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美人》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睡美人》的观后感10篇

2018-10-18 01:3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睡美人》的观后感10篇

  《睡美人》是一部由Clyde Geronimi执导,Mary Costa / Bill Shirley / Eleanor Audley主演的一部动画 / 家庭 / 奇幻 / 歌舞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睡美人》观后感(一):从小就给我们渗入门当户对观念

  无论是睡美人,白雪公主豌豆公主等童话故事中,公主喜欢上的永远王子,无论王子见没见过公主,也一定会喜欢上公主。只有王子和公主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就是变相的让我们从小就了解到门当户对的重要性啊。哪怕在灰姑娘中,王子喜欢灰姑娘,但人家前身也是公主啊。就像有人说:丑小鸭也会变成白天鹅,可是它本来就是天鹅

  《睡美人》观后感(二):(三百七十一)国语配音好喜感

  确实吧,片名改成三个胖女巫比较合适,睡美人根本就不是主角嘛...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迪士尼的公主都是这个样子,不过相比之下睡美人最漂亮,白雪公主最惨不忍睹可能是最早的原因)。三个女巫好辛苦,王子这个哪有什么困难纯粹是三个女巫保驾护航嘛。听说迪士尼的城堡就是睡美人城堡,香港那个是最小的...

  ——2017.04.11 00时,知春路紫金公寓,北京

  《睡美人》观后感(三):睡美人,完美化身

  好小的時候看的這部電影,印象很深的是,那個還只有錄像機的年代,這部電影陪我走過了大部分童年。每一次的重看,都是一次新的溫習。裡面的音樂,畫面,是最初教會我美的定義。

  很奇怪什麽這部片子幾乎被人遺忘在角落,但是真的很喜歡它營造出的氛圍,它的人物:固執淘氣的公主,三個個性鮮明的仙女,搞笑的父王,壞地很藝術的女巫和很神奇魔法

  之後雖有看過動畫版,但是依然喜歡當初的錄像版,因為,錄像版,十分沉重,十分完美。

  哈哈

  《睡美人》观后感(四):三个胖仙女和林中睡着的灰姑娘

  这跟我小时候看过的童话书里的睡美人一点都不一样!睡美人居然不是跟爸妈一起长大的?睡美人居然还要像灰姑娘一样清洁打扫洗衣做饭伺候三个胖女人?居然在睡着之前就认识王子(而且是她未婚夫)?居然不是因为好奇而在城堡的阁楼里玩纺车刺伤手指?居然不是睡着了一百年?守护城堡的恶龙居然是女巫变的?王子披荆斩棘居然是靠了胖仙女的外挂才解救了公主的?这部大概应该叫《三个蠢胖仙女与林中睡美人》。另外突然意识到一个bug,如果是真爱之吻的话,爹妈来亲一下也可以吧……

  《睡美人》观后感(五):The Beauty

  The years roll by. But a hundred years to a steadfast heart are but a day. And now. the gates of a dungeon part and our prince is free to go his way. Off he rides on his noble steed a valiant figure, straight and tall to wake his love with love's first kiss and prove that true love conquers all!

  这是一段最精彩台词。我们不应该只是感谢那些帮助自己的人,困难让我们成长,也使成功显得更可贵。真爱更是如此。

  《睡美人》观后感(六):也许一切都是三个胖女巫的阴谋

  坏女巫一直以来都是三个胖女巫的心头恨。她又高又瘦又黑暗,但是苦于三个人的魔法加起来也打不过她,因此她们策划想到了一个阴谋,借王子的剑,灭掉坏女巫。

  她们先使Stefan国王和他的王后多年来无法生育,然后再营造出天降公主的神奇景象,使整个国家以及邻国都陷入了喜悦癫狂中。

  这时就是她们的阴谋的序幕。三个胖女巫假意美貌歌声送给公主,为的是在以后王子和公主见面后不至于因为公主的平凡长相和身无长处尴尬同时全国的癫狂也自然会招来坏女巫嫉妒,让坏女巫设下诅咒,为之后的计划铺垫

  于是,我们的坏女巫就这样上了当,不仅乖乖地被吸引了过来,而且16年来也毫无察觉。

  更糟糕的是王子与公主成了这场阴谋的牺牲品。他们才见面一上午,就爱上了对方,就打算晚上私定终身。而三个胖女巫不失时机地说出她公主的身份,让她伤心欲绝,为的就是让她伤心欲绝,自戳手指。

  在三个胖女巫的蛊惑下,王子拿起了剑,刺一下没死,于是有了胖女巫们的魔法加成,坏女巫就死掉了。皆大欢喜

  难道没有发现整部电影,胖女巫们的行动一直是主线吗?

  所以最后赢家是三个胖女巫诶。

  《睡美人》观后感(七):不会讲故事的妈妈

  电影频道在播迪士尼经典电影《睡美人》,故事依旧是王子公主,情节陈旧,可依旧耐心坐在电视机前一动不动,嘴边嚼着母亲牛肉

  我们大概都有小时候记忆,在摇篮里的碎碎念以及妈妈讲的故事。《睡美人》大概就是那个时候第一次听到的。可妈妈说,她根本就不会讲故事,在每次我的央求,而又苦于无事可讲的时候,就在口里呢喃:“从前啊从前,从前啊从前……”以此反复5遍,我就很是满意的在襁褓中呼呼大睡了。

  妈妈和我讲这段趣事的时候很是得意,那时候她大概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妈妈,而我却是世界上最乖傻的宝宝。“原来我是那么好糊弄。”我嘟囔着嘴。

