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现在是下课10分钟新闻,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下,小张和小周在走廊打架,他们都很愤怒,双目直视双方……”“大嘴巴”大王又开始“叽里呱啦”地广播了。小张和小周打架?我们班从来没人打过架,这可真是一件新鲜事。
只见他们两个眼里充满怒火,似乎里面有一片森林在燃烧,头发汗毛也气得几乎竖起来,像两只刺猬相对怒目,好像这走廊就是他们的战场。啊!我真希望他们停能下来,但他们都握紧拳头,头上青筋都暴了出来,好像气得要变形了。他们的脚有力地站在水泥地上,似乎要把地面站出一个大洞来,又似乎想用脚蹬一下猛地冲过去。这架势也太凶了。我左看右看,想找两个人来阻止他们,但没有人愿意。
战斗开始了,小张提前出手,一个像馒头似的拳头挥向小周,手旁边还带着“呼呼”的“风朋友”。我很惊奇:这拳似乎用了全力呢!“砰”,小周身子不动,手随意一抓就把小张的手捕到了,只有脚向前挪了一步!这也太厉害了,我从来不知道小周这么厉害呢,这真是一个新鲜而奇怪的事。难道他偷学了什么绝世武功?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停下来,毕竟打打杀杀是不对的!
我张大了嘴巴,眼睛带着不可思议的眼神向小周射去。“呼”,小周一个扫堂腿,腿像铁扫帚一样扫向小张,小张似乎很灵活,一跳,躲过了“铁扫帚”的攻击。但是他被激怒了,手呈爪状,胳膊向前直伸,要“黑虎掏心”似的,舌头也伸出来,围着嘴唇转圈,似乎想把小周吃掉般冲了过去。小周嘲笑着说:“你太垃圾了!”
这时,小张嘴角上扬,似乎想到了什么新鲜的策略,旁边的“观众”刚才像看完一场新鲜电影似的,议论纷纷:
“小张发怒了!”
“小周要完蛋啦!”
“等着看好戏吧!”
我朝办公室望去,希望老师快点出现。如果老师出现,那这场纷争就能平息了。
小张以风的速度跑到小周面前,利用自己个儿小身体灵活的优势在小周附近边躲边打,弄得小周团团转,好像小周是小张的玩偶。小张连续像这样做,体力已经不多了,我真为他担心,我也希望停下来,不打架了,那样两人都会受伤的。
这时,老师来了,一把将他们两个扯开,两人立刻战战兢兢地立着,动也不敢动了,硝烟立时散尽,我担心的事终于解决了。我真心希望,以后,我们班级里所有同学都能和睦相处,不再发生这危险的“新鲜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