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骗天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行骗天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7 02:2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行骗天下》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行骗天下》是一部由詹姆斯·弗雷执导,爱德华·伯恩斯 / 蕾切尔·薇兹 / 摩里斯·切斯塔特主演的一部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行骗天下》观后感(一):比想像的要精彩

  偶尔发现电脑上有这部电影,看完之后让人觉得有点空空落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其中有几个镜头拍得很好,比如他们几个人在街边聚餐的时候,不断闪过的路人画面增强了紧张感。

  《行骗天下》观后感(二):最高明的骗局是,除了设计者,所有人都未意识自己角色

  消遣之作,金老大这个角色的设定帅呆了!

  ========================================================

  杰克等人以行骗为生,设计过的骗局几乎天衣无缝

  某次,杰克等人骗到一笔钱,惹上了黑社会金老大,团队中一员被枪杀,于是杰克与金老大谈判,答应帮金老大骗一笔钱

  杰克设局,成功使各方势力混战,自己则逃出,制造被枪杀的假象,与团队外出逍遥

  《行骗天下》观后感(三):那些才华横溢骗子

  我好像一直蛮喜欢看关于骗子的故事的,去年看的BBC剧集《飞天大盗》里那一个个精致的骗局似乎还历历在目。不过很可惜,看多了这样的剧情,再完美圈套容易看出原委来,比如这部里面那个似乎一心想找骗子男主角麻烦的FBI探员,我就一眼看出来这哥们是他们的同伙。达斯汀霍夫曼到底是老戏骨,不论是《雨人》中那个天才智障还是本片中那个色迷迷、狂躁残暴、喜怒无常变态兮兮的黑社会老大,演来都让人信服。骗子男主角爱德华伯恩斯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平平,越看越有味道帅哥五官并不突出的标致,但看着很舒服

  《行骗天下》观后感(四):悬疑到底,夸张过头

  很久很久以前,同学给我传了部悬疑电影《行骗天下》,一直放着没看,这几天闲着没事就分段看完了。里面的男主角长得很壮但老是被人修理得很惨,说起话来像是一个患了重感冒的女人。至于情节,还是比较引人入胜的,只是结尾过于夸张,就像古龙当年想要创新突破的时候拼命追求出人意料效果,悬疑悬到了天上,让我感觉很不真实。这部电影也是,假如说他一开始考虑了那么多变数并想要通过一系列的巧合导向那个完美的结局,也许猪都不会信。这就是商业化的极致吗,观众看得爽快就好,合理性则是第二考量的。

  还有,里面的人酷爱说F.U.C.K,类似语气助词,我在这部电影里听到这个动词的次数超过了之前20年的总和。听说《无间行者》里F.U.C.K出现的次数也高得惊人,可惜我没看过,不知道哪部比较厉害

  《行骗天下》观后感(五):骗人的和被骗的

  也许它算不得是一部很优秀的电影,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当中的用心

  一个好的故事蓝本就是成功的一半。

  一切就像影片的开头所言:所有的东西都是一个个的骗局,

  欺骗就像一场戏,所有人都有自己演出的角色,做着自己份内的事情

  当然除了被骗的人。

  这是很高明的骗中骗的电影。

  不到影片的结束,我们都不知道谁才是真的角色里的人,而谁又事那个根本不知道自己角色的人。

  Jake Vig当然清楚自己的角色,然而他把一切书写的那么深藏。

  Lily也是知道自己的角色的人,可是她事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的呢?

  Gunther、洛杉矶警察局探员、The King甚至是银行老大都以为在上演角色,

  可是他们都错了,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角色——是被骗者。

  人生会有多少个骗局,又会又多少出戏。

  我们参与演出了几套,又被骗了几套,这些都不要紧

  最要紧的是,我们不时要回头看看自己的足印,细细的问问自己:

  知道我的真正的角色吗?

  如果不知道,那么为自己拉响警钟了,因为你很可能就成了被骗的人!

  简单的故事,排得算是悬念百出了,

  然而最让人欢喜的是,一个喜剧不但能让人笑,还能叫人去思量生活中点滴

  《行骗天下》观后感(六):比我想象的精彩点

  作为类型片算很不错了.之前的<11罗汉><碟中碟><偷天陷阱>一类的电影其实早把这类连环案故事给讲麻木了.有了这些珠玉在前.看完这部片子,您还没睡着那就已经是成功啦.看到一半谁都知道vig最后一定能靠出老千化险为夷,谁都不担心,唯一稍微有点没想到的就是老千居然是那警察.但是你要是多被柯南洗礼几回,也意外不到哪里去.

