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2020-06-20 06:00:47 作者:木依水缘 来源:天使爱美丽 阅读:载入中…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天使爱美丽”,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文/快乐天使

  又到一年父亲节的日子了,看见别人能够和父亲在一起吃顿饭,能够亲切的叫父亲,能够亲切的跟父亲谈笑风生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顿时阵阵的酸痛到别人给父亲,买衣买鞋买礼物,离得近的回看父亲,远的,给父亲打电话,而我失落感更强,更加失落

  父亲,那可亲的父亲,您一走,再也听不到您的声音,再也看不到您慈祥面孔,您的微笑。因您在天堂没有电话,没有微信。可亲的父亲啊,您还好吗?女儿多次在中梦见您,您听见我叫您吗?

  父亲!您刚过完苦日子,让您享享清福时,您撤手人寰,永远离开我们走了。父亲的走,留下更多的回忆,父亲的微笑,在脑海里不时展现,慈祥的面孔,一头半黑半银色头发,浓浓的大眼睛,还是那么有神韵,饱尽风霜脸上,又多了几道皱纹。父亲,您健在时,任劳任怨,撑起这个家,敬的父亲,您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抚养成人!父亲走了,是我一生难过,最悲哀事情

  父亲,您给了我无数的宝藏,您的勤劳朴实为人光明磊落朴实无华,留下了永远的财富。但您总觉得还是亏欠女儿很多很多。父亲在家庭温馨一片,父亲不在了,冷淡那么多,从来没有过的空虚孤独,增添了惆怅。父亲在,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可小棉袄再温暖也无人穿了。

  父亲不在了,我也知道女儿这辈子也做女儿做完了。假如有来生,再想做父亲的女儿一次,再好好的尽女儿之孝,可是根本没有假如!梦见父亲的时候越来越多,回家的时候就会越来越少了。小时候父亲的膝盖座位,父亲的肩膀扶手,我扶着渡过艰难困苦,扶着它经风霜,抗醋暑,我无怨无悔!父亲没了,我呼天喊地去,哪里寻找我的依赖了一生的扶手?

  父亲走了,我落魂失魄,我一切变了,变成没有父亲的苦孩子,没有人呵护小草,人说父爱大如天,父爱重于山,千真万确!父亲走了,从此失去了欢乐,再也笑不起来,什么都是苦!我知道人,为什么要死去,为什么如此脆弱生离死别是那么的痛苦,扎心!父亲的走,让我更知道,一切都不重要,得与失,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算不得了什么?

  慈父万般苦,

  把我来呵护。

  爱女千般浓,

  即使万般孝。

  难报一世恩,

  来生变犬马。

  理回报恩!

  愿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人在,多联系;情在,要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