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刚过完年来到学校,就有两个“重磅炸弹”在我们班里炸开——
“皇上”驾到
“重大新闻!重大新闻!吴征重出江湖了,吴征重出江湖了,吴征重出江湖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八卦周刊记者”大声喊道。什么什么?吴征?不就是那个回家养伤一个学期的哥们儿吗?真的假的?没骗人吧!同学们惊讶极了。不一会儿,吴征真的来了,准确地说是吴征和他的家长都来了,因为吴征是被抬进来的,他的脚骨折了,还绑着石膏呢!
等吴征的父母走后,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便开始致欢迎辞了:“欢迎吴征重新回到我们班级!从今以后呢,大家一定要好好帮助、照顾吴征。我来分下工:×××扶吴征上厕所,×××帮吴征拿、交作业……”哈哈,吴征一下子成了“皇上”,享受起了国宝级的待遇,除了写作业、听课,其他任何时候都有专人侍候。这是不是因祸得福啊?几个男生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吴征,那神情好像在说:“小子,你也配有这样的福气!”
恭迎“皇后”
当大家还沉浸在“吴征事件”的热议之中时,第二个重磅炸弹又在班里炸开了——班里来了一个新同学!新同学相貌平平,身高可比我们高出一头还多。第一次英语课上,老师让她自我介绍,她说她叫“七彩星”(戚采鑫)。什么什么,她叫“七彩星”?哈哈,你们见过这么奇怪的名字吗?更奇怪的是,“七彩星”居然无视班级的纪律,在班级里来去自由,而所有老师对她的这一举动竟然都熟视无睹,你说奇怪不奇怪!难道她是“皇后”进了“后宫”?后来我们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七彩星”是学校曲棍球运动员,她每天早上和下午都要进行体育训练。
新鲜事儿年年有,今年的新鲜事儿咋这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