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问世间博客为何物?直叫人满心欢喜,留恋不舍,大作文章,以至生死想相许。噢,多么令人欢喜,多么令人着迷,多么令人心驰神往!
哦,baby,我们的博客,Iloveyou!
朋友们,你们听到过花开的声音吗?在清晨,当你们漫步于花丛之中,无论那多么微妙的声音,都值得我们去捕捉。或许,每一样东西来到这个世界都不是悄无声息的吧!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发出的第一个信号就是嚎啕大哭。当快要下大雨的时候,磅礴雄壮的雷声为我们敲响沉睡的警钟-------,话开的声音没有雷声,雨声那样磅礴雄壮,但它绽放的花蕾,却也开的娇柔美丽,有声有色。
朝气蓬勃的我们不就是一朵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的花朵吗?对!Verygood!我们的博客名字就叫"花开de声音!"
咱们班上的新鲜事之花开de声音,构成了千千万万个快乐的你我,等到光阴飞逝,斗转星移。回首想想,手指一按,儿时的悲欢离合,音容笑貌,尽收眼地。等到那时,阳光明媚,天高地也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