  老实说,我看了好几次,但后面几次都是对着字幕学英文,因为片子里面其实有不少台词非常精彩(尤其是听英文原文的时候,但是在这里为了节省大家时间,就不写鸡肋的英文了),印象比较深的是这几个:

  1金老大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穿拉风白西装,结果因为太显眼,第一个被仇家追杀的故事后,问vig:你从这个故事里学到了什么?vig想了一下说:过了劳动节后就别穿白西装?

  2vig一开门,看见lily染了红头发站在外面得瑟兮兮地看着他,他心中浮现出史上最著名的三个红头发衰人:1是一个连环杀人犯,二是犹大,3三是shelly vig,我在想:这个shelly vig是谁,怎么一点都不出名,后一个镜头提醒你:就是vig他妈妈啊~~这段很赞.

  3vig带着人马考察银行里哪个家伙最好下手时,考察的那三个人旁边分别有vig的判断旁白文字,非常有趣.

  此类,等等.

  演员方面,基本都很好.Edward Burns在这个片子里从容不迫,魅力无边.Rachel Weisz从来就很好.但是个人认为表演出色的是演金老大的Dustin Hoffman,他尖锐却毫不膨胀的自负,他洋洋得意的恶趣味,和目中无人口香糖(从头到尾一直在嚼),so nice.

  《行骗天下》观后感(七):行骗天下

  影片讲述了一个计中计,现在想想,这个计划真是复杂强大。骗局层层叠叠,终究将所有的人,都卷入其中。杰克与自己的朋友设计骗了利奥尼尔,结果却发现利奥尼尔的钱却是来自黑帮金,自己的朋友大L因此送命。通过交涉,金迫使杰克去骗银行家皮尔斯,以此还债,并让自己的打手卢克随行作为监视。当计划正在顺利进行的时候,杰克与合作伙伴莉莉产生矛盾,将莉莉赶走,莉莉一气之下找到皮尔斯,告发了杰克。此时,曾与杰克一起合作的警察(叫什么不看出来暂时称为AB吧)在计划卖掉自己手中的白粉时,被调查员布丹录音,原来布丹想抓住杰克,在布丹的逼迫下他们找到杰克,表面上要分一杯羹,实际上要帮助布丹抓住杰克行骗的证据。杰克在伙伴拿到钱后,想与卢克等平分然后大家逃之夭夭,但是卢克却将此告发给了金。金派人在机场截获了装钱的包裹,警察AB试图抓住金,以此来同布丹讨价还价,结果却被赶来的警察一起抓住,并发现袋子里装的是一开始自己想卖掉的白粉。原来布丹才是杰克的真正合伙人,早就把AB的罪证给了警察,并在过检查时调换了装钱的包裹。一切将要结束时,莉莉带着皮尔斯的手下找到杰克,杀了金的打手卢克,在皮尔斯的人逼问杰克钱的下落的时候,莉莉一时气愤,开枪打死了杰克。皮尔斯的手下见此与莉莉慌忙离开。布丹接踵而至,杰克等人应该分得的钱给了杰克。原来,莉莉与杰克是假装反目,利用皮尔斯的人制造了杰克死亡,钱落入警方手里的假象。

  在这整个计划过程中,从布丹出现的时间可以看出,杰克一开始就把警察AB设计在内,不知道有没有把卢克等设计在内。整个计划,杰克成功骗取了500万、仇人卢克身死、金被抓、两个警察被抓、并成功的制造了自己死亡,钱已被警方拿走的假象,同时皮尔斯还会因为顾忌杀了卢克与杰克而不能放心的去报警。这已经不是一箭双雕的问题了。

  最后快结束时自觉聪明,料定一切,奈何,却被别人扮猪吃老虎,看似呆傻的打手,最后却成了隐藏至深的老千,一心先知道谁杀了自己的朋友最后才发现,原来凶手每天就和自己在一起。料到别人会反水,于是计中计,这……,这需要人性有多么强的把握才能做到。

  《行骗天下》观后感(八):最后的惊喜

  虽然电影的情节编排有些新意,很摸不清头绪,需要看到最还才能串联起来,但是这不是最让我新奇地方,最后的惊喜来自结束的音符想起,好熟悉旋律,英式的律动,梦幻声音想起,呵呵……原来是最爱的coldplay,之前的不温不火的情绪被这最后的音乐的所挑起。莫名兴奋,莫名的狂躁。或许它不是最好的电影,但是它是让我有惊喜的电影,姗姗迟来,还好没有被天下行骗的杰克晃荡而去。……

  Clocks

  lights go out and i can't be saved tides that i tried to swim against have brought me down upon my knees

  oh, i beg, i beg and plead singing come out of the things unsaid shoot an apple off my head, and a trouble that can't be named a tiger's waiting to be tamed singing

  you are

  you are

  confusion that never stops the closing walls and the ticking clocks, gonna come back and take you home

  i could not stop, that you now know singing come out upon my seas cursed missed opportunities, am i a part of the cure or am i part of the disease singing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othing else compares

  othing else compares

  othing else compares

  you are

  you are

  home, home where i wanted to go

  home, home where i wanted to go

  《行骗天下》观后感(九):剧透分析《行骗天下》,看不懂的进来!

