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岛第三天:在冰河湖上游船,看冰块劈开水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冰岛第三天:在冰河湖上游船,看冰块劈开水面。

2019-09-30 07:45:48 作者: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冰岛第三天:在冰河湖上游船,看冰块劈开水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伊心】来冰岛之后,我才发现衣服带的太多了。

  在我的想象里,冰岛应该很冷很冷,所以我就连羽绒服都带了两件,做好了“羽绒服套羽绒服”的准备

  可是来了之后才发现,冰岛的秋天,和国内北方十月底的天气差不多。第一天在雷克雅未克闲逛的时候,我甚至都脱了羽绒服只穿T恤了。

  就连昨天去冰河湖这个听起来就很冷、到处都是冰块地方,也没有很冷。让我这个怕冷的人,走走停停,也挺从容

  感谢冰岛初秋时月,将灿烂山河慷慨赠我。

  把冰河湖的纯净转手送给你哟,这里不是冰河世纪,只是冰川一角

  但我仍从中窥见了地球地貌壮美,和我们永远可能战胜的广袤时间

  这是我走过最远的地方了,但也许,我可以走的更远呢!

  看完冰河湖回雷克雅未克的时候,是一路向西。

  落日地平线边缘画出一条壮阔夕阳线,空荡原野平坦的苔原,仿佛只有自己个人

  后来还路过一个小镇。远处是落日余晖小路上的灯光却已经星星点点亮起来了,像童话一样遥远陌生

  汽车没有停下来供我拍照,但我知道,我此生再也不会忘记此刻了。也许你还想看:冰岛第一天:终于到了心心念念的这里!冰岛第二天:我的手边就是彩虹,住在粉色日落下的小房子里。这个地方呀,让我想做回小小小孩。【新加坡游记】一个人旅行第四年:穷过丧过无助过,才终于可以随时随地说走就走。最美好的旅行攻略:尽管去吧,你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