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我很累,但我绝不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夜听】我很累,但我绝不放弃

2019-12-04 21:45:03 来源:10点夜听 阅读:载入中…

【夜听】我很累,但我绝不放弃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人生这条路,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总有坎坷荆棘,总有不尽人意。有的时候,真的很累,却不能任性的喊停,却不能随便的放弃

  我们每个人肩膀都有负重,身上都有压力,累的时候,只能一个人扛,难的时候,只能一个挺,没有人能帮忙,没有人能代替。

  这个世界,有的时候真的容不得你软弱,有的时候真的容不得你流泪。在现实面前,泪水有什么用?在艰难面前,委屈有什么用?

  成人的世界,即便遇到天大障碍,也得自己跨越,即便遇到再艰难的问题,也得自己解决。不但没人帮你,反而在你最累的时候,还要想方设法的给别人安慰,不让家人担心你。

  我很累,但我绝不放弃!因为放弃就意味一无所有!我很累,但我绝不妥协,因为妥协就意味着前功尽弃

  即便前面的路再坎坷,我也咬着牙努力,因为我知道,活着就得靠自己!家人依靠你,身边的人不能没有你,我们除了咬牙坚持,不能退缩!

  我很累,但我别无选择!如若我放弃,困难便会变本加厉;如若我不勇敢生活便会雪上加霜竞争激烈,现实太残酷,谁能替你扛?

  别人能给你的,永远只是云淡风轻的安慰,你能依靠的,永远都是这个伤痕累累的自己。不管是工作让你受委屈,还是生活让你流眼泪,我们能做的,唯有迎难而上,坚持到底!

  生活,靠一个字,那就是熬!感情,靠一个字,那就是狠!相信自己,艰难困苦能跨过去,鼓励自己,令你伤心的人早晚都能忘记

  生活没有谁多容易,那些看似轻松的人,多半把沉重放在了心底成功是什么?成功就是你无数次努力,然后无数次爬起。甭管结果怎么样,越过了你就是强者,熬住了你就是英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