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硬照漫天的寸头肌肉男,这身肌肉也太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硬照漫天的寸头肌肉男,这身肌肉也太可了

2020-08-02 12:31:45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硬照漫天的寸头肌肉男,这身肌肉也太可了

  八月你好,最近这几年发现自己在每一次和兄弟聚会时候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合群了,不知道是自己变了,还是大家都变了,感觉自己都不善于和大交接了,是不是三十岁的男人都是这样呀,到他们讨论家庭,讨论这孩子,我就在旁边吃吃喝喝!还有几个兄弟要给我介绍对象,呀呀呀,你们说说我该怎么办呀,你们得给小武出个主意呀!

  今天小武同样要给大家送上一位帅气肌肉男了,在这里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有什么就直接说,不必拘谨,就让小武先给你们讲讲吧,曾经我们那群人都帅气的小鲜肉,一起摸爬滚打,个个都是好身材,如今我看到他们时候发现一个比一个胖,身材好的简直就剩下两三个了,不得不说岁月就是一把杀猪刀,还有两个兄弟完全已经不认识了。好啦现在不说他们了。

  在小武这里长得帅气的身材好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尽管是三十多岁的人,在我这里都是有着一副帅气的容颜,还有这肌肉身材!在这里身材好的长得帅气的都不分年龄段的,因为每一个年龄都会有人喜欢的!

  了解小武的粉丝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大海的,每一次自己到海边的时候,感觉自己心情是非常的开,这蓝蓝天空,走在沙滩上,真的感觉太舒服了,不过小武的皮肤还是非常嫩的,因为有几次我没有抹防晒霜,介绍我的双臂脖子直接晒伤了,真的是火辣辣的疼!所以你要是第一次去海边的话一定做好防晒准备哦!

  看过了他生活中照片,接下来我们看看他的写真集吧,这组写真集照片给人的感觉又有着不一样的帅气性感了,是由兒九时尚拍摄的,不得不说这画风真的阳刚了,重要的是人长得帅吧!你们说是不是!

  再看看另外一组照片吧,身穿这运动装,加上这匀称的肌肉!有没有感觉一个熟男也可以这样性感帅气!,所以在生活中的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有自!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

  看了这么多再看看城市里的画风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侧面照更帅气了,这样匀称的身材是大多数粉丝都向往的,包括小武在内,但是我没有那颗壮志雄心坚持不下来呀,还好这么多年我都是保持的较好,比较我还是要去运动的,那就是打羽毛球和跑步了。所以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有时间,一定要去适量运动下!

  看到这里今天给大家分享帅哥也即将结束了,不知道这样的帅哥是不是 你喜欢的呢?在这里小武要留下他的联系方式了:an要看他更多的性感帅照就去看看哦!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在这里祝大家周末快乐,大家出门一定要记得雨伞哦,夏天天气多变!一定要好照顾好自己哦!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