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触手可及》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触手可及》经典影评有感

2020-08-02 20:3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触手可及》经典影评有感

  《触手可及》是一部由Billy Starman执导,陈冠希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触手可及》影评(一):真性情冠希早日归来

  从冉冉升起到跌入谷底,在从跌入谷底到自得其乐经历人的虚伪与真是,始终不变的是冠希的真性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喜欢这样三观正的人,现在不是明星,但希望未来可以回归,第三部说不能拍电影的时候真心泪目,有颜值演技会拼命的人为什么会被弃在一旁,希望冠希以后的路更高,可以回归大众视野

  《触手可及》影评(二):恭喜他找到了想成为的自己

  我不是一个很关注娱乐圈的人,只喜欢剧中角色,不是很关注演员本身。我蛮喜欢他在八大豪侠里的角色,很帅很聪明,这个角色死了我还很难过

很久以后才知道2008年的艳照门,久到网上已经一相关的照片都没有了。其实这件事人品最有问题影响恶劣的应该是那个把照片上传到网上的电脑维修师吧。可是他把那么多人的前途人生毁了,却只判了八个多月

  《触手可及》影评(三):有冠希 没关系

  我特别喜欢陈冠希,但是并不是像花痴一样喜欢他的帅。他的生活态度,对自由追求,做自己喜欢事情随性,他的真实。虽然他出过丑闻,但是这并不是他的错,他直面丑闻,真实而不作假,他不像有些明星,一副明星的架子,出了什么事,找原因,找借口。这一部纪录片让我更加了解了EDC 了解了他的性格 他的生活态度 这让我更加的中意

  《触手可及》影评(四):不太好看,比XX门差远啦!

  人为什么喜欢追星,因为想上升社会阶级嘛 ,归根到底还是想往上走,往金字塔上面走。谁不想明星,明星赚钱多,阅女无数,资源多,混得开。普通人先是要见明星,连明星见都没见过,怎么当明星。所以追星是合理的,目的提升自己。陈冠希颜值高,有产业,虽然不怎么样,但是有影响力啊,不出XX门事件,自己根本就没有机会离他那么近,所以落魄的明星也是明星啊,当然要追啦。

  《触手可及》影评(五):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周杰伦,但或许我们曾经都是陈冠希

  说起这个话题,我想从这一对好基友来做一个对比

  《触手可及》影评(六):哪里触手可及

  vice的三集《触手可及》让Edison和vice火了一把,是否分成并不重要,因为这种合作本身挺酷的。佩服这个扬言“hiotop是我爸”的家伙骨子里我跟你们不一样的酷与潮(似乎李宇春也是这种不甘于受控,清醒活出自我,始终有想法的人)。不过,随处的“你懂我意思吧”依旧会让我不舒服、至于“我还是很在意中国人的看法”无非是因为他终究还是靠中国人来消费而已。

  只是果真“触手可及”吗?

  《触手可及》影评(七):触手可及?

  之所以是五星,并不是因为陈冠希本人的是是非非。至少纪录片给我呈现了一个真实的陈冠希,而不是包装下的陈冠希。他的经历,他的想法构成的陈冠希。

  可以出来他其实是有韧劲的人,就如同他脚踝的植物纹身一如既往的扎根地面。他从不相信自己会倒下,所以向下扎根,向上繁衍。土壤贫瘠,就得选一处少人之地方可生存,所以陈冠希follow美国、日本唱rap,做潮牌,开垦华人荒地。

  但那也不过是生存,他说不想受人控制,其实他的生意还是靠人气。

  《触手可及》影评(八):爱他 永永远远 时间算什么

  我承认陈冠希年少时犯错 可是我真的觉得陈冠希的内非常强大 年少是缺少父母关爱得到的只有钱 成年时进了娱乐圈爆受追捧 然后门事件爆发又瞬间万劫不复一切都太起起落落了 我看过当时事件的所有新闻 甚至被游街骂 几百个民警包围他 大众看到他就像看到鬼 这种事情放到其他人身上自杀都是有可能的 多少社会上的形形色色的人在等着看他的笑话啊 如果他真的倒下了那是他懦弱他怂再怎么骂他都认了 可是他愣是从新站起来了 并且活的很好也许。 你只用了几分钟阅读一篇娱乐新闻就否定了一个人,而我却用了几年的时间去了解并决定支持信任这个人

  《触手可及》影评(九):曾经是触手可及,现在是可望不可及

  性情中人,很欣赏的一位有演技的电影人,不涉及演员生活!

  在某个程度上来说,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会很大程度的去喜欢,不喜欢的会绕弯子去避开他,这是我非常大的问题,但我已经不想去改变!

  但陈冠希在触手可及里面,他也是同我一样,对某些事情避重就轻,只是一味的宣扬自己的不在意,但我想说一直没提的事情就是心里最在乎的,因为我一贯如此,最想最想的,从来不提!

  我非常期待他趾高气昂的坚定的告诉大,是某些国人的贪婪和劣根性错误导致了他的事件,这件事情他本身并没有错误!

  但他没有…

  《触手可及》影评(十):陈冠希:诶,如果你可以回去改变,你会改变什么?我什么都不改变。

  最近很火的纪录片《触手可及》,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的陈冠希用另一种方式回归了荧幕。

  离那件事情发生已经快八年了。

  对,就是你想的那件事,听到“陈冠希”这三个字就马上想起的那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