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想你》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因为想你》的观后感10篇

2019-12-06 23: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想你》的观后感10篇

  《因为想你》是一部由New Siwaj Sawatmaneekul执导,王俊勇Perth / 黄明明Saint / 林乐杰Plan主演的一部剧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因为想你》观后感(一):这是不期而爱的现实

  首先说一下泡芙同学,我就想说,你信不信,有一种人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不论是自己个人暗暗的小纠结,还是到后面绝美的哭戏(那一段哭戏,我真的吹爆,心疼到我心坎里),每一个细致地方演绎的很好,而且他才刚刚成年未来绝对是星途坦荡啊,有没有?

再者就是mp了,超喜欢mean,绝对是沙雕本雕了

  《因为想你》观后感(二):其实是三星,多的一星给pun&no

  日子过久,啥事都有可能发生。比如:pun&no回来了。

  一开始看到路透的时候,和《不期而爱》的另一部在拍的广告搞混了,没想到是实打实的三集电视剧

  《不期而爱》我只断断续续看了几集,就是奔着合体的白船来的。不过,《不期而爱》的两对在《reminder》里都和演员本人的性格相似一些。

  过了这么久再演pun&no,有很多人说船演不出no的感觉了。这个时候是pun&no到了大学里了,成了学长。正如戏外的船长大了,no也长大了。

  o不会一直都是当年爱困里傻乎乎样子,他不再是高中生,他上了大学,再过些日子就要毕业走上社会。pun和no的感情自然不会一帆风顺,感情里总有些磕磕绊绊。

  看到大结局,我觉得no还是no,他没有变。no还是爱着pun,总是主动的跑去找pun,也会担惊受怕,因为长大了,也会去考虑未来。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pun和no仍然相爱。

  《因为想你》观后感(三):2019是神奇年份?许愿更多的有生之年

  神阵容,神合作……继our skyy之后,这么快又迎来了有生之年系列。都说2019是神奇的年份,你爱的CP都能同框,不如借题许愿一下吧!

  目前第一集看来各方面是挺迷的:有些是沿用前作的角色名,但似乎是全新的故事;有些是换了新的名字,但似乎又是延续前作的故事……虽然不期组据说是因为作者收回了版权,不得以改了角色名,但这似乎又是一种玄妙体验——不要去纠结是不是前作的延续,是或不是都不是那么重要,大家喜欢的,不就是2个人的再次合作吗hhh【顺便吐槽new导起名非常随便啊233333 PS组干脆叫了粉丝起的小名pin和son,2wish组干脆叫two和wish,喷了

  其实整个一集看的过程中,比起关注剧情在演什么,更多的还是感动,会回想曾经看LS、看2M、看LBC,每个时期那些鸡血幸福时刻,虽然好像也不并不是多么久远的事情,但这么多的有生之年破次元壁般的齐聚在同一部剧里,还是感觉像做梦一样

  白船:应该是很多很多人的入门初心了,他们给我的感动太多太多,以至于就算去年船长出了那样的事,还是不忍心对他转路转黑,可能在我心里,他能把no这么一个阳光健气的少年演的这么好,再怎样本人的品质都不至于很坏。不过我一直觉得船长经过这个事件再复出之后,无论是气质还是打扮成熟了很多很多,他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就像现在白船再次同框,pun还是那个少女pun,no好像已经不是那个青涩的no了。不过,还是很开心,4年了,他们还能以pun跟no的名字再次同框,仅仅是这样,我的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了……比较有意思的是,我看到2个人现在的同框,回想起当年追第二季的时候,船长是以肉眼可见的程度迅速抽条,比第一季长高好多,大家吐槽这剧得赶快完结,否则no要是比pun越来越高,pun可不有点伤自尊了hhhhh……没想到时至今日,真的还能看到no比pun高出半个多头画面,可是我已经不会像当年一样觉得好笑了,看到白船还能这样好好的,已经足够幸福了www

  inson:说起来这次绝壁是sonpin吧??!据说是new导个人喜欢sonpin?哎不管怎么说,明明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啊!尤其是出场的那个眼神,妈呀可不A爆了!明明真的很适合这次的设定,比起手无缚鸡之力的pete(打),son实在是个很苏很有魅力男孩子啊!会很期待后续继续sonpin呢,还是变回pinson?

  2wish:泰审美又搞不懂了,先吐槽一下这个粉毛……还我清清爽爽的砍德鲁啊啊啊啊啊TAT 第一集two的戏份太少,暂时看不出个所以然,感觉two的设定很迷,好像没有延续Tin少的霸道总裁疯设定,有点神神经经的【打】第二集似乎会展开更多2wish的故事,继续观望吧!

  神哥:剧中只是叫他学长,不知道角色名是什么,从医生职业来看,还是延续了狂野医生的设定?光是神哥还能继续出现在腐剧里这件事,就已经很感动了,他之后应该很难再出现在腐剧里,就珍惜这次欣赏神颜的机会了!

  《因为想你》观后感(四):这是不期而爱的现实向

  首先说一下泡芙同学,我就想说,你信不信有一种人天生就是吃这饭的?不论是刚开始自己一个人按着小纠结,而是到后面绝美的哭戏(他们那一段哭戏,我真的是吹爆,疼到我心坎儿里了),我认为演技都很棒,而且他今年才刚刚成年,希望他以后会演更多的剧,他未来一定会星途坦荡!!