  尽管我不屑妈妈的小聪明,但每每妈妈讲到此段的时候,我也会大声爽朗的笑,然后偎依在妈妈身边,撒娇的说:“我说我长大了怎么这么聪明,原来都是你教会的。”

  最后的结果你们都知道了,我的妈妈特别高兴的给我做了顿好吃的。

  《睡美人》观后感(八):真爱可以战胜邪恶

  颜色鲜艳,二维动画,

  情节简单复杂(适合儿童智力水平观看)

  缺点就是 年代久远,故事老套

  其实我觉得最有趣的是

  三个“ 胖圆 ”仙女阿姨 的搞笑工作

  争颜色,要自己做蛋糕,做衣服,很搞笑。

  严肃中年,和蔼阿姨,依然稚气未脱,很有趣。

  电影的主题(什么王子公主之类的)反倒显得一点不新鲜,很俗气

  真爱可以战胜邪恶是一个永恒古老话题

  真爱一吻,

  让小孩子观看可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婚姻

  正义之剑,披荆斩棘

  同性恋观众的感受也是如此,

  把公主换成是2个英俊的王子相爱,或者是2个公主相爱,

  然后排除万难,战胜一切阻碍,或许在新时代的今天更有进步意义

  2008 评选的 美国影史10佳动画片

  并没有这部《睡美人》,但是应该差不多

  1937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1940 木偶奇遇

  1942 小鹿斑比

  1994 狮子

  1940 幻想曲(FANTASIA),

  1995 玩具动员(TOY STORY)

  1991 美女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2001 史瑞克(SHREK)

  1950 灰姑娘 (CINDERELLA)

  2003 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

  《睡美人》观后感(九):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电影故事介绍

  今天偶然看了这部《睡美人》,本以为挺难看的,看下来之后觉得耳目一新,觉得根本不可能是一部1959年的电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电影是故事情节。电影的女主角是一位被仙女抚养长大的姑娘,名叫“爱洛”。一天她在森林与小动物嬉戏偶遇了领国的骑着白马的王子,两人一见钟情。王子回到城堡向国王表示要娶这位姑娘,由于王子和领国的公主订了婚约,国王反对,王子毅然抛弃王位,出城寻找爱洛。国王反对婚事消息传到爱洛耳边,她伤心欲绝,不幸掉入女巫的陷阱,陷入了无尽的长眠。王子正到处寻找爱洛,不慎也被女巫设计抓进了地牢。

  女巫在地牢幽怨嘲讽着王子,女巫心满意足离开后,仙女终于赶到,告诉王子爱洛正是婚约里的公主,只是由于女巫的诅咒,不得不由仙女在森林抚养长大,并且爱洛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世。知道真相的王子懊悔不已,鼓起勇气在仙女的帮助和提示下战胜了女巫,吻醒了爱洛公主。两人骑着白马回城向世人宣布他们的身世和恋情,受到了国王和民众真诚祝福

  电影里有很多经典的场景造型:盘旋而上的古塔,女巫鬼城,荆棘道路,恶龙,仙女,魔法,诅咒,看别人幸福自己就不舒服的女巫。魔法能让滚落的巨石变成透明泡泡锋利的箭矢变成飞来的花束,滚烫的油变成彩虹。电影到处充满着奇幻,浪漫的场景,女巫的各种魔法非常华丽,酷炫,很有艺术气息影片给人映像最深的就是配乐,音乐和人物动作气氛配合很棒。《睡美人》绝对是一部经典电影。

  《睡美人》观后感(十):王子辛苦了

  想一下上一次接触这个故事还是小时候到表妹家看到的迪斯尼卡通图书,很贵的铜版纸上画面鲜活美丽不同于往日看白纸黑字只能无尽想象,于是乎看着美图简直要流下哈喇子。

  偶然的机会,大周末,决定不加班,回家开了电视调一遍台,除了非诚勿扰类相亲节目还是相亲节目,气得我直翻白眼

  无奈之下调到卡通频道,正好黑巫婆开始给公主施咒,哈,睡美人啊。

  国语配音,包括公主王子的深情对唱也改成了中文,听上去怪怪的,但是还好不影响心情

  对故事不予点评,只说有感触的几点。

  花拉阿姨点子很多俨然是小团队领导者翡翠阿姨一副无争无害的温良模样,胖嘟嘟的蓝天阿姨敢于质疑领导者,有时候耍耍脾气,是三个中最具真性情的一个。

  再说那黑巫婆的一众手下干将,在那只乌鸦被支使之前,“野猪”们久寻不得,本身笨笨自然是一方面原因,可是谁让人家乌鸦同志运气好,一出面已是十六年之后,还正好碰上一直隐藏起来的三位仙女们,这天却又正好斗法斗得“光彩四溢”暴露了目标机遇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以前一直不知道这王子勇闯荆棘城堡之前和公主是有一段情的,这才免了我的疑虑——素不相识的两个人,王子只凭着听说就爱上公主并不顾生死一搏了?原来还是有了一段感情基础在先的。这才觉得合情合理了。

  再说那睡美人公主,集万千宠爱一身,父疼母爱国民拥护三位仙女视为己出,一首歌缔结了美好姻缘发生危险美美睡去,只待种种艰难险阻代代她考验王子的真情,我竟要怀疑这是本着女性角度完成的一个女性心目中完美的爱情童话故事,只辛苦了王子。

  王子深情一吻,公主睁开眼睛,柔柔一声,你来了,幸福之门就此打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