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2019-12-16 13:12:55 作者:文明 来源:文明 阅读:载入中…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风雨无悔 不忘初心——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发表时间:2016-10-17 来源:常德文明字体:[大][中][小] [打印] [关闭]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4日,常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一行18人在黄利华院长带领下赴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参观贺龙纪念馆和贺龙故居,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了解红军长征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与发扬红色精神

  在贺龙元帅铜像前,全体党员在黄利华院长的带领下向贺龙元帅敬献花篮,并三鞠躬,以此表达老一辈革命家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陈列室内贺龙元帅一生中各个时期图片文物,进一步了解贺龙元帅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

  此次活动,大家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震撼,领会了中国无产阶级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光荣伟大,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榜样,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教研事业做出自己贡献。(常德市教科院 雷光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