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芭啦芭啦樱之花》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芭啦芭啦樱之花》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5 02:0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芭啦芭啦樱之花》经典影评10篇

  《芭啦芭啦樱之花》是一部由马楚成执导,郭富城 / 张柏芝 / 阿牛主演的一部歌舞 / 喜剧 / 爱情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一):美好在心中。

  一直喜欢这部电影

  前前后后能够差不多看了五次左右。

  后来尤其喜欢乐儿在里面的那条项链

  还好的是在美国的一家商店里面买到了一样的。

  带起来的感觉很幸福

  结尾真的让人很大吃一惊

  爱情就是需要勇气的。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二):浪漫缘分

  看了N多遍,

  还是很喜欢看.

  郭富城开始没有很多的印象,就是看了这样一个电影,让我觉得爱情就是这样的绚烂多彩.

  喜欢这电影不仅仅因为情节,还有郭富城的舞蹈歌曲,让我对他开始喜爱起来.

  故事虽然有点不切实际,但是把少年对爱情的幻想憧憬淋漓尽致表现出来了.

  嘿嘿!

  喜欢,没有道理!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三):美丽樱花

  虽然故事情节很俗套,但看得时候确实赚了我一笔眼泪,全剧最感人地方就是张柏芝在日本即将举行婚礼,而郭富城及时赶去那场戏,还有那些感人肺腑话语,哪个女人不会为他而感动

  我喜欢这部电影,它有很好听音乐,每一部分都有合适的音乐作背景,更加衬托出它的完美。还有好看得舞蹈,当时可是风靡全国的阿。

  美丽的樱花,绚丽色彩,是值得一看得好电影阿!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四):岁月流逝下,沦为垃圾

  难看,这部是典型的随着岁月流逝会变成垃圾影片的影片。对了,韩雪的电影处女作,当时还是高中生呢。现在已经大红大紫。聂萃也好漂亮。本片我迟到了8年才看,但是8年前疯狂的舞蹈“啪啦啪啦”我可是知道的。中日港三地拍摄,马楚成导演也是有野心的,就是时不时的总会拍垃圾片。目前为止还没有一部经典影片。还有看到了8年前的城城,那时的演技还是限于挤眉弄眼,张柏芝嘛……,咋说呢,现在任何时候看到她,只会想起“艳照门”。最后,如果现在谁想看此片,不推荐浪费时间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五):芭啦芭啦樱之花

  上海的舞蹈老师王锦胜(郭富城饰)天生有严重色盲,活在灰色世界中。一天,王锦胜到街上进宣传活动,当他正在表演时,遇上了混进队伍中的乐儿(张柏芝饰),他们在街头贴身热舞,两个素未谋面的人竟是异常合拍。后来两人再次街头相遇,王锦胜英雄救美,赶走骚扰乐儿的人。数天后,乐儿来到舞蹈中心邀请王锦胜陪她到苏州游玩。乐儿向他透露,她是中日混血儿,为了逃婚才离开日本到上海。二人有了一个欢乐假期,王锦胜世界仿佛有了色彩,可感情并不容易衡量,王锦胜并不是乐儿理想中的男人。假期结束后,她决定返回日本完婚,王锦胜痛苦无比,决定到日本追求一次真正的爱情……©豆瓣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六):听说这个电影的主题曲广场舞鼻祖

  听朋友说这个电影的主题曲是广场舞的主题曲,郭富城还因为这个得了个吉斯尼世界纪录,正好我很喜欢郭富城,然后我又对色盲有点感兴趣,又因为看了郭富城主演的港版《杀人犯》留下心理阴影于是来治愈一下,为什么我会给5星?可能是因为我先前看了惊悚悬疑片这个喜剧效果比较明显,我现在都好多了,这个片子让我想起了张柏芝和任贤齐主演的《星愿》,城城露出虎牙的样子像极了任贤齐,我也非常喜欢任贤齐,这片又碰巧有个我偶像阿牛来主演(其实他只是打了个三百万酱油)所以我觉得很不错,为了鼓励港片,鼓励国产,鼓励城城,鼓励阿牛,我给5星!很推荐急需治愈的人看,(越是难过悲剧惊悚只会越是痛苦,所以喜剧爱情才是解闷好片!)对了,我说了这么多其实很多人不需要解闷,那最多也只有4星,凭什么给5星?鼓励也过头了吧?我想说,还有一颗星是给的此片的插曲,主题曲,舞蹈,非常好!和《星愿》有得一拼!你是我唯一色彩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七):唯我所爱——浪漫樱花

  没有人比我更喜欢这部电影。

  一来因为郭富城是我的偶像。

  二来因为我长得也像郭这个傻小子

  三来因为我的那个女伴也如张柏芝一样。 外形,疯的样子。

  四来因为我和女友的爱情也如电影中一样充满了欢乐,痛苦。

  五来因为我女友也喜欢花儿,不过她喜欢的是——栀子花。 也不错啊。

  六来因为我也是一种比较浪漫的人。女朋友也是那种可爱调皮的人。

  七来因为女友也是不是本地人,哈,哈,也是无意中看见她这一个人的。

  八来因为这个女友也是唯一给过我真实爱情的一个人。(就像张柏芝说的“爱情是讲感觉的”。)

