,我高高举起了我的右手。耶!我答对了,而且老师还给我们加了20分。

  第二个新鲜事是拼手气抽红包。开始时,我想不对呀,还以为这是要过春节呢!我们靠近老师,抽老师手上的红包。拿到红包时,我心想:哈哈哈!像我这样的“非洲人”再怎么样也能抽到好的奖品。我抽到了三十元昂币,正当我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时,我看了一下人家。“哇,一包QQ糖!”“哇,你居然抽到了一百元昂币!”再看看我才三十元昂币,看来还是技不如人。

  第三个新鲜事是我们的老师——樱桃老师。樱桃老师和蔼可亲,像我们的亲人一样亲。我们的老师很特别,说话时就跟樱桃一样,非常甜。讲课时经常会闹一些笑话,比如:《最后一关》,老师比喻成我们打游戏时的那一种激情与快乐。你看我们的老师,看看那个“樱桃”多么“新鲜”呀。

  这些就是我们班有趣的“新鲜”事,我想:有了这些“新鲜”事,我的学习之旅也会更有趣的。

  篇八: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问世间博客为何物?直叫人满心欢喜,留恋不舍,大作文章,以至生死想相许。噢,多么令人欢喜,多么令人着迷,多么令人心驰神往!

  哦,baby,我们的博客,Iloveyou!

  朋友们,你们听到过花开的声音吗?在清晨,当你们漫步于花丛之中,无论那多么微妙的声音,都值得我们去捕捉。或许,每一样东西来到这个世界都不是悄无声息的吧!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发出的第一个信号就是嚎啕大哭。当快要下大雨的时候,磅礴雄壮的雷声为我们敲响沉睡的警钟-------,话开的声音没有雷声,雨声那样磅礴雄壮,但它绽放的花蕾,却也开的娇柔美丽,有声有色。

  朝气蓬勃的我们不就是一朵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的花朵吗?对!Verygood!我们的博客名字就叫"花开de声音!"

  我们博客的创始人是班主任栗老师!而现在,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是这个博客的新主人。我们可以把自己得意的文章,小说发上去,还可以留言可以评说。这个博客是绚烂的平台,是一个展示自己,推荐自我的星光大道。目前,我们班上博客的点击率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昨天,班主任还告诉我一个好消息(保密哦!)反正我是不会骄傲的。也请各位老爸老妈朋友网友多多加盟哦!

  咱们班上的新鲜事之花开de声音,构成了千千万万个快乐的你我,等到光阴飞逝,斗转星移。回首想想,手指一按,儿时的悲欢离合,音容笑貌,尽收眼地。等到那时,阳光明媚,天高地也宽啊!

  篇九: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10篇

  这一年,我们班里面就发生了许多新鲜事,比如上学期我们班第一次获得“六一表演优秀奖”、我们班四年级更换了新教室、我们班上学期期末考试的优秀率最高……

  我先讲一下那个六一表演吧。这次六一表演的主题是“武术”,由一支乐队、一个武术队合作表演,它是由乐队和武术相结合,以创新的形式进行表演的。为了这个节目,大家都很努力,家委阿姨和老师都在百忙之中抽空过来指导我们,给我们买零食,陪我们排练,使节目变得更精彩。

  还有,我们这学期更换了新教室,这个教室是刚装修好的,所以有油漆味,于是家委阿姨在教室里就放了很多茶叶、柚子皮,让我们闻不到那些油漆味,让我们可以安心在课室聆听,专心在书海里遨游!

  这些都是我们班的新鲜事,还有很多的新鲜事没给大家一一介绍,因为实在太多了。最后我要衷心感谢家委叔叔和家委阿姨、以及我们可爱的老师,因为他们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舒服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可以开心、快乐地学习,老师很耐心地教导我们,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了进步。

  最后说说我们班的学习吧。我们班的学习成绩一直在进步,上个学期期末考试的优秀率很高,我也获得年级学习标兵奖,我很开心。我也期待新的学期自己有更大的进步,就如班级的新鲜事一般,蜕变新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