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米尼的第一次》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米尼的第一次》影评10篇

2018-08-30 03: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米尼的第一次》影评10篇

  《米尼的第一次》是一部由Nick Guthe执导,Alec Baldwin / Nikki Reed / Luke Wilson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米尼的第一次》影评(一):被个婊子给坑了

  米尼是个叛逆孩子。她的母亲酗酒,滥性,未婚就生下她,然后独自养大她。她的童年生活糟透了,家里全是烟酒味,听母亲在隔壁睡野男人,还被睡了她老娘的野男人调戏。后来她长大了,她变成一个为找刺激什么都愿意干的女孩。她睡男人,甚至为追求体验去做应招服务。她母亲成功骗到一位富商结婚后,偶然的一天,她做应召时遇到的客户竟是继父。她关灯,蒙上继父的眼睛,继父以为她是辣妹,一夜巫山。完事后,继父追出来想还她落下的钥匙,她大胆回头。之后,她和继父火热起来,两人甚至合谋杀了她的母亲。在被警探怀疑后,她又伪造紧张气氛,最终把继父逼疯入狱。而这一切,只是她的刺激体验。(剧情完)

  影片剧情曲折,但并不喜剧,气氛挺黑色的。女主角漂亮,没有露点,裸露镜头也不多,但举止狂放,言行乱伦,很是勾起男性观众的性欲。看见这样的女主角,就好像一会儿看见一个可以蹭一炮的荡妇,一会儿看见一个傲娇风骚女神,恨不得按住强奸,很有味道

  看完影片后,觉得真他妈是个讽刺。这女孩的人生对她周围所有人都是个讽刺。她的体验坑了所有人的爹。被一个婊子坑了一辈子的感觉

  its a joke。

  end。

  《米尼的第一次》影评(二):很好的电影

  刚刚看完这部电影,到最后才知道那个女孩的聪明。觉得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可能感觉到世人警示,只是有一些想法。所以有几个疑问,不知道有人能否解答一下。第一个女孩是从开始设计整个个事件吗?(把继父和母亲都解决了?)第二个是女孩有喜欢过继父吗?第三个继父喜欢过女孩吗?还是只是性的关系

  问题虽然有点白痴,对于第一个问题,我的想法是女孩是一步一步走下去的,没有从开始就设计,而都是从第一次开始的。都是去尝试第一次。只是最后她成功了。所以结尾她说的话我觉得很经典

  第二女孩喜欢过继父吗?这只是我的乱想,应该是不喜欢,可是如果是喜欢,剧情可以这样发展吗?他们真的相爱了。从他们生活在一起,继父就对她关心照顾,而她就产生爱慕之心,后来由于她母亲的背叛什么的,使他父亲对她母亲厌恶。而她关心继父,安慰继父。后来就有感情了!他们没有杀女孩的母亲,经过波折世俗眼光在一起了呢?这样我觉得也是挺好的结局

  第三继父喜欢女孩吗?从影片中感觉有喜欢的意思啊!对女孩也是关心的,指定不是单单的性关系!虽然我不是那个年龄段的男人,可我感觉继父在女孩那里像是得到了很多温暖!或者恋爱的感觉。反正指定不但是性的关系!情节就可以这样了,照片真是邻居寄得,继父处处保护关心继女。最后伤人了,进了监狱。(可以适当加一些剧情)女孩最后感到继父的真爱,深受感动决定等他一生,多好的结局。虽然老套了一点,狗血了一点。但是也是很好的结局啊!可能没有原来的结局的震撼,但是我觉得是一个好的结局。

  《米尼的第一次》影评(三):很好的剧情戏

  没有字幕版本,听懂不到5%的对话,但是已经足够明白电影要表达的意思。

  不过并不象导演陈述的那么黑色幽默,更没有展现出警世的情绪,相反,完全做成一部情节紧凑的剧情戏。剧情是单线发展,开始是如何勾引父亲,然后如何偷情,然后如何杀死妈妈,然后如何应付警察,然后不小心引起警察进一步还疑,女儿开始想办法勾引邻居,设置陷阱,让父亲上当,最近是残酷的激怒父亲,让他郎当入狱。情节发展是一步步非常清晰,但是也吸引人进一步等待故事的结局。这个结局,冲突并不强烈,也未足够高潮,按照女孩的设计发展。

  这样单线发展的剧情戏能拍的这么成功,实在厉害简洁展示导演真正的水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