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开始变质的三个”现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异性关系开始变质的三个”现象“

2021-12-08 02:42:30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开始变质的三个”现象“

  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每个人都害怕一定程度上的孤独,所以总是在寻找热闹,想要驱赶生活中的孤独。

  温暖,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物质,孤独是寂寥和无奈的,尤其当人到了一定年纪,是最害怕孤独的。

  生活中,最起码是需要一个人的陪伴的,哪怕是朋友也好,爱人也罢,有他们的存在,生活才不至于没有半点新意。

  在白发苍苍之际,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此生遇到一个喜欢的人,这一生,就怕是和孤独无缘了,只会更加幸福。

  爱情开始的瞬间,其实都是有迹可循的,当这些现象的发生,就预示着关系的改变。

  01,情绪会被对方影响

  生活中,一般能影响你情绪的人,大概就是在乎你的人,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因为某一个人而沮丧。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会变得成熟,面对一些伤害也会有抵抗力,慢慢的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伤害到你我了。

  在一段异性关系中,如果你会轻易的被他的情绪所影响,就证明你们的关系不仅仅是朋友关系。

  你会因为他和别人走的亲近而吃醋,你会为了他忽视你而伤心,你会因为他的一些行为而开心,当你的情绪因他而变化时,就证明你对他动了心思。

  对于朋友会没有想要拥有的心思,会因为对方的幸福而开心,而爱情不是,爱是想要在一起,不想和别人分享他的好。

  02,生活中总会和你分享

  喜欢一个人,是想和对方分享的,遇到每一个高兴的瞬间,都会想到对方,时间长了,自然就会发现不同寻常的感觉。

  在一段爱情开始前,两个人都会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分享,想要参与彼此的生活。

  一切的行动,都是因为内心的想法,因为喜欢的心情,才会有强烈的分享欲。

  在一段关系中,只是朋友关系,是不会分享自己私密的生活的,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只是因为想和你在一起。

  03,会有一些肢体接触

  在正常的朋友关系中,一般是不会进行一些肢体接触的,就像牵手这种行为也是不会有的。

  面对没有好感的人,一些肢体接触就会下意识的接触,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而在一段关系中,对方会接受你的接触,实际上是对你有意思的表现,也是想要和你进一步发展。

  在爱情中,无论再爱一个人,也要保持自我独立,这样才不会失去自己的人生。

  好的感情,永远都是两个人的双向奔赴,给彼此一个适当的空间,让两个人进行良性的互动,感情才走的长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