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OX快结束时脑袋疼,怎么回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OX快结束时脑袋疼,怎么回事?

2020-08-19 20:01:33 作者:甜甜 来源:姐姐别这样 阅读:载入中…

OX快结束时脑袋疼,怎么回事?

  甜甜问答

  OX快结束脑袋疼,怎么回事

  1

  Q

  发现一个问题不知道是感冒还是身体太差引起的。OX的时候,快结束了,脑袋明显翁的疼死了。过了五分钟又好了。还没好意思去问医生。这是第一次发现

  你的情况考虑的是气血不足的引起头疼。多与OX时,精神处于兴奋状态大脑处于兴奋状态下,血管扩张,导致脑供血不足引起头疼的现象。(上面的看不懂就看下面)总之就是你们的OX太激烈了,需节制

  A

  2

  Q

  三个月没有见,干柴烈火,完事我太累了趴着几分钟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听见他叫我洗澡,没有动。第二天醒来,他叫我去洗澡,我说你洗了吗?他说昨晚洗了,我问怎么不帮我擦擦小妹妹,他说他看见我睡了就没有打扰。可是这件事在我里一直是一个疙瘩

  怎么说呢,男生首先就是不体贴表现,不能说你做错了,但是起码是没做够,做不够!毕竟做完是会产生很多分泌物,这个分泌物不及时处理,小妹妹容易生病的!可能也是因为你们异地关系,所以一次两次也就算了,之后都这样就会觉得这个男生不够爱自己,不够体贴。

  A

  3

  Q

  我是个思想守旧的人吧!喜欢走老路,我很她什么都以她为中心,她开心我也会开心,她有什么事情我都能考虑的很细心,她的喜怒哀乐,我都能知道,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她说我不爱她了

  估计是觉得你没啥变化吧,爱情需要时常保鲜的,你说你喜欢走老路,可能会让爱情慢慢老化,没有新鲜感自然就慢慢感觉不到爱情了

  A

  4

  Q

  我很爱他,也怀上了他的孩子,我和老公结婚没有孩子,我想和他在一起,可是他家境不好,也有个女儿以前未婚生女,听他女儿和他打电话,也不怎么礼貌懂事,他倒是常常打电话给他女儿,他很想和我要这个孩子,说即使不离婚也想也没事,三年后自动离婚可以了,我这个人没什么耐心,每次听他打电话总感觉对他女儿没有爱,你觉得我能和他在一起吗,能和他好好相处吗?

  你和老公没离婚,就和外面的野男人怀孕了?而且还想不离婚就先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你能不能少发点疯,少造点孽?你脑子有问题,害自己可以,别害孩子呀!

  A

  5

  Q

  在一个游戏认识了他,我们聊得很来,也有共同话题。后来见面的时候发现他是我以前大学老师(他不知道),虽然他只比我大5岁,我们也正在交往,但是我父母比较死板,他们不许我和他在一起,说我们是师生不合适。我该怎么办?

  这就看你们的技术了,能不能用你们的爱情去感化你的父母,父母无非就是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找到一个好归宿嘛,证明给他们看不就好了!

  A

  6

  Q

  跟女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最近几个月我们陷入无尽的争吵,我真心是很累,但是我提分手她会哭的很伤心,我不忍心又继续下去。可是一天又一天的吵,我真的无法忍受。我在客厅玩一个半小时的游戏,她就生气一句话不说,背包就走,也不说去哪,问什么都不说,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等她回来我就提分手,她一直哭,可我觉得真的不能这样下去,该断则断,就没有再复合。之后她开始摔东西,大喊大叫,拿玻璃碎割自己手。我去抢夺她抓的我两只手身上全是指甲印。我真的很恐惧现在的她,我该怎么办?

  因为失恋而不能控制情绪自残的人,都会有很严重的暴力倾向,只是相对于男性来讲暴力倾向更明显,女性看起来暴力倾向虽然不会太明显,其实出现自虐、狂躁和一些更严重的心理疾病的可能性非常大。你可以适当的安抚一下她的情绪,但不要再复合,如果这次复合下一次闹分手,她反应比这次还失控。

  A

  7

  Q

  跟女朋友在一起挺好的,她喜欢我我也喜欢她,就是偶尔会想出一些理由,例如我困了之类的搪塞她,也不回去找别人,就想自己玩玩手机。我是怎么了?不想分手。

  你需要自己的空间啦。不能无时无刻一直粘在一起,腻久了,自然会有想要过自己一个人的日子,这是正常的,彼此留一点个人空间比较好。

  A

  这几题大怎么看?点击右下方留言讨论一下吧 ~

  将你的问题发送给我,甜甜会随机挑选推送问答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