  再者,我说一下mp这个组合,这两个人都奔现了,大家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这部剧里mean绝对是真情流露,绝对是沙雕本雕,明明长了一副高冷总裁范,本人怎么就这么沙雕呢?但就是这样,mean你萌到我了(//∇//)

  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耽美剧,强推大家去看!最后来波福利

  《因为想你》观后感(五):时间过得真的太快……太快……了

  很多时候,见证历史都是件非常微妙不易察觉的事情;是多年后猛然回头才发现原来那一刻是如此纪念与众不同

  2014年的夏天之前,应该没有人预料得到一部低成本制作全员都没演戏经验的《为爱所困》,不仅从泰国火到中国,更是就此开启了「泰腐剧」的新篇章

  那一年,逗比天然呆平头no跟温柔体贴妹控pun成了后来所有蹲在泰腐圈里的初心cp。

  也是那年,天府泰剧字幕组(现为喜翻译制组)因为这部剧而成立

  明明整部剧剪辑烂、演技捉急、BGM魔幻又洗脑,但直到今天豆瓣评分都还在8.6。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这部剧刚开播时,我嫌弃过它名字“冷高贵”、西皮颜值出众,更嫌弃过评论里又“小三”又“骗婚”的毁三观

  后来却犹如中毒每周坐等更新,盯着屏幕一边好尴尬好尴尬一边又啊啊啊啊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的姨母笑。

  那些穿着白色校服的少年们,那些青涩又傻白甜的「喜欢」,那些十几岁才会有的青春气息,还有整部剧从头到尾散发着的善意跟温柔,让《为爱所困》成了太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是5年后的今天,哪怕在只有短短两集半的《因为想你》里客串回归,也能让人在「登登登」的BGM响起时瞬间泪目

  曾经的平头高中生,如今成长为了大学里的音乐生。

  还是容易炸毛、喜欢爆粗口,一有亲密接触就会用臭脾气掩盖害耳朵都红了的害羞

  曾经体贴的少女攻,如今成了大学里忙到要死精明能干经济学学生

  还是情话满级、温柔又爱笑,双商在线永远懂如何马上顺毛自家的逗比。

  有些东西变了,有些东西又好像一直没变。

  强大又会玩的GMM甚至给这部小短剧起名——

  Reminders

  说到底就是给粉丝多年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福利。

  有《为爱所困》里的初心PN,至今幸福地活在另一个平行时空

  有去年因为各种问题没能再拍第二季的《不期而爱》,主cp跟意难平副cp,性格转换写下的大团圆。

  由于作者收回了版权,故事里的人物保留了第一季的剧情,却改了角色名和彼此的性格。

  主cp原本草根少年霸气攻vs富家少爷软萌受。

  番外里,饰演草根少年的泡芙变软了;

  饰演富家少爷的明明却从头A到了尾。

泡芙的演技有前途

  副cp傲娇毒舌攻vs话唠天然呆受,第一季结尾时彻底闹掰,成了所有人心目中的意难平。

  番外里,变成了没头脑地主家的傻儿子)与不高兴(每天都很凶)的沙雕日常。

  还有没能等来第二季的《逐月之月》,已经成为医生的神哥跑来打了个酱油

  甚至就连泰影《爱在暹罗》的初心cp,马里奥跟pchy,都出现在了最后半集的发布会上。

  那两个在夜晚互相取暖的少年,又一次同台。

  一起演唱了那首只属于他们的主题曲《同行》。

  时间过得真的太快太快。

  那个本该缺着红鼻子木偶好像还在不久前的冬季圣诞节;一转眼,竟然都已经12年了。

  那个结尾从嘴角犹豫最终停留在额头的吻,也已经快要5年了。

  这期间,我们追过太多太多的泰腐剧:

  《不一样的美男》、《爱来了别错过

  《我的兄弟情人》、《一年生》

  《水男孩》、《逐月之月》

  《唐人街探爱》、《不期而爱》,等等

  这期间,天府泰剧被迫变成了喜翻译制组。

  这期间,PN的扮演者白船是是非非、纷纷扰扰。

  2018年6月,船长的前女友公开爆料怀孕,刚满20岁的船长瞬间被推上风口浪尖,大批粉转黑跟diss声此起彼伏

  2018年7月,先是传出前女友流产,紧接着就传来船长准备对方侮辱诽谤。

  2018年9月,前女友站出来坦诚假怀孕,并且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挽回船长的心,俩人最终达成庭外和解。

  屏幕外的我们猛然回头才发现,原来当年16岁的平头少年,如今已经留长了头发,也不再戴牙套。

  剧里的no,终究不是剧外的船长。

  事实上,入泰腐坑到现在,我都很明确地只吃角色cp。

  至于真人营业糖,甜得开心就好,从不zqsg。

  毕竟看两个人从陌生熟悉这样的过程的确是一件非常有爱的事情;但看两个人最终面目全非分道扬镳,又真的太伤身伤心

  可我们之所以时隔多年,依然能在曾经的cp再聚首的那一刻瞬间泪目。

  恐怕正是因为无论现实生活有多残酷讽刺

  至少,剧中的那份美好都会永恒地定格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白船会过去,PN永不磨灭。

  还记得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吗?

  毕竟,最快不过时间。

  所以,最美的,又何必破坏呢?

  J.

  2019年04月

  【豆瓣存稿】

  全文首发微信公号K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