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全国各地的混圈婊都涌进了工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全国各地的混圈婊都涌进了工体?

2020-08-22 18:30:12 作者:power 来源:爱蹦迪的小圣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全国各地的混圈婊都涌进了工体?

  每个城市都有不同文化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没有上海的西装革履名媛遍地,没有广州的一夜暴富现代摩登

  北京是一个充满市井气息的城市,没有上海那种高高在上落差感,没有广州随性,但不管那个城市,在夜晚都是一个高楼林立的黑暗森林

  因此,有了夜生活

  所谓的夜生活,仅仅是一群孤独年轻人在抱团取暖罢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每自己喝的烂醉,仍然要着保持自己最后的一丝清醒,强撑着自己回到家,再吐到稀里哗啦。

  这个时候的你忽然觉得这个诺大的城市没有你的容身之处。

  而工体就是北京年轻人的第二个,或许只有在这里,在狂欢的派对下,酒精麻醉中才可以体会就会到归属感,或许在上头快感冲击下,才能暂时忘记自己空洞灵魂

  现在无数的自媒体都在抨击所谓的混圈婊,蹭卡女,包括我在内,我有很多的文章都在写抨击这些女孩懦弱胆怯

  但换一个角度来说,我突然理解了那些女孩所谓理。

  她们可能仅仅是在这个无情的城市寻找自己可以依靠的那个人

  工体门口的路上永远车水马龙,一眼望不到头的汽车长龙里没有一辆车是属于你,来往的人们没有一个人是和你同行的,这种无助滋味可能她们并不愿意感受

  北京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你可以在工体的门口到无数的超跑名媛,衣冠楚楚,还可以在天桥底下看到在凌厉寒风努力歌唱流浪歌手凄凉悲壮

  但每一个来北京的人都是怀揣着想的年轻人,她们不甘回归平庸的生活,不愿意在平淡日子里过完余生

  所以她们来的了北京,不难发现,身边很多努力拍照混圈的女孩并不是北京的本地人,相反,那些所谓的伪名媛都是来自外地小城市甚至乡镇里的漂亮女孩。

  凭借着上帝给自己的本钱,尽情的享受大城市给自己带来虚假繁荣

  

  她们有自己的小算盘期待着自己有一天可以一步登天,找到自己将来的好去处,她们拿着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去赌别人是否上自己。

  倘若哪天真一无所有了,回到自己的小城市,找到一户好人家,平淡的过着自己的余生。

  昨天和朋友唱k喝酒时,朋友叫来了几个女孩,问其哪里人,没有一个是本地的。

  “你为什么来北京呢?”

  “在家呆的无聊,来北京闯闯。”

  我们聊了很多,也是我这篇文章的灵感来源

  她们的年纪大多都是20—25之间,没有固定收入,没有很出色人生履历,她们唯一的资本就是她们有年轻的面容和较好的身材,所以她们只能选择一条堵上自己青春的一条路。

  她们也很努力,努力的让自己高级,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吸引优秀的男人

  她们也有梦想,只是她们追求梦想的方式和大部分不同罢了。

  每个有梦想的人都是值得尊重的,这一点或许也是我和那些女孩唯一能达成和解的地方吧。

  

  当然,我写这篇文章不是在洗白倡导那些女孩的不劳而获,毕竟,拿着自己的青春赌在别人身上,真的不值得,也没必要。

  精彩回顾

  蹦迪迷惑行为 | 男子职业图鉴 | 渣男名表全鉴

  雪场渣男鉴别 | 留学男子图鉴 | 好看小姐姐

  00后入圈 | 岔道绿茶 | 鱼塘满满 | 宝藏男孩

  女孩猝死 | 直男发问 | 韩国EDC | 蹦迪自由 | 说好不哭

  夜店女孩 | 海底捞 | 混圈婊 | 小姐姐 | 黑话

  后台回复以上关键字即可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