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经典影评10篇

2019-12-13 23:5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经典影评10篇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单身了啊!!》是一部由苏文圣执导,蔡凡熙 / 项婕如 / 谢金燕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一):别带脑子看这部电影就对了

  本片从名字就透着一股三线日本轻小说气息,因此片中的所有常识方面的bug都微妙的让人能够理解(ง˙ω˙)ว剧情莫名其妙同时蜜汁欢乐

  反正会在知道名字之后还愿意看这部电影的人估计也不会是指望着要看什么让人泪流满面或者发人深思内容,所以凑活着看吧

  全片最大的看点就是女主,是真的太漂亮了(//∇//)诶嘿嘿嘿嘿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二):泛AV逗比既视感

  正在看啊,不少福利环节,前面有个说AV的,真不错,5个姐姐看上了弟弟器官!加上各种泛SM情节姐弟控啦,逗比的情节很多,其实真不错,至少能看的下去,虽然逻辑荒唐,但各种梗至少让人耳目一新啊。话说,为啥一定要140个字?好吧,再说两句,就凭它能拍出,回到家看到5个美女因为大姨妈而倒地不起,就得佩服它!湾湾的电影和湾湾的综艺一样恶搞,但有趣味和创意,不像大陆的电影,脑残就只有脑残了,写着,写着,我觉得原来的三星不够,改成4星好了,嘿嘿。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三):台湾青春偶像电影止步于那些年了……

  如果说《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想要成为《那些年,追过的女孩》和《我的少女时代》之后的第三部台湾青春偶像电影,只能说还差十万八千个国产青春电影……

  首先名字就不好……你会觉得这是个喜剧,虽然看完你发现这就是个喜剧,但是名字稍微好一点第一印象至少不会这样差。

  剧情设定真的很弯弯风,完全属于无脑……喜剧部分没有逻辑情感部分没有共鸣……本来准备写很多影评的,但是现在实在是写不下笔……因为回忆感觉是一种苦恼伤害

  算了,我还是放过我自己不再回忆这部剧了……反正就一句,真的不是很好看……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四):容易让人想歪的片名

  这个片名真心会让人想入非非,虽然我承认我看过不少岛国类似伦理情节的AV,但系看这部电影之前我还真心没往这方面想,即便香艳场面还挺让人期待的[污]其实我最开始以为会走《快把我哥带走》的路线,但还真不是,也许是还原原著风格吧(原著小说没看过,但挺感兴趣的,准备京东上搜搜看有卖没[笑而不语]),全片有一定的脑洞YY设定,我觉得不用太较真,毕竟是部喜剧片嘛,反正我看得挺来劲的。有姐的孩子像个宝,何况还五个,做'姐宝'真幸福啊!!女主挺不错的,虽然合我口味,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三姐和五姐。观影之前我看了很多预告片拍摄特辑,不得不说,大陆上映绝对是有些情节被删减和有些对话被配音了,所以观影的完整体验可能也因此打了一些折扣,不过我还是支持一个,能上映已经算是不错了。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五):两星全给姐姐们和小梦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片名自带两个感叹号的电影。

  无奈剧情实在过分弱智!要不是五位姐姐和小梦的颜值身材撑着,我早就受不了了!

  不过我不是那种“撸完嫌人丑”的人,所以两星全给女演员们!!

  演女主的演员叫项婕如是第一次演电影,长相清纯一颦一笑都超可爱

  演大姐的演员是44岁的谢金燕,本身保养得很好,在MV式的磨皮加大柔光之下显得御姐范十足!

  二姐教导主任就是来秀身材的,三姐是宅女眼镜娘,演射箭四姐的是知名制作人柴智屏的女儿

  五姐是温柔的萌系少女,吃掉男主嘴角饭粒眼睛斜向上45°无辜的看着男主,哪个直男受得了

  至于,男主蔡凡熙大概就是用来证明柯震东是不可复制的吧。

  5个漂亮姐姐+父母双忙,要是再来个没有血缘关系,就变成了SW-261了。

  就这完全AV的设定,不拍成限制可惜了。

  各种福利的镜头制服诱惑导演心思也很明显了吧。

  另外,上身长袖下身短裤居家服,到底是什么季节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六):这种片子注定票房悲剧

  又是嘉映影业出品。这两年是不断有新戏出来,但大多不出彩。

  片名学日本片,又长又怪。大概片子本身没什么可以吸引眼球的,就在片名上装象了。

  这个开头,略无聊。“再也不见”,这话当年不可能流行

  放箭的四姐和拿教鞭的二姐,还有大姐,性格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还有女主,性格不跟四、二、大姐一毛一样?

