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再软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不再软弱

2021-09-28 10:35:3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再软弱

  我是一只小老鼠,每天生活在阴暗的地方,老鼠是非常软弱的,见到谁都会躲起来,我在小学时,也像这只小老鼠一样,见到熟人就会打招呼,见到陌生的人就会躲起来。所以我不再软弱,我要坚强。

  我们都会有挫折,我们可以有挫折,但我们还要战胜挫折。小学时,我总是考的很差,总是被别人嘲笑,他们总说:“你是坏学生,你不配和我们玩,”我那二个好朋友过来和我说:“起来吧!不要灰心,下次努力就是了。”放学了,我就像一只小老鼠被群体孤隔门外,我自己走在大街上,我低头沉思,难道我真的不配和他们玩吗?我不服。

  到了家,妈妈看我考的不好,就批评了我一顿,这让我的心情雪上加霜,我哭着跑进房间,我在窗前发呆,看见外面下起了雨,好像老天在为我哭泣,我大声喊到,雨过天晴,我一定会考好的,我不能软弱了。

  我以为第二天雨就停了,谁知道雨还在哗哗的下着,我又伤心的去了学校,到了学校,我朋友他们竟然给我准备了礼物,我的心情高兴了起来,他们又对我说:“你不能再软弱了,以后你有什么不会,可以来找我俩,我俩陪你学,”在他俩的辅导下,我迎来了第一次中段考试,考试中,左边和右边的人都竖起了中指,我没有理。

  过了一两天,成绩也是出来了,我以为这次可以及格,但想象并不是那么美好,我只考了58分,我的心情跌落山谷最下面。下课时,们也纷纷过来看我的成绩,看完,他们就嘲笑我,他俩看到,直接冲了过来,由于他们的冲动,和同学打了起来,我看到这场面,我不能让他俩失望了,我不再软弱,下定决心,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自从那次过后,不管谁叫我出去,我都是不会去的,我心里只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过了一个月,到了期末考试,我以前失败了那么多次,这次是否能成功?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失败才可以成功。这次成绩果然没让我失望,全考了85分以上,我高兴极了,他俩对我笑了笑,那些人也不敢小瞧我了。我现在到了初中,我的老师说过,我有能力,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提高成绩。

  只要努力就有回报,以后我不再软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再软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