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这样的男人,再好也不能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这样的男人,再好也不能要!

2018-02-04 22:31:27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这样的男人,再好也不能要!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我不否认,这个男人应该是爱你的,但这不是因为他愿意为你花钱,而是四年的时间,他对你的孩子一直很好!当然,这是你的描述。如果一个男人对孤儿寡母能持续四年的时间悉心照顾,至少说明他很善良!但是这个男人缺乏生活勇气,这是致命的!从他爱上你的第一天起,他就非常清楚你很想要一个家,一个可以容纳你们母女的家,同时他也知道自己父母态度!四年,如果他不回避父母的反对,积极的去沟通和化解,并且表明自己的决心和态度,也许父母早已理解或者妥协。

  在爱情之中,一个男人的勇于担当是最重要的,他可以没什么本事,不那么细腻,但如果缺乏勇气,就无法保护自己的女人!我最烦的就是一个大男人哭着说不要分手,却又没有魄力给女人一个家!2011年的时候有一个真实新闻标题是“史上最懦弱丈夫”,一位平日里老实巴交的丈夫,当自己的妻子老乡扇耳光时,他竟然躲进了柜子里,最后眼睁睁的看着妻子被侵犯,默默流泪却不敢出声。虽然生活中这位丈夫对妻子非常好,就是十分懦弱,但是经过此事,妻子对他彻底绝望!也许这是一个极端例子,但是一个男人在关键问题上不能维护自己的爱人,不管他有多么忠诚、多么温柔,女人都是绝望的!

  一个流氓会让女人憎恶,一个君子会让女人欣赏,一个浪子会让女人又爱又恨,而一个没有血性,没有主张,没有脾气的男人,会让你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因为态度是一个人的生活特征任人宰割已经缺失了人格!我相信他去相亲确实是不想违背父母,但是一个成年男子没有自己的态度,和心爱的女人交往四年却不敢告知父母,我不相信他能和你走到最后。也许你太想找一个忠厚本分,对你和孩子一心一意的男人,而这个男人貌似符合这个标准,但是请记住:你找的是一个男人,一个能为你挡风遮雨的男人,不是一个谁都可以发号施令机器人

---涂磊

  注:因为太多的朋友在后台留言,想要咨询情感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周末增加一个新板块“问涂磊”!大家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进行语音的回复,同时把你问题的截屏展现出来。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是你对爱人的表白,或者是自己的一段感悟......当然,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包括你的头像和名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