  九来因为我以前爱情确实如:郭富城所说的,像中了魔咒一样,被女孩子甩来甩去的,甩到今天都没有停止过啊。哈,哈。

  十来郭富城最后对张柏芝说的那样的一段话,其实我也会说的:只是我说的是:(我现在把那段话用文字表述出来)

  **我是一棵,长在你必经的小路旁,阳光慎重的开满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祝愿。 别让这片阳光消失,这奇迹就会永存。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八):如樱花般的浪漫爱情

  这部电影我已看了两三遍,说实话前面的剧情比较一般,没什么出奇之处,最精彩的也最重要的是在影片快要结尾那段,剧情终于有了一波三折的感觉。只说最后部分的剧情,先是王,乐2人准备私奔,途中被王锦胜(郭富城)的朋友高俊(阿牛)出卖,最后还致使王锦胜和乐儿(张柏芝)之间产生误会......失意痛苦的男主生活颓废,直到有一天在电视上看到了乐儿即将在东京大婚的消息,终于决定飞赴东京去争取自己的浪漫爱情.......而全剧最感人的地方就是乐儿在日本即将举行婚礼,王锦胜从上海及时飞赴东京的那场戏,还有那些感人肺腑的话语,第一次看时差点没忍住泪花。之后剧情突然180度大转弯,让人在伤感之余又喜极而泣!浪漫的樱花随风飘落,幻如仙境,盛开的樱花犹如这盛开的浪漫爱情!紧接着的的主题曲《Para para sakura》就不用说了,绝对好听!很适合年轻人!不得不说电影海报也是相当的赞啊!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九):有多少人会为这片子流泪?

  上个星期又看了次,然后看到表白的那一段,流泪了。

  眼泪从眼角往下蔓延,泪流的比女主角好凶,呵呵,我是个男的。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完全感受的到难主角以前经历的种种悲伤,这倒不是因为我也是全色盲,只是因为我个性阴暗吧。

  他说,看到她时,才看了色彩。

  我说,看到你后,我才懂得什么是简单开心

  儿童时代留下的阴影,使我不知道怎么去快乐,越是人多,我越是觉得悲伤,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在玻璃后看他们的。透过那种劣质玻璃看到的人脸,有时候事扭曲的,这样就显得很可恶。而随着自己的长大,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所以,我是孤独的。

  而当他表白时,我想到这些年得孤独,想到了这些年的委屈,所以我流泪了。

  不是我不敢对你什么都说,而是怕这些都将成为你的负担,这些本应该是自己承受的,但他终究去说了。

  我呢?

  我何时会直面的说出这些?

  一个人最珍贵的就是他的伤害,因为怕不被珍惜,所以这些伤害一直被当做最好的宝藏被埋的很深很深。

  《芭啦芭啦樱之花》影评(十):吐槽八卦习惯

  早年的港片,果然浮夸,情节人物都有种戏剧性的造作。不过反正这片一看也就是明显的轻喜剧爱情小品,没什么野心,电影院里抱着爆米花打发时间就好——所以,导演也是这样想的对么?!!全盘演员都抱着打酱油的业余姿态装腔作势 !!生怕人不知你们在拍电影艺术高于生活么?

  这么一对比,果然还是郭天王演技靠谱一点,无辜的样子很可爱,不知是否本色出演。不过角色量身打造师肯定了,一直在炫那一身华丽丽的舞艺~~但哪里有打斗的意思在?两个人都不碰的,花点钱请袁八爷做些场外指导好么?还有,天王你身高有1.65么……长腿得多亏良好身材比例啊!

  柏芝当年是否还未削骨?虽然身子瘦削单薄羡慕死了,那绝对就是目标!),可脸上尚有婴儿肥。现实中自是青春无敌,可大屏幕上多少还是有些吃亏啊,容易显得五官平板双目无神,终未日后那样美艳精致。仔细打量柏芝果然眉目间颇像林美人,有种枝头红富士一样毛茸茸的鲜嫩,果然刚出道时香港媒体皆称之为“小林青霞”。

  如今说到香港女星日渐凋零,后继无人,总有人要叹息的提到为情荒废演艺事业的柏芝与阿娇。可提起她的角色,只记得柏芝在“喜剧之王”里的柳飘飘与“河东狮吼”里的刁蛮柳月虹是心头大好,果然拉了作品表,06年后有段长长的断档,令人不甚唏嘘。说起来柏芝也不过是八零年的小姑娘,早早出来混江湖,彼时也才二十啷当岁,清新香嫩的能掐出把水来。我其实并不知柏芝演技如何,因为……总觉得她是在不断重复自己,张柏芝应该就是电影里那样风风火火,大条又无所谓的港女吧,笑起来肆无忌惮,跳脱爽朗一句话不对立马翻脸,拍着桌子对方大吵大闹(她冷着脸质问时真的好漂亮!),天然一个在庙街钓凯子的没心没肺的小丫头

  影片里的舞蹈演员倒都很不错,青春无敌,活力无限,个个盘亮条顺。果然旧时光你是个美人,倒回十年看,众多如今已微显疲态的人物都那样青涩漂亮。比如阿牛……一口咬字不清的普通话,cute死了。韩雪这么多年倒没怎么变,依然瘦依然一脸单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可但年她才18岁刚上大学,是如何在这个粤语片里做女二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