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一楼带花园的房子怎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说说一楼带花园的房子怎么样

2022-04-14 03:33:5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一楼带花园的房子怎么样

  6楼和1楼的业主突然在楼下打起来了,而原因竟然是因为6楼的往一楼住户的院子里扔了一件很恶心的东西。

  我们小区房子一楼的房子带着一个小花园 ,当初我家买房子的时候本来考虑买个高层的听说高层的视野好,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等去售楼部看房子的时候正好赶上开发商做活动,只要买一楼的房子就免费送个小花园,虽然这个小花园的面积很小 照样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当时我是真相中那个小花园了,想着在这寸土寸金的城市能够有个花园用来养花种菜,提高一下生活环境修身养性也方便接触大自然也是再好不过的了,而且孩子也可以在院子里活动,可以说我家买这套一楼的房子一大部分原因在于送的这个花园 。

  终于等交房拿到钥匙就开始装修了,我家买这套房子一共花了将近90万左右,又花了接近30万装修了一番,可以说我家把所有的积蓄而且还借了一部分钱都搭到这套房子里了,可是住进去却发现和我们想象的落差太大 。

  我家这套房子是年尾时装修好的,一直通风到第二年的6月份才搬进来住,6月份的天气已经很炎热了刚住进去没几天就发现蚊虫不是一般的多,一到晚上整个花园里客厅里都嗡嗡嗡的,而且我家俩孩子腿上叮的满腿的包。

  因为夏天空气特别闷热在屋子里一点风都不痛通,就想打开窗户透透气可是这时候,蚊虫就会跟着跑进屋子里来导致整个房间里都有蚊虫嗡嗡嗡的叫声,因为我这人特别喜欢种一些花花草草,所以在装修前特意把那个小花园里种满了各种花和绿植,没想到一到夏天这些花,植物特别招蚊虫,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一到夏天,整个小花园里面你都别想在那站一会儿,那蚊虫多的真的能把你给吃了,发现小花园里不但蚊虫多,而且有时还会有老鼠,野猫出入,有时还会爬进院子在窗户外面叫真的有点渗人。

  又住了一段时间后会经常发现我家小花园里时不时的会有烟头,香蕉皮,用过的纸巾还有吃过的火腿肠皮等等,当时我想着是不是哪家熊孩子调皮,从这里过的时候故意扔进来的。

  直到有一天,我家俩孩子在小花园里玩闹的时候,突然从楼上掉下来了一个刚吃了两口的苹果,那个苹果当时从我家孩子身旁落在地上,地面上被砸出了一个小坑 ,当时真把我们一家人吓坏了,如果苹果再偏一点落到我家孩子身上后果不堪设想。

  看着这个苹果让我想起来以前花园里经常会无缘无故的落一些生活垃圾的事,到这时候了我敢肯定这不是熊孩子的恶作剧,而是有人故意往下扔的,所以我就去楼上找,可是楼上几家住户都不承认是他们扔的,毕竟楼上住着那么多人我也拿不出证据,所以没办法之下就装上了个监控往上拍。

  证据都拿出来了他们还不承认我们也没办法,然后就让物业的出面找他们不要往楼下乱扔垃圾,物业的也出面了好几次可是那些人依然死不承认,还说有本事让我们拍到是哪一个人扔的 。

  本来以为去楼上找了几次还让物业的出面给找了几次他们会有所收敛,可是就好了几天的时间后来花园里还是照样有垃圾,我家当初买一楼就是图个方便,想让两个孩子在院子里活动,结果现在连门都不敢出了,生怕楼上扔的东西会砸到。

  我家高空抛物的事还没解决,过了没几天 我们隔壁单元一楼的一家住户,突然和他家六楼的在楼下打起来了,当时物业的人都来了拉了好长时间才拉开,在那围观了一会儿才发现原因和我家的一样 ,原来他们家六楼住的那户人家也是在这租房住了一对年轻的夫妻带着一个孩子。

  他们家和我家情况差不多,楼上的住户也是时不时的会往他们家花园里扔些东西,一开始一楼的这家住户没上楼去找,只要楼上掉垃圾他就会自己打扫了,可是后来楼上的邻居得寸进尺了不论什么都往楼下扔 ,听一楼的邻居诉说道有时是成袋的垃圾,而且那垃圾掉落在他家花园里撒的到处都是,还有吃过的果皮一些食物的残渣等等,什么都有 。

  后来这家一楼的住户忍受不了这种行为,就去楼上找可是没有一家承认的,没想到那天突然有一个孩子用过的尿不湿,而且还被拉了臭臭在里面扔在他家花园里,因为一楼的这家住户没有装监控,他了解到只有六楼的那家住户家里有个很小的孩子,正是穿尿不湿的年龄 ,所以就去六楼找了 。

  结果六楼的住户死不承认说没证据就是冤枉他,后来两家一言不合就在楼下打起来了 。

  等哪天的闹剧过后,和一楼吵架的那个邻居聊天他说真的后悔买个一楼带花园的房子了, 因为你不知道住在你楼上面的都是什么人,素质高的,讲究的还好些,碰到这些素质低下,死不讲理的邻居,你后悔也没办法。

  本来我家买个一楼的房子就图住的舒服的,住进来才发现弊端这么多,有时住的烦了就想把这套房子出售掉,后来在中介挂了一段时间也有很多客户来看想买,但是人家也不傻,考虑到一楼带花园的弊端后都没有入手的。

  不过就凭这些也不能全盘否认一楼带花园的房子不能买不好,一楼的房子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适合老年人住的,因为方便出行嘛,而且相对于高层用户来说,一楼的房子紧挨着小区花园,相当于一开门就接触到大自然了。

  所以一楼带花园的房子如果想入手一定要仔细考虑,综合观察,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不要像我家这样盲目的跟风入手最后导致后悔都晚了,因为买房都是花了大部分积蓄的,所以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