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第5、6期党课第六次顺利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第5、6期党课第六次顺利开课

2019-11-11 11:39:26 作者:那地热 白泽文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第5、6期党课第六次顺利开课

  11月9日晚上7点,资源学院第5、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课程博学楼3A103开课,来自资源和其他学院调课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前,资源学院党站纪检考核人员对本次党课学员一一进行了考核,并在上课期间维持党课纪律。本次课程任课老师没有使用PPT,使用手写的方式圆满结束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入党积极分子课程。

  首先,老师以提问的方式问了同学们为什么要进入党组织?接着他介绍中国共产党性质,其中包括: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并且老师用例举的方式:四个意识、四个服从、四个维护例子讲解中国共产党的三个性质。在整个讲解过程中,老师讲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发展历史伟人光辉事迹生动形象幽默又不失严肃。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听课并做了笔记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最后,老师预祝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并对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充满了期待信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老师和自己努力下圆满结束了第5、6期党课的培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