  这片子的噱头在五个姐姐,但姐姐都差不多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

  这就是一出闹剧啊,连无厘头都不算,只是胡闹一场。

  几场比试就是乱搞,至于推铅球变成炸烟花什么的“想象力”已经不再重要

  姐弟之情一点也不动人男女主的爱情也半点不感人

  导演编剧是不是以为幕后那个“隐形BOSS”的设定很有意思啊?蠢爆了。

  这破片实在不好笑,没什么看头不对,还是有一点点看头的,就是很多美女,而且卖弄了一下身材。

  这种片子也就适合当网大播了。

  这破片会被直女们骂死吧?

  四姐高隽雅原来是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的女儿,近水楼台,但她妈妈应该捧不红她成一线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七):甜蜜负担

  《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这部电影貌似是我看过名字最长的一部了吧,我一度在用输入法打出这个片名的时候都在校对会不会打错一个字,多打或者少打,呵呵,怎么形容这部电视剧呢,好像就是一部标准老掉牙的台湾偶像剧吧,比较中二,也不烧脑,看着有点小清新,又有点鬼扯,嗯,大概就是这样吧,至少电影的时长把控得还行。有五个姐姐的“关爱”,大概就是甜蜜的负担吧!

  影片里五个姐姐性格各异,但是都是出于对弟弟的保护和爱,只是这个保护和爱在弟弟心里已经成为了一种负担,让他内心产生了些许叛逆!姐姐们或许不知道,弟弟在一天天的长大,他也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不是你们所谓的保护和爱就能够周全得了的。大姐的霸道是因为她又当爹又当妈,父母离异后各自寻欢出去玩,靠着大姐在一个人维系整个家庭,她身上的优点就是责任感,当然其他姐姐也都是有责任感,这个是毋庸置疑的。能够把一大家子照顾好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二姐呢,贵为学校教导主任,也是从学校里看护弟弟,让他好好学习,不要东拉西扯的,她确实厉害刚硬,这跟她成长环境也很有关系,加上职业原因,否则如何镇得住台湾校园里那些一众不良分子呢!三姐是个IT高手,她能够通过互联网监督弟弟的一举一动,包括实时监控,这个确实有些恐怖,一个男孩子连一点私密空间都没有的话,他没有变坏已经很不容易了!四姐感觉好像是个绝世高手一样,嗖嗖嗖的射箭,简直太搞笑了,还真把自己当成神奇女侠了奥,在她这里就更是夸张了,弟弟和他的小伙伴们动不动就脑袋被插满了箭,好夸张的说哦!五姐就是个小甜甜的角色,她的发嗲、暖心全校男生侧目。五个姐姐都有他们的优点和缺点,她们的身材都非常的好哦,长得也都十分的漂亮,就连霸道都是那么的嚣张可爱,这有这样的姐姐,一天两天可能会感受到关爱,可时间长了就是一种负担了!

  对了,还有那个女主角,为了追她着实是要费一番心力的,卖身交女友的梗确实还是挺搞笑的!好在大结局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点鬼扯,不过总体上我还是看完了,就当是看一出夸张的台湾舞台剧呗,连爆炸设计得那么少女心,真是挺不一样的!反正,如果我有这么多姐姐的话,我也会思考到底是该高兴呢还是该烦恼呢?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八):看《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我只为跟你介绍项婕如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一个女孩,她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她叫项婕如。

  但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这样名不见经传的一部电影里。这部电影名字很长,剧情很短,它叫《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这是一部轻小说改编的电影,去年在中国上映,由3unshine演唱电影推广曲《你姐》。整部电影有着强烈的喜剧风格和异想天开的剧情。拥有5个姐姐的男主李狂龙一直被姐姐们保护着,直到遇见那个特别的女孩小梦,却让他明白了喜欢和独立

