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作文培训班。本以为会很无聊,没想到却那么“新鲜。”
第一个新鲜事是猜谜语。听到猜谜语,我整个人突然高兴了起来!第一个谜语是“珊瑚珠,红又亮,吃在嘴里赛蜜糖。”一听到这个谜语,我就左思右想。心里想:这个是樱桃,是苹果吗,还是桃子呢?我想了半天,最后我认为是樱桃。当老师说认为是樱桃的同学请举手时,我高高举起了我的右手。耶!我答对了,而且老师还给我们加了20分。
第二个新鲜事是拼手气抽红包。开始时,我想不对呀,还以为这是要过春节呢!我们靠近老师,抽老师手上的红包。拿到红包时,我心想:哈哈哈!像我这样的“非洲人”再怎么样也能抽到好的奖品。我抽到了三十元昂币,正当我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时,我看了一下人家。“哇,一包QQ糖!”“哇,你居然抽到了一百元昂币!”再看看我才三十元昂币,看来还是技不如人。
第三个新鲜事是我们的老师——樱桃老师。樱桃老师和蔼可亲,像我们的亲人一样亲。我们的老师很特别,说话时就跟樱桃一样,非常甜。讲课时经常会闹一些笑话,比如:《最后一关》,老师比喻成我们打游戏时的那一种激情与快乐。你看我们的老师,看看那个“樱桃”多么“新鲜”呀。
这些就是我们班有趣的“新鲜”事,我想:有了这些“新鲜”事,我的学习之旅也会更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