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今天体育课,老师突然宣布了一个大事情!那就是“我们班和六年级十三班要举行一场篮球比赛”,并且都没有给我们准备的时间,老师就开始挑队员了,老师说:“篮球队的出来!”只见管文萱、蒋涛朝、朱明宇……几个篮球队员不约而同的就站出来了,还有两名最出乎意料的华佳颐、姜志远,感觉这两名同学平时运动都不是强项,我们不由捏了把冷汗。
一下楼,我们就看到对面六十三班的同学已经到了,参赛的队员在操场上站好后,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比赛规则谁投进一球就一分,最先开始是我们班发球,第一组管文萱、蒋涛朝、潘驰明,蒋涛朝抱着球左一晃右一晃躲避着对方的攻击,时刻关注着队友的走位,找准时机把球运给了管文萱,管文萱纵身一跃,把球投向篮筐,可惜只擦到了篮球框,球在地上跳了一下,就被对方小胖抢到手了,小胖直接把球投向篮球框,我们想心中不停的默念“不要中,不要中”结果球进了!我们不由的发出了叹气的声音。第二轮还是我们发球,因为对方赢了,我们换了一个球员,把潘驰明换成了朱明宇,对方同样也换了队员。蒋涛朝发球成功后,朱明宇紧紧的咬住对方的球员,他到哪朱明宇跟到哪!场面变成了二Vs二,管文萱把球抢到后,一边拍球一边等蒋涛朝走位到篮球架底下,管文萱飞起来奋力一跳,把球顺利的传给了蒋涛朝,蒋涛朝三步灌篮,投篮成功,“耶,我们得分啦!”场面十分激烈,经过了白热化状态,最后以比分2比5我们班惨败收场。
这是本月我们班最的新鲜事,让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