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爸爸》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和爸爸》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4 01:4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爸爸》经典影评10篇

  《我和爸爸》是一部由徐静蕾执导,叶大鹰 / 徐静蕾 / 张元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和爸爸》影评(一):爸爸是何物

  最喜他的一句话:你要是想混就混一辈子吧。

  在这个浮杂的社会,能化解儿女心里的一切的不安,这一句就够了。

  爸爸的种淡定从容,能让涉世不深的女儿学会有勇气面对生活挫折

  《我和爸爸》影评(二):很假 很次,,父亲都这么

  很假 很次,,父亲都这么好?父亲永远不如母亲孩子只是父亲的精小虫,但却是母亲身上的血和肉很假 很次,,父亲都这么好?父亲永远不如母亲,孩子只是父亲的精小虫,但却是母亲身上的血和肉

  《我和爸爸》影评(三):再混蛋的爸爸也是爸爸

  “再混蛋的爸爸也是爸爸”

  就是这句话敲击了我的灵魂

  在小鱼去上海之前和父亲吃饭那场戏里父亲语重心长而又无奈地说的那些话也都是人生哲理,是他过来人经验

  本来不喜欢徐静蕾,但是确实是个睿智女子喜欢她在电影里饰演那些有点偏执狂的角色……

  《我和爸爸》影评(四):这部电影很有纪念意义

  04年考BFA时,看得就是这部电影。

  某几分钟的时候,我竟然有些昏昏欲睡

  第一次要求限制字数内写电影分析,还蛮有意思的。

  我的后面是三个韩国考生,貌似后来都考上了。

  那老师说,人家能用中文写电影,已经算是很强了。

  我也很强,也通过了考试

  《我和爸爸》影评(五):《我和爸爸》

  老徐和叶大鹰的经典叛逆个性的女儿,没6儿不靠谱的爸爸。女儿离婚后,爸爸什么没说,像个大爸爸一样照顾女儿和外孙。最后爸爸变成痴呆,女儿像小时候那样的照顾他。大二看的,就老想我和爸爸。女儿与爸爸的爱,是不需要太多语言的。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血浓于水,打打闹闹,恩恩怨怨也不能磨灭

  《我和爸爸》影评(六):想起王朔的《我是你爸爸》

  高中的时候午休偷偷在蚊帐里看这个小说,看得眼泪长流,仅仅为了那句:“如果将来我有了孩子,我永远不打他”。现在写到这里,眼泪又快出来了。

  此片中,徐静蕾让她爸爸不要抽烟,对他吼到:“不要让我恨你”,给老子的,弄得我眼泪花花的。

  此片是讲述父爱全面最契合我心灵的了,所以给个五星。

  《我和爸爸》影评(七):看得很过瘾

  看徐静蕾的电影, 或者电视, 都会觉得很过瘾, 比如这部"我和爸爸", 她总是会把角色演的很到位, 很活, 尤其听她的北京话, 听她用北京话跟别人争辩, 或者吵架, 都觉得她不是那种做作的女演员, 觉得她演出了一个真实女人, 像"我爱你"中的女主角, 就演出了那个味儿.

  《我和爸爸》影评(八):电影《我和爸爸》的影评

  影片给我最大触动的就是父女间相互矛盾关系,这样相互爱着的父女却因为一件又一件事情让彼此从非正常父女的关系走到了真正的理解付出。小鱼的嘴硬心软以及父亲由始至终关心爱护,无疑是影片的亮点,从生活中给人更多的震撼。无疑是一部优秀的影片,正是因为如此,才能获得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是一部主题鲜明发人深省的剧情片。

  《我和爸爸》影评(九):再混蛋的爸爸也是爸爸

  说实在的吧,一般在学校谈的恋爱吧,都不太靠谱

  别以为苦出身就会朴实,人长得拧把就不会花心.

  这和人品没关系,敢情一定会转移的, 婚姻也一定会有危机

  你要有思想准备。一定要发生的事情就要趁早.如果那天来了,你可千万别怪自己做错什么……

  再混蛋的爸爸也是爸爸。最没辙的时候,想着你还有个爸爸,会为你做任何事的。

  《我和爸爸》影评(十):才女老徐

  最近看了鲁豫访谈徐静蕾,节目间提到了这不老徐的处女作影片,就下来看了。 从技术层面看,开片的长镜头动静的切换,黑白的对比,前后的呼应等等,确实下足了功夫。 从内容层面看,对父亲这个家庭中非常重要的角色,有了新认识三高可以是父亲,小市民同样也是父亲。老余在我看来,对待女儿有亲情,有包容,更有理解和尊重。那种没有杂质无私的爱,触动了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