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意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在意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

2020-07-31 21:15:11 作者:余生君 来源:余生请多hhh 阅读:载入中…

在意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

  music/海龟乐队 文/余生君

  封面图源/《罗拉快跑》

  我其实是一个很容易头脑发热的人,比如我有时候突然对某一领域兴趣,像之前的人工智能我会在短期内很多有关的书/电影纪录片等等,一瞬间得到极大满足

  我是那种想到什么就去做的人,我最近有个想法上头,我想陪王老师晨跑,嘿。认识他这么久,一起做过了很多事情,to do list上很多事情都会划掉了,一起晨跑这件事,我先写上。

  南京真的下了好久好久的,从我有这个想法开始,已经有超过三次因为天气原因,不得不放弃计划,你知道的,早起一时爽,两天都缓不过来,再加上我们也不是每天都住在一起,总觉得想要一起晨跑这件事,好难完成

  终于,机会来了。因为等待关系期待值也大大增加

  昨晚我就跟王老师打赌,说今早一定可以一起跑!他摸我头说,别太勉强。

  我反摸他,跟他说,你看看人家顾佳,天天还晨跑呢。

  王老师笑了,“你最多就是个钟晓芹。”

  哼!

  王老师答应叫我起床,我还给自己闹了个6点10分的闹钟。我是那种第二天需要早起,天会睡的不太踏实的人,不过这都是王老师告诉我的,他说我老是动,箍住了都不行

  今天早上,我真的做到了!

  王老师拍我pg叫我起床的时候,闹钟还没有响。他一边打我,一边在我耳边说,小懒虫快起床,这特么谁能顶得住,我一下子精神了起来。

  在我洗漱时间里,王老师煎了两个鸡蛋,还用榨汁机做了两杯香蕉牛奶

  啧,真甜。

  我可能没怎么见过6点钟的南京。

  天很亮了,温度不算高,路上偶尔有行人。每个人都怀着不同目的出发,有人奔波在生计的路上,也有人像我们一样锻炼身体,或者说磨练意志

  平日里热闹店铺还没有开门,原来静谧样子也别有一番风味

  我知道王老师一定是迁就我了,他没有按照他自己的节奏来跑,虽然我说了没关系,你跑你自己的,但他还是尽量、尽量放慢了脚步,留在我的视线中。

  大概跑了半小时,我的衣服已经快湿透了,你能明显感觉街上的人变多,早饭摊子也一个一个的热闹起来,作为今天这一系列变化的小小的见证者,还是有点感慨的。

  我跟王老师在一小截坡路上迎面遇到一个骑着三轮车老爷爷,他的脸上写满了岁月沧桑,好像还有一只不怎么好的眼睛,他的三轮上还有东西,没看清楚具体是什么,上坡显得有点费劲。我们都停了下来,王老师让我先继续跑,他自己绕到了三轮车的后面,推了那练车和车上的老爷爷上了这个坡。我在后面,看着他弯下的腰,还有额头上滴下的汗水,觉得特别棒。我眼光真好。

  我们也许看了太多灯红酒绿,却从未尝过着早上的日光,这渗透着汗水的、辛勤的一天最开始的时候。

  我们跑完了5公里在回去的路上讨论谁先洗澡的问题,我想先洗,他也想,协商无果。后来王老师单方面决定一起洗。

  跑完以后我真的好累啊,一起洗完澡以后更累。他现在去上班啦,我坐在电脑旁码字,在to do list里把一起晨跑这一项划去。

  如果你问我以后还要不要和他一起跑,他要是答应让我先洗澡,我还是可以考虑的。

  余生听你说

  /来分享你们的To do List/

  往期 · 推荐

  做一个关于你的梦?

  夏天的周末火锅和奶茶更配?

  种草清单|24个不撞款夏日手机壳?

  为什么长相普通的女孩子有那么多人追?

  球分享

  球点赞

  球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