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傲慢与偏见》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10篇

2018-10-09 02:5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10篇

  《傲慢偏见》是一部由西蒙·兰顿执导,科林·费尔斯 / 詹妮弗·艾莉 / 戴维·鲍姆伯主演的一部爱情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一):最好的《傲慢与偏见》

  这是我看过拍得最好的《傲慢与偏见》,最忠于原著的,Colin Firth出演达西是我看过最有魅力的一个,特别他的眼神,总是恰到好处表现了达西的傲慢和对伊丽莎白的爱慕之情。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二):达西的魅力我喜欢

  伊丽莎白的性格自己有点相似,对那种傲慢无理的人总是不削一顾,无视的同时却又想给对方教育,而且总是拿自己的经验观点衡量判断别人的为人.但往往又抵御不了达西身上那种冷峻的气质.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三):柯林斯,绝了

  柯林斯先生演员是怎么选的啊,真是把这一人物演活了,看原著时也对这一人物没什么深刻印象,只是一小插曲。但因为被这个演员塑造的太成功了,我居然又重看原著,只为了柯林斯表兄,哈哈,太精彩了!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四):Pure~

  无疑这是我看过的最经典的电影之一以至于看了一遍又一遍,那么精致的布景,宁静含蓄甜美,那么耀眼的演员完美诠释,Mr. Darcy,完全是英伦绅士的完美代表内敛深沉,为爱默默付出,值得再看!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五):最喜欢的伊丽莎白

  最喜欢这版中的丽兹,矜持优雅,一如那个久远失去时代。虽然第一眼看去,走在乡间小路上的她,觉得好难看,呵呵。

  非常有韵味比较了电影版的,还有80版的,还是觉得这个更合我心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六):放不下~

  一直放不下的一个剧集

  以前Julien问我,如果你被遗弃在沙漠,你只能带一部电影,你会带什么?

  我说傲慢与偏见

  每次看,总是散发着真善美光辉

  最重要的是,重新让我相信爱情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七):还是觉得这部最好

  很喜欢傲慢与偏见 看了那么多部 还是最喜欢这部 这部里的DARCY是傲慢的可爱 可是05年版的DARCY给我一出场就傻的感觉...... 个人观点 也许那是傻的可爱吧 总之我好喜欢这部 让我百看不厌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八):perfect

  被称作古典的东西总有一种平静深长味道,我想这不是因为偏见,在这个繁嚣而匆匆的时代,我总希望一切来的慢一点,再慢一点.

  不要告诉我,我相信自己的感觉.

  It is very perfect.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九):所有版本看过的人回头力赞!!!

  从编剧演技、符合原著等等角度评价,此版本都是最优!!!!!!人物外表乍看一般可是越看越灵!!!!!!!最棒的Lizzy和最棒的Mrs Bennet!!!!!尤其力挺Mrs Bennet!!!!!!!!

  《傲慢与偏见》观后感(十):潘巴利庄园

  「觉醒」里闹鬼的学校的古堡就是95BBC版「傲慢与偏见」里达西的潘巴利庄园啊,大家发现没啊,前面那池塘,达西的湿衬衫啊......

  那么美丽的潘巴利怎么换个故事就闹鬼了呢,这景选的破坏心目中的潘巴利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