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霜降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霜降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6-13 23:2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霜降经典读后感有感

  《霜降》是一本由严歌苓著作,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3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霜降》精选点评

  ●对于严歌苓来讲 这本书写的有点不尽人意

  ●严歌苓早期的作品犀利,没有随后那么多过度的讲究,而且这本书的依托真的相当真实,不像被挑染过的《血色浪漫》或者《与青春有关日子》,《霜将》讲到就是现在,今天,不管军队大院子孙,还是富二代,这个时代有一种病,在他们身上上演,我们,一些人成了受害者,另一些不过都是戏的人。

  ●如果是我,一定会选择跟程四星逃跑,不是因为刺激感恩仗义或不得不,而是因为他。我疑心这一部要是拍成电影,该是谁来演四星。

  ●这种书看的时候觉得特别残忍,但是想一想现实就是这个样子的,风水流转嘛,谁又能说得准呢。

  ●我不得不说四星是严歌苓小说里我第一个喜欢的死塌地的男人。他有着近乎无赖直白,或者说他是直到无赖。他的不真和他的真都让我觉得那么温柔。他一个人就值五星。

  ●文字功力好,刻画人物内心精深,但是故事内容让我读之欲呕,是的,我说的是老头那些段落

  ●我脚得这是我目前看过的严歌苓的书中最不好看的一本

  ●一步错,步步错,心里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严歌苓好像特别喜欢写少女老头子之间这种错综复杂的情感,少女小渔也是,王葡萄也是,天浴也是。

  ●总是透出那种无奈的荒凉

  《霜降》读后感(一):喜欢严歌苓

  我看她的书不多 只看过《赴宴者》和《霜降》这两本。 先看的赴宴者 深深吸引了我 看完以后意犹未尽,所以又买了霜降了,一如既往的让我着迷。

  下午听着小野丽莎的歌(最近迷这个 哈哈) 看着这本霜降,一口气读完了。

  《霜降》读后感(二):霜降之后……

  《霜降》之后,百书凋

  百花凋零后,再读严歌苓

  严歌苓的骨子里就有一种造反情绪……

  从小姨多鹤,到铁梨花

  从一个女人史诗扶桑

  生女本如此~~

  只是太过坎坷,太多悲欢~~

  《霜降》读后感(三):浮、沉。

  文采平平怕是描述得不及书里那般引人入胜。年且20的丫头霜降带着净、实、灵、貌和坚实理想进城去见并不熟络对象;在做工的军阀院里冷眼热心的看着历史车轮骨头硬的铮铮作响的老将军和不凡的儿女盛极一时辗的支离破碎,且在道德欲望、现实期望里沉浮,终了只征服自己

  《霜降》读后感(四):我日

  昨天翻开书看第一段就知道上当了,我日!竟然还有人在吹捧,这不是92年的作品《草鞋权贵》么,换个名字又来欺骗纯情的读者了,严歌苓的笔触太有特点了,没办法不印象深刻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把《穗子物语》整理整理就变了《谁就有女初长成》……严歌苓你至于么,这tm是谁的主意啊……

  《霜降》读后感(五):毕竟是八十年代

  是严歌苓的《草鞋权贵》改了个名字。有她的文字功力在,隔了二十年还是能看下去的。

  但时代背景毕竟变了,想想现在太子党的不可一世,书中的一家子,不禁都要可怜他们了。

  中国的变化太快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