  而这天马行空的剧情像是所有青春期少男幻想,美女如云的学校就更是令人神往,就连炸弹爆炸的特效都设计得那么少女心。整部电影像是精心搭建的一个梦境一般。

  这并不是一部缺少美女的电影,李狂龙的几个姐姐都很好看,身材也很棒。但吸引李狂龙和我的,是这个有着天然呆属性妹子,小梦。

  像一张白纸,却有着不太开心的过去;看起来那么平静,却有着古道热肠的心。单纯外表下,是期盼爱与被爱的心。

  自然表情恬淡气质,可爱但不做作语气,就像是她自己。也许项婕如只是在电影里的角色是如此,但我记得她在一条内容是保持内心平静的微博上和我说:“其實內心萬般波瀾[允悲]”。在琐碎生活和自己纯净的心里竭力保持着平衡,她和小梦是一样的,我相信。我认为,我们也应该如此。

  在这日常的生活里,我们或许需要这样一部电影,它不是现实主义批判,不是魔幻主义渲染,它甚至没有什么深刻立意。如果说非要下一个定义,我觉得它是浪漫主义的。我们这些成熟起来的观众,早已经无法被“真爱至上”的浪漫主义信条说服。但这偶然的回头看一眼,仍然让人感叹不已,原来我也曾有过纯粹的喜欢。

  也许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我不该这般着迷于虚幻,或者放任感情

  它确实不算是一部好电影,脱离现实的剧情,无厘头的闹剧。但我们需要它。它是童话,只有最简单坏人;它是动漫,充满着现实的不可能。如果说那年艾玛·沃特森放弃了可能拿奥斯卡的《爱乐之城》,而去出演了《美女与野兽》这样的童话歌舞片,所有人都为她感到遗憾,但我却能够理解。别忘了,电影原本就是造梦而已。

  这或许是个影评,或许是个并不算太客观的介绍,又或许只是一个个人的感受。

  但无论如何,我希望把她介绍给大家,也希望能够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她是小梦,她叫项婕如。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影评(九):湾湾也有了没眼看的青春片: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台湾的偶像剧和青春片都曾经是领大陆之先的,台偶现在也已经没落了,但青春片仍然站在大陆青春片肩膀上。

  相较大陆这边青春片在豆瓣几乎都过不了6分,连票房很不错的《左耳》也只5.4分、爆款《后来的我们》也只5.9分。连似乎品相不错能催泪的《快把我哥带走》都只有6.9分。

  而台湾青春片,自2002年《蓝色大门》8.3分以来,《盛夏光年》、《夏天尾巴》、《少年不戴花》、《渺渺》、《九降风》、《囧男孩》、《带我去远方》、《翻滚吧!阿信》、《逆光飞翔》、《女朋友男朋友》、《志气》……没有一部低于7分。

  更何况还有扛鼎之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8.1分,2012年1月在内地上映,票房7600多万,捧红了陈妍希、柯震东,连童星郝劭文也翻红了;《我的少女时代》7.8分,2015年11月在内地上映,票房3.6亿,捧红了王大陆、宋芸桦;《听说》8.1分,2009年在台湾上映的旧作,2015年还被引进了内地院线

  但最近有一部片,豆瓣评分拉低台湾青春片底线,《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只有4.5分……

  7月的时候说定档8月24日,10月的时候又说定档11月16日,大伙肯定以为又跳票了,因为根本没见着啊。但据说上是上了,估计很快就撤了,票房数据查到是40万。

  现在资源已经出来了,一看,40万不冤——它应该做成网大就好,不该进院线。

  我们对“妈宝男”已经很熟悉了,这部影片则打造了一个“姐宝男”。

  男主人公李狂龙父母离异,且都离家放飞自我了,他跟着5个姐姐一起生活。

  大姐暴力霸气,是家中的女王;二姐严厉,是弟弟学校的教导主任;三姐是个黑客,监控弟弟一举一动;四姐是侠女,动不动就拉弓射箭;五姐温婉可人,爱给弟弟做便当

  李狂龙小时候暗恋小女孩伤害过,目前念高中了,姐姐们还是把他当笼中鸟全方位监管着。

  姐姐们的心声:“这女人全世界复杂生物,你这个笨蛋驾驭不了的。姐姐们辛辛苦苦喂你吃饭,辛辛苦监视你,辛辛苦苦当你的教导主任,辛辛苦苦把你吊起来打,这全都是因为爱你,不让你受到女人的伤害。”

