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利用猫狗来撩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利用猫狗来撩妹!

2020-05-24 22:32:44 作者:湿哥 来源:湿在人为 阅读:载入中…

利用猫狗来撩妹!

  很多男人撩妹,但是往往面对陌生人,不太懂怎么交流。最近有次无意逛网上宠物社区那些养狗养猫的社区,突然灵光一闪。

  大家生活中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一点,很多女生喜欢宠物。我觉得根源在于女性情绪需求较高,所以需要陪伴。没有男朋友,就养只狗养只猫来陪陪自己。所以我经常看到不少女性对宠物,表现出非常浓烈兴趣

  最简单,比如逛公园,很多女生看到可爱的小狗就走不动路了,一定要去摸两下,走的时候还要和狗打招呼

  大回想下,是否如此?

  再讲两个例子,之前有个新闻,重庆一网红“宇芽”被男友家暴,这条新闻大家可以搜。这个网红就是某次在男友遛狗的时候认识的,其男友44岁,是一名漫画家

  这是其男友照片,你们觉得颜值如何?

  题外话,这条狗我觉得也不好看.....

  再讲一个,之前网上看过一女生吐槽她的前任渣男,渣男养一条狗,狗很可,然后经常遛狗。很多女生喜欢狗,看到就会摸摸狗,这样很自然搭讪起来。

  所以呢,喜欢养狗养猫的同学可以利用你们的宠物来创造机会

  但是切记哈,养狗养猫本身成本较高。养过的都知道,不仅仅是经济成本,还有时间成本精力成本。尤其养狗的话,还比较环境,家里房子小还不好养。

  然,如果本身就养狗养猫的,反正本身已经在养了,就把自己的宠物利用下,花这么多钱养他们,让他们帮帮小忙,相你家的猫狗也都乐意。

  当你有了猫狗之后,先带他们参加各种宠物聚会这不就自然拓展社交圈。然后加群,加微信聊,这常规操作不用教了吧。

  再经常遛狗遛猫,尤其往年轻人多的地方,这样碰到年轻女性的机会就多啊。人家看到你养的猫狗好玩,自然贴过来。你也不用刻意对方摸摸玩玩,你看对方玩的好,就说明天可以再来。

  如果你真喜欢猫狗的话,也可以注意附近哪有人经常遛狗,一般傍晚很多人遛狗,这个时候你去散散步,看到好玩的狗,征得主人同意情况下摸摸抱抱。如果双方感觉不错的话,可以隔几天再去,这次可以带点火腿肠之类。这样一回生二回熟,再约加个微信不就很自然!

  为什么利用宠物呢,关键现在不少人“社恐”,还有很多人性格内向,还有更多人不知道怎么和人交流。本身和熟人交流都有点费劲,更不用说和陌生人交流,特别是和陌生女生,很多见到都不知道怎么说话了。如果女生再漂亮点,都不敢正眼看对方。然后冒出一句“你好,我叫不紧张

  有一个宠物作为交流介质就好多了,不知道聊什么,聊狗聊猫好了,这总会聊几句吧。实在找不到话题,就撸撸狗撸撸猫,哪怕双方不说话,也不会太尴尬

  这样渐渐能打消双方的这种陌生人的不信任感,同时可以利用猫狗来促进交流的机会,没准能找到共同点,这样就可以更进一步交流了!

  湿在人为

  引领直男进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利用猫狗来撩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