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黑帮》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美国黑帮》经典影评10篇

2022-04-07 03:33: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国黑帮》经典影评10篇

  《美国黑帮》是一部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丹泽尔·华盛顿 / 罗素·克劳 / 切瓦特·埃加福特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美国黑帮》影评(一):头一次看警匪片看感动了

  我们各拿一杯拿铁

  你好久不上街

  红绿灯都不看一眼

  我急忙拉住你

  像你的导盲犬

  ...

  街还是那条街

  只是你已不再贩毒

  我已不在警界

  《美国黑帮》影评(二):社会的黑暗

  我们无法让地球离开黑暗的阴影,我们没有权利那么干,也没有能力那么干.因为人性的本能决定它一定会存在的,关于影片的主题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你可以改变一个人在黑暗中的作用,但你依然无法改变整个黑暗.

  《美国黑帮》影评(三):吹过了

  片子没什么看头,看点是什么?我不知道。看之前是奔着丹泽尔。华盛顿去的。充其量他就是把一个相当平庸的剧本最后演了个将将及格。编导在里面企图将丹饰演的角色粉饰成一个有先进商业经营理念的毒贩,太小儿科了。

  《美国黑帮》影评(四):两个主演

  确实名字不是很适合,感觉没有到美国黑帮的程度,可能是高于黑手党?不过片中表达的也不是很明显,题材比较老,不过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片子,让我想起了香港拍的那个廉政公署的电影,主演蛮好,华盛顿和拉塞尔克劳

  《美国黑帮》影评(五):还可以

  毕竟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在剧情上不可能有多大的突破,片中的看点也就是两位影帝的对手戏,以我的意见,华盛顿更出彩一些,因为总感觉他的戏份要重一些,而且,个人也比较崇拜这种智慧,坚定,牛逼,又低调的人物……

  《美国黑帮》影评(六):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

  看来时代一直在进步,如今看来漏洞百出的销售网络和管理模式,在当时居然如此成功.看完了才知道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不禁惊叹.

  一个优雅的毒枭,婚姻、事业、家庭都是如此成功,一个穷困潦倒的警察,婚姻失败,落魄;形成强烈的反差.

  《美国黑帮》影评(七):这就是魅力

  无论是丹泽尔华盛顿,还是罗素克罗,

  在美国黑帮里,

  给我们展现的,

  就是魅力!

  按照自己的原则,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就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

  当然,他的梦想最好是能符合这个社会的主流价值观.

  《美国黑帮》影评(八):拉塞尔•克罗

  当年曾凭《角斗士》问鼎奥斯卡的拉塞尔•克罗. 雷德利•斯科特,当年曾凭《角斗士》问鼎奥斯卡,虽然总被人指责匠气过盛,这次二人再战江湖,带着American Gangster.还是失败了.不过拉塞尔•克罗演技还是这么好啊.看在拉塞尔•克罗.给四个星

  《美国黑帮》影评(九):低调 低调

  the loudest one in the room is the weakest one in the room.

  出来混也要低调~~

  不一样的黑人. 感觉黑人总是很高调得BLINGBLING. frank lucas 人才~

  《美国黑帮》影评(十):史诗气质的黑帮挽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