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也不是chu?现在跟我装什么纯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也不是chu?现在跟我装什么纯呢?

2020-07-02 19:16:57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也不是chu?现在跟我装什么纯呢?

  昨日更新

  老程家伙三下五除二就把我 扒 光了,实在受不了

  这是第578篇更新

  老程这才满意,我钻进卫生间洗澡,里暗暗吐槽老程,我倒不是说矫情还是什么,是真的每次老程都会弄得我特别腰疼,然后腿也软,那种感觉不好受啦!

  洗完澡出来,老程已经做好了早饭着我咧着嘴说:快来吃饭!

  我扶着还有点酸的腰坐到餐桌跟前开始东西,老程在旁边帮我揉腰,揉着揉着手又开始不老实,我赶快推着他去洗澡,真不知道男人一大早起来哪儿来的那么多精力

  下午没什么事,老程带我去看了看周师傅,跟周师傅还有小周聊了聊天,还说了在老程爸爸发生事情,周师傅叹了口气看着老程说:唉,你那个爸,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老程叹叹气说:不说了呗,说他干什么,反正没有他我现在不是照样活得好好的!

  周师傅点了点头然后又看着老程说:不过你那个弟弟,还是要注意点,那小子应该也不是省油的灯,你不要太掉以轻心了。

  老程点头:放心,我心里有数

  其实不光周师傅担心,我也挺担心的,但是又害怕说出来让老程觉得我不相信他的能力,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现在周师傅说出来了,老程又是胸有成竹样子,我心里才稍微安心了一点。

  本来以为事情要消停一段时间,没想到周一的时候,X康还是大摇大摆的高到公司来了,那个实习生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两人大闹了一场。

  等老程下了以后,就看见X康一身狼狈脸上头发上也都是咖啡,旁边的实习生手里正拿着一咖啡杯。

  旁边全是看热闹人群,老程脸色铁青的让人群都散开。

  然后带着实习生和X康回了办公室,进去以后实习生着老程的面还对X康又踢又打,X康全程一句话都没说,但是眼底都是愤怒嫌弃

  老程看着实习生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实习生也不含糊,直直的看着老程说:我要钱,最起码他得赔我精神损失费!

  X康冷笑:你做吧你,想你这种捞女我见多了,见着男人就上,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也不是chu女吧?现在跟我装什么纯呢?

  老程看着X康厉声说:行了,说话别这么难听

  X康十分不屑的说:这件事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现在让她弄得这么恶心,还不让人说?

  实习生也不甘示弱,看着X康开口就喊:反正我可不怕你,不给钱咱俩就没完!就算你让程总把我开除了,我也有办法找到你,我天天闹你,去你家闹你,来公司闹你,反正咱俩都别好过

  X康被实习生说的直接心烦了,万般无奈之下就答应要给钱,但是他手上没有那么多,就问老程要。

  (下57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