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要账的女人,太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一个要账的女人,太牛

2020-03-26 06:46:04 作者:二蛋 来源:暖心入眠 阅读:载入中…

一个要账的女人,太牛

  每天一段话

  把這麽多年辛辛苦苦的錢首付購買壹套普通房子給我做嫁妝,那是她唯壹給我留下的遺產和願,可是故事也才剛剛開始,很不幸我被遺傳了,我也得了,全世界上僅有五個人,才可能有的先天性心臟癌,可偏偏落到我身上,可就算這樣,我也不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因為還有爸爸,還有弟弟,可是故事還沒有結束,看見昂貴的藥費,和看見治不好的病,爸爸選擇了放棄了我,帶著弟弟走了,留下我壹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僅僅只就我壹個人,沒有壹個親人,還好上天沒有收留了我,給我留下喘氣的機會,

  每天一段话

  保險有癌癥賠償,讓我在高三那壹年整在病床折磨了壹年,面對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和親情所帶來的痛苦,我充滿陽光的活著,可是內心的自卑和痛苦是多麽的無奈,無處可以訴說。高三畢業了,也不算畢業,因為高三都沒有念完,找了壹個公司老總人不錯,讓我在公司裏做文員,那是我人生第壹份正式工作,那個時候我只有17歲,都說命運捉弄人,這句話壹點都沒錯,我在公司擔任兩年的文員,公司在海外開分公司,老總問公司的人誰願意去海外當外派員?公司裏的女孩子,唯獨我是壹個人,無親無故,面對熟悉土地陌生的人,傷心地方,我被公司派去海外,也是我自願的,因為我想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