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能这样先缓一缓吧,爸妈还在这里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不能这样先缓一缓吧,爸妈还在这里呢!

2020-06-21 19:19:28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不能这样先缓一缓吧,爸妈还在这里呢!

  昨日更新

  我们因为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起不来...

  咱俩结婚的事,缓缓再说吧!

  这是第567篇更新

  我爸妈没再问什么,倒是老程一脸笑意着,只是我也没理他!

  又聊了一会儿以后我爸妈罗着准备走,我也担心要是太晚了路上回去堵车,就同意了。

  下送他们的时候我才想起来,因为时间仓促,我都忘记给我爸妈买东西了,正觉得不好的时候,就看见老程走到他车跟前,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大堆东西说:叔叔阿姨,这些东西你们带回去。

  我妈赶快说:不要不要,你这么破费干嘛啊,不用了,你留着跟依依两人吃就行了!

  我伸脖子看了看,里面都是一些特产小吃,还有礼盒不知道是什么。

  我爸也说不要,但是老程还是把东西都塞进了后备箱,我妈又开心的不行,跟老程絮絮叨叨说着话,主要意思就是说我们俩在这边要互相照顾之类的。

  送走我爸妈和我弟以后,老程低头看我说:我还是不能住在这边嘛?

  我想了想说:不能,先缓一缓吧!

  老程一不满,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我在旁边偷笑。

  其实那会儿我的态已经好了,就像老程说的,我们俩最后能走到一起就好,我爸妈说到底担心的就是我被骗。

  但是我还是想故意逗逗老程,看看他会不会因为这件事对我家里人意见

  哎呀,这也算是个小心思哈,不能让老程发现,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要互相任,少点试探,只不过我跟老程之间差距大,由不得我不想,就总会时不时的想要确认他对我的感情

  回到家我跟老程窝在沙发电视,他突然开口说:我同意让我继母那个儿子公司了。

  我焦急的问:怎么回事?你怎么突然同意了?是不是你爸逼你了?

  老程笑着说:淡定丫头,没有,就是我自己想通了。

  我看着老程一脸的不相信说:真的假的?你可别骗我!

  老程点头说:真的,我怎么会骗你呢?就是想通了,万一为了一时的意气毁了公司的话,我哪有这么大的能耐,我要对公司那些人负责任的。

  我听老程这样说,心里也不好受,但是也知道他说的没问题,确实,公司不是他一个人的,他不能掺杂太多的个人感情,但是知道了他妈妈的那些事以后,我又很心疼他。

  (下56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