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情人节:爱你的人给现金,宠你的人买礼物,骗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七夕情人节:爱你的人给现金,宠你的人买礼物,骗你的人……

2020-08-24 21:03:34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睡前一起夜听 阅读:载入中…

七夕情人节:爱你的人给现金,宠你的人买礼物,骗你的人……

  睡前一起夜听

  点击右侧关注,免费听下一篇

  关注

  请点击上方绿色图标收听

  主播 | 夜叔

  不知不觉中,一年一度情人节又如约而至,每个人中都有自己的一份期待。在夕这个特殊节日里,爱你的人能给你现金或者转账,宠你的人会买礼物讨你欢心,而骗你的人只会在你面前装穷。

  有人说,真正的感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行为才是最好的证明人生经过半,中年人早已过了耳听爱情年纪,尝尽无数的欺骗之后,才明白情话不是衡量情的标准,在成年人的感情中,比情话更实际的是暖心的细节

  爱你的人,会在特殊的节日里给你想要的仪式感,会时常准备点小惊喜,让你感受到他的关心,尽管有时看起来木讷,但对你的心却是真的。不爱你的人,只会整日甜言蜜语,却不愿意为你花一分钱,对你说一套做一套,其实心里根本没有你。

  其实女人并不在乎对方有多少钱,她真正在乎的是男人是不是舍得花钱。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从不会为你付出了多少,他只会觉得给的不够,而付出一点就整日挂在嘴巴的男人,把你的好作理所应当,并不是真正的爱你。

  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要一分钱,都是物质,而爱你的人,会主动给你,只会担心给的不够。金钱,并不能代表所有的事情,却是衡量爱情的最佳标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细节胜过所有的言语,在真正爱你的人心里,你比钱重要多了。

  一段感情,如果不能落实穿衣,吃饭这样的日常小事上,是不能够持久。而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只用嘴巴说,更会通过转账或买礼物的方式,向你证明真心,将所有的爱意摆在你面前,给你所有的安全感

  好听的话说千千万万遍,不如落实到现实生活中,再经济独立的女人,也想花心爱男人的钱,并不是物质,也不是拜金,只是寻求一份心安。对于女人来说,有爱,有浪漫,才是真正的爱情

  想听更多我的故事吗?

  想知道他/她心里到底有没有你?

  长按下方关注就知道

  睡前一起夜听

  请长按"识别"并关注

  你若喜欢,点个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