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20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20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议

2021-02-17 21:25:52 作者:李鸣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20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议

  1月19日下午,信控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议在学院楼A311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磊主持。

  在述职开始前,张磊书记表示各党支部在2020年度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狠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学院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一些差距和不足,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对待本次述职大会,全面总结学院各党支部建设的成绩和经验,查摆问题,抓好整改,把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严防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的苗头。

  随后,电子信息党支部书记郭星歌、自动化党支部副书记代伟、电工电子党支部书记王军、院机关党支部书记余智超、物联网党支部书记王刚、人工智能党支部书记赵迪斐及研究生、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突出政治功能,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情况、落实新时代高校党支部“七个有力”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问题查摆分析整改等方面进行述职。

  张磊书记、王雪松院长和其他联系支部的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对每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磊书记总结讲话,要求各支部结合点评意见继续总结好做法好经验,按照建议整改完善落实,进一步促进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会前专门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培训和动员。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精心制作汇报PPT,进行了近4个小时的述职,为党支部接下来推进支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