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火了)——2020致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火了)——2020致自己!

2019-11-13 10:16:10 来源:佳人品读 阅读:载入中…

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火了)——2020致自己!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019年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愿你在渐渐寒冷日子,有人爱,有所期待,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2020年致自己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累吗?累!死了吗?没死!没死就得干!想别的都没用。累就对了证明还活着!这就是生活!  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 ,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自己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能力再大,自己不行动,只能看别人成功。只有参与、实干、拼搏的人才收获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总得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能迎来成功和鲜花 活着,不是靠泪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赢得掌声奋斗不一定全是为了钱还有骨子里那份自信淡定从容买得起自己喜欢东西,去的了自己想去的地方,能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花自己的钱,过有质量生活!做一个无可替代的自己!生活中,你无需告诉别人,你有多难,你有多累。人都看你飞得高不高,没有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所以,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不退缩,不动摇无论多难,也告诉自己哪怕每天进步一点点也比原地不动好!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忧心忡忡;让孩子快乐成长,而不是担惊受怕;让自己余生自由,而不是随波逐流。——这就是每天努力的意义。 水不动就是死水人不动就是废人。励志一句话送给所有正在奋斗的人!人性最大的恶,是不懂感恩!◆下辈子,我们再也见不到了!◆我愿交这样的朋友男人四十岁,请远离二十岁的女人◆情人和老婆区别,所有人看完都沉默了 喜欢,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