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侣行》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们的侣行》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6-17 22:1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侣行》经典观后感1000字

  《我们的侣行》是一部由张昕宇 / 梁红执导,昕宇 / 梁红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一):怎么腾讯视频一夜之间突然怎么需要付费才能我们的侣行了!

  长久以来一直在看侣行每期节目都为老张和梁红两口子捏了一把汗!有一段时间侣行停播了里真的觉得空荡荡的!真为老张两口子担心!这真是对于我们这些老张和梁红的支持者来说真的是一个悲剧互联网就是一个文化传播的一个最直接的平台!希望现在互联网不要什么要付费!否则这些节目真的没什么人看了!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二):致有想的你,不要只是想,要去做!!你可以实现的!加油!

  追随270和梁红好久了,带给我们不仅仅是独特视角带我看世界,还有那满满的正能量这不仅仅是一场旅程,而是一个能量展现,他表现出一种探索精神,一种执着精神,还有一种学习精神,270说过在每做一件事的时候,他们都要做大量的准备,去学习,致有梦想的你,不要只是想,要去做!!你可以实现的!加油!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三):飞行夹克第1851号

  我从索马里一直追到超级,最喜欢声音就是片头那句“这是我的哥们270”

  而且真的就没有同道中人么?我是飞行夹克第1851号……………只有一直追侣行的才懂得…………希望怎么能够有一个聚在一起聊天的地方,又或者是我孤陋寡闻了………希望大多多点评,让“我们的侣行”大火吧………………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四):我的哥们儿270

  看着视频总会担心你们,亚马逊,巴米扬,马鲁姆,南非彩虹国,叙利亚,开着帆船去南极,(其实我最佩服的是红姐,晕船却一直坚持着很大的毅力)还有开着汽车走过这么多战争国家,还有第四季看着老大学习开飞机的时候一脸疲惫,我知道你们付出别人不一样代价,就像红姐说的一样,你想去做的事情就要付出不一样的代价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五):沉重的索马里

  无意中刷到了270和梁红在索马里那期,感触很大。我们生活和平年代,尽管我知道世界还不处处和平,但我生在中国国泰民安的中华。所以我对战争没多大的认识,我是不相信电视剧里那些的。270让我认识到原来这就是战争啊,原来落后就要挨打啊。唉,有时候看着很沉重,好像一层遮羞的纱布被掀开了,让我不得不面对一些现实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六):侣行

  我的哥们270,第四季了,从高一追到大一,或许他们和其他人不一样,是旅行家,冒险家,更是一个爱国者,有民族自豪感,去任何地方只要有五星红旗的地方,我们的阵地就还在,中国人不是不能,而是不想,中国人要是想,没有什么不能的,这就是我哥们270说的话,有时候又像哲学家指引方向,在我们路上点灯,我们一直都在,我们在侣行的路上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七):随看随想

  真实,勇敢! p5,虽然我吃肉,但是看到直接的还是很难过。记得以前犯罪心理学老师说如果连这点怜悯心理都没有,心理一定有问题。看来我还好! p12缉毒警察真的很厉害! P13梁红说我们在地上的时候问题多了,我就放心了,这样在天上就一切顺利。有时遇到困难或许是老天在考验你。 p16,财富带来的究竟是富裕还是贫穷?独腿足球队的乐观让人既难过又高兴。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八):看世界

  从侣行第一二三季到现在我们的侣行第一季,一直都关注270夫妇,自己也很想要出去看看世界,去体验不一样的文化,吃各种各样的美食,由于一些原因,当然了主要是因为穷,哈哈哈,看这个节目,让我也体验到息技术带来的优惠,可以隔着屏幕去看到不一样的世界,也收获了不少的感悟,看到张昕宇和梁红的情,旅行探险本来是270的爱好,后来成了两个人的共同爱好,一起努力,一起看世界。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九):印度的女性生存

  看了印度的两期,真的非常震撼。被泼硫酸的女孩,不仅凶手没办法受到处理,还要遭遇旁人的白眼。还有印度的童婚,逼迫女儿和艾滋病患者结婚的父母,愚昧的可怕。看到那些被毁容的女孩,仍然坚持快乐的生活,勇敢的面对困难,自食其力养活自己,真的很佩服她们。

  很喜欢侣行这个节目,普通人驾飞机到世界各地,去很多很危险的地方,带你看到很多未知世界的真相。很励志,满满正能量。

  《我们的侣行》观后感(十):还少一个心爱的人,和一颗勇敢的心。开始说走就走的旅行

  侣行是一种生活

  从知道侣行这个节目存在开始就在看,看了这么久还是那么喜欢,因为张昕宇梁红让我们看到了外面的世界竟然这么精彩,还有这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评论这部新版的剧,难免要怀旧一下,第三季结束的时候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各种传言,任何关于侣行的消息都被封锁了,真的着实担心了很久,危险和不确定的未来也正是旅行让人着迷的地方吧,毕竟不是综艺节目,而是结结实实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