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下课,千篇一律的课堂,毫无一点新鲜可言,大概是上天怜悯我们这群可怜的小孩,所以,今天发生了一件轰动全班的大事。
上午早读时,我那学霸同桌特别反常,他朝我挤眉弄眼,一会儿踩踩我的腿,一会儿又踩踩我的脚,为什么呢?我一瞄,终于发现同桌买了一盒麦芽糖,正请我一起偷吃呢!
我的口水直流三千尺,便和同桌一起偷吃起来。正巧:“尖鼻子”的邻桌闻到了气味,头就伸到我们这来,“嘿,你们要吃麦芽糖吗?”“好呀,分我们一点!”“真好吃”“叮……”下课了,我们钻到了茂密的草丛下面,“爽!”我们吸吸手指,意犹未尽,这时“长舌头”班长朝我们走来,“糟糕!”“别紧张,他给我说了!”“不得不说,我这老谋深算的同桌还不错。”
这时,情况出现意外,麦芽糖从高楼掉了下来,落到了同学手里,于是,它们传呀传,从李高传到文泽瑞,文泽瑞传给了筑高,筑高传给了……,一直传到了男生“王子”。这时,正好“尖嘴吧”郝佳伟去把这事告到了法庭庭长一一一老师那里,王子这下可惨了,而同桌呆坐在椅子上,“我的糖,我的糖!”班长却担心起了王子,“咱们能不能让王子背黑锅。”同桌点了点头,向老师办公室走去,向老师说明了原因,老师非常惊讶,他可是个学霸呀,老师沉默了一会儿,向教室走去,“同学们,我们的杨浩同学今天偷吃了零食,但他诚实的告诉了老师这一切,这值得我们学习。”
我为我的学霸同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