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好每一步,不负今生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走好每一步,不负今生路

2020-03-11 14:15:13 作者:作者昊昊(台湾) 来源:昊昊海峡新干线 阅读:载入中…

走好每一步,不负今生路

  人生奋斗不息才能体现真正的价值真正的人生,就是一路求索,一路领悟。一个希望跌底,总会有一个新的希望升起。人生就是这样,跌宕起伏,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拍拍灰尘,甚至是捂着伤痛咬紧牙关继续前行,因为,前方有目标,有你要到达的地方

  所有遭遇经历,会成为你宝贵财富曾经承受苦痛,会成为你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苦难,会伤了你的元气,但只要你不沉沦下去,在苦难中挣扎,在苦恼中奋起,就能恢复你的元气,变成你的勇气志气大气

  在抗疫的日子里,有多少人,从陌生熟悉,从熟悉到陌生。有多少话,从说多了到不想说,从不想说到无话不说。人生的缘分,就是这样深深浅浅,总是如此忽近忽远。人心冷暖,有时候会在关键时刻琢磨不透。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远了;人在情在,但愿人走茶不会很快就凉。在疲惫不堪人生感悟中得出一点心得:人与人之间,全靠一颗平常心真诚的心感恩的心;情与情之间,全凭一寸真挚的友谊将心比心,要有;以心换心,是交心。若相知莫相弃,若相惜莫相离!

  既然目标是远方,何必在意一时的彷徨。只要心中有希望,就看得见方向。心里有方向,有理想,再大的艰难处境,也能去克服,战胜它。做一个生活强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难的是如何战胜自己脆弱,摒弃一切的私心杂念,才能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一步一个脚印地奋勇向前。

  顺风,适合奔跑;逆风,更适合飞翔。没有人可以永远条件陪伴着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全靠的是你自己。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多少秀肩挑重担,靠的就是相信自己能行,困难来了能扛得住!

  过去的放下,过失原谅。不忘乎所以,也不出洋相。有些困难,你越深陷其中,心里的痛的就越厉害。从灾难中走出来,一切从新开始慢慢就看淡了,路愈走愈踏实了。我们已经走得很累,必须有从疲倦中摆脱出来的能力。再说,人生不可能是一路平坦事事如意,样样随心学会掌握自己生命长度红尘过往,没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长,人生之事岂能尽如我意,不如意而纠结里渡过也是人生,过得平淡些也是人生。

  人生路上,即使困难千般阻挡,也不能屈服投降,而要勇敢地举起手来,把好命运之门,咚咚地去敲响。愿努力的你,活出真正的自己!走好每一步,不负今生路

  (2020 . 3 . 11 写于中国台湾海峡东岸)

  作者简介

  昊昊,台湾青年诗人,台湾大学法律毕业,从青年培训综合重点学习后,从事文化交流活动和中华文化的研究工作。她的诗清丽脱俗,婉约甜美,擅长在精微之处抒发情感,妙趣丰盈,题材多样,内涵丰富,被许多人转载和收藏,在海内外颇受欢迎,并多次获奖。已出版发行诗集《我忍不住爱你》、诗歌散文集《遇见最美的爱情》等,在海峡两岸畅销热卖。

  『长按下方识别关注我们』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我们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