  人物:杰克(主角、骗子策划

  1、郭多 2、迈尔斯 3、埃尔(骗子团伙成员

  莉莉(小偷,后加入骗子团伙)

  金老大(黑社会头目)

  1、露波斯 2、哈林(金老大手下)

  多比(金老大的会计

  摩根(金老大对手、银行老板

  1、劳埃德 2、奥马尔(警察)

  冈赛(特别刑警/联邦调查员)

  里昂(银行信贷总裁/摩根的员工

  特拉维斯(摩根手下)

  故事概况:

  杰克和他的骗子同伙以诈骗谋生,这天在他们的酒吧里顺利骗取了“多比”的15万,没想却惹上大麻烦-----这个被骗的“多比”竟是当地有名的黑社会头目“金老大”的会计,那15万也是“金老大”的钱财

  事情很快败露,只因骗子团伙之一的“埃尔”还债时向别人吹牛透露了骗财情节,结果被“金老大”的手下“露波斯”干掉,死在自己家里正吃饭的时候。骗子团伙成员都慌了手脚准备逃跑,而“杰克”却很淡定决定面对“金老大”,来迎接这次挑战

  “杰克”去了“金老大”的“地下迪厅”谈判,结果最后“金老大”要求“杰克”再设一个骗局,骗取其对手“摩根”的钱来赎罪,并和他的手下“露波斯”一起去实施

  “杰克”在无意中遇到了曾经偷过他钱包的“莉莉”,决定拉她一块入伙。

  接着他们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最后选定了“里昂”,想通过他贷出500万,之后几人平分跑路。

  莉莉在酒吧挑逗“里昂”使其就范,决定冒险贷款给他们,但要有抽成,“杰克”当然一一答应。

  500万即将入手,“杰克”不想拱手相让给仇人“金老大”,但有“露波斯”在身边很难逃跑,于是决定用计甩掉他。

  “杰克”联系到了他的联邦调查局搭档“冈赛”,让其去拍下“劳埃德 ”和“奥马尔”两位警察私吞毒品的证据(毒品交易的密报也是由“杰克”提供),拿着证据威胁他们帮着办事-----“盯住杰克不让出城”(这都是假象,真正的目的是让两位警察仇视“杰克”),于是在银行门口发生一幕被“杰克”痛打的场面,“杰克”以此为由不愿再骗,赶走“莉莉”,决定散伙。可是“露波斯”并没有结束行骗的意思,“杰克”一看一计不成,便又生一计:干脆来个借刀杀人,把“露波斯”连同“金老大”一块干掉,以绝后患。

  于是“杰克”让“莉莉”去把此次行骗计划密报给“摩根”,摩根派出手下“特拉维斯”调查真相,正巧遇到“露波斯”和“杰克”对决,“特拉维斯”一枪解决了“露波斯”,留下“杰克”寻问真相,过程中在一旁愤怒的“莉莉”开假枪射杀死“杰克”,使其死无对证,逍遥法外。

  那一边“郭多”带着一行李箱现金在安检时故意被买通的海关调包(换成了装有毒品的包),拿着调的包进厕所时被“哈林”(金老大手下)捉到抢走(这个消息是在“露波斯”没死之前打电话告诉金老大的,说“郭多”会带着现金去机场厕所)其实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杰克”故意向“露波斯”透露消息,故意让金老大把调换的包抢走,目的就是栽赃陷害,并同时制造机场混乱,瞒天过海!

  金老大和手下抢包刚出机场就被“冈赛”安排的“劳埃德 ”和“奥马尔”两位警察截获,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联邦调查局警员突袭机场,当场抓获了私吞毒品的“劳埃德 ”、“奥马尔”(犯罪证据已被“冈赛”交到局里)和“正在”交易毒品的“金老大”、“哈林”。

  “冈赛”则在慌乱之中从他的海关伙计那里顺利带出500万现金,走到“杰克”装死的地方交予“杰克”,自此,整个大的骗局成功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