  全片剧情就围绕李狂龙为摆脱姐姐们控制想假装交一个女朋友而展开,戏剧冲突主要由姐姐们阻挠弟弟交女友和弟弟假戏真做来制造。

  漫画般的人设、漫画般的情节(原著同名轻小说据闻在台湾还挺火),而五个姐姐一个弟弟、一个弟弟女友、一个助攻弟弟的好基友,还有一个充当反派的情敌,这么群像的青春版图,塞进90多分钟的片长,人物塑造肯定落不了地,于是只好贴标签,丢掉了扎实的性格塑造和行为逻辑。

  这种中二的剧情,老实说,给不了观众故事,就得靠卡司的个人魅力来支撑了。

  导演苏文圣此前是做电影视效的,执导过MV,拍电影还是新人。出品人是“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那些年》《我的少女时代》也都是她监制的)。男主角蔡凡熙在台湾据说被视为“柯震东接班人”。但最噱头的还是饰演大姐的谢金燕,台语电音女王,十多年没演过戏了,今年金马奖上以性感着装、和刘德华的互动怒刷存在感,在颁奖时也暗戳戳安利了这部影片。

  谢金燕是1974年的,蔡凡熙是1997年的,23岁的年龄差在电影里倒是不明显。44岁的谢金燕自身保养有方(或许还有微整形),加上服道化和打光加持,看起来还是御姐范十足。

  蔡凡熙也是拍九把刀的电影出道的(《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凭《痴情男子汉》在2017年金马奖获过最佳新演员。

  《那些年》里柯震东赤条条在家里走动,露了身材,《5个姐姐》里蔡凡熙也在姐姐们面前赤条条,可惜身材、颜值、少年感全面稍逊当年的柯震东。在柯震东陨落后,台湾再无同等条件能攻占大陆市场的小鲜肉,看来柴智屏也是急了——毕竟新版《流星花园》的F4也只有官鸿一个台产演员,剧的口碑也扑街了。

  对了,演黑客三姐的最近出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外滩钟声》,演射箭四姐的是柴智屏的女儿……

  演员们的魅力普普,所以没能挽救《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稍微能留下点印象的只有台湾的校服

  台湾的海景

  还有铅球炸弹烟花和骷髅人体火箭

  有5个姐姐就没法恋爱没法正常生活了?岳云鹏会第一个不服吧。

  相声跨界到电影的岳云鹏火了后也免不了被挖成长故事,他出生于农村,有5个姐姐,挣了大钱,给姐姐们都买了房子,听说存款70%都给了姐姐,还被传为美谈。

  但1985年出生的岳云鹏在2011年就办了婚礼,现在有两个女儿。

  说到姐弟情,不得不提一下《大江大河》。

  年终开播的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简直不太多喔,但《大江大河》是我最喜欢的,它也显示出了问鼎年度“剧王”的架势,豆瓣目前高达8.9分,收视率也夺冠,单日网播量更是破亿。

  童瑶和王凯在剧中演一对姐弟,从1978年双双考大学演起。现实中童瑶比王凯小3岁,都年过三十了,但剧中童瑶是演姐姐。两人有服道化的助力,再加上演技加持,妥妥hold住了人设,姐姐懂事、坚强、有责任感,弟弟聪明、倔强、能吃苦,而且演出了年代感。

  “姐姐放弃上大学的机会,含泪让名额给弟弟”这样的故事我们也曾在媒体报道里听说过,但被童瑶和王凯演绎起来格外催泪,看得出来演员动了真情,所以也能打动观众。

  姐弟情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