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售本人,活不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售本人,活不起了!

2019-09-30 16:15:19 作者:阿丽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载入中…

出售本人,活不起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香暖人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可能重来,人的一辈子其实很短,日子就这么一点点流逝,必须要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眼前人,珍惜和家人爱人在一起的每一天。做人,最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钱,似乎永远赚不完;房子,似乎永远不够大;名利,似乎永远不满足。我们一天天地老去,时间一天天地在流逝,再多的金钱比不上家庭幸福美满,再多的朋友也比不上一个真正的懂你的知己,再大的权力也比不上刚正不阿。有一个健康身体比什么都重要,有一个真心相爱的伴侣比什么都幸福人生苦短,生命无常,既然活着就要活出骨气。纵使是个普通人,也要做到问心无愧,纵使过得平凡,也要做到不卑不亢。人可以没钱,但绝不能没有良心,人可以没权,但绝不能没有品德。这一生,一定要做个好人,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做人坦坦荡荡,做事踏实实,一定要无愧于天地!人啊,到底有什么好气的呢?人活一世,短短几十载,谁都不容易凡事看淡点,平心气才能快活自在。人啊,到底有什么可争的呢?成与败,得与失,名与利,其实就是过眼云烟,人生就是有舍有得,没有必要去争那么多无谓的东西。你争得多了,心就杂了,心不纯粹了,幸福的生活也离你也渐行渐远宰相肚里能撑船,学会包容心胸开阔一些,你的朋友才会和你交心,你的家庭才能和和美美,你的领导才能让你事业攀升,那些小人才没法阴你。放宽心,莫生气平安幸福过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