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二十岁出头男生的忠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对二十岁出头男生的忠告

2022-01-01 12:14:44 作者:无名 来源:无名推荐 阅读:载入中…

对二十岁出头男生的忠告

  1、男生床头千万不要放卫生纸。

  2、不要叫女朋友晚上早睡,更不能喊她早起。尤其是在结婚之后,有你好受的。

  3、成年人的默契:和异性单独出去旅游,如果没有明确拒绝只开一间房,那就是默认后面会发生的事情。

  4、人在朋友圈里都有一层伪装,要看抖音、微博的点赞和浏览,才能暴露他最真实的模样。

  5、永远都会有人说颜值不重要,但现实却并不是这样。

  6、熬夜尽量少喝咖啡提神。刷知乎感觉到困的时候,就点两下屏幕,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7、不要去考验人性,世上99%的人都经不起刻意的考验。

  8、问别人问题之前,最好自己先上网搜一下。一些能在网上找到标准答案的问题,就别问人家。不仅浪费对方时间,还让别人瞧不起你。

  9、关系好的异性朋友找对象了,请你主动保持交往距离。

  10、向好朋友分享你的好事时,要一半喜一半忧。每个人都希望你过得好,但是不希望你过得比他们还要好。

  11、去别人家做客,随便带点什么,但是不要空手去。别人不贪你小恩小惠,为的是一种礼貌。

  12、被别人当成理所当然的善意,请你立即停止。

  13、不要以自己的喜好,来评判别人。特别是对待追星的朋友。

  14、你每次和朋友发的砍一刀、点个赞都是在消耗你自己的人缘。你越发,你在朋友眼里越贬值。

  15、微信好友多,不代表你的人脉广。在自己有价值的时候,才能算是人脉。

  16、别人请你帮忙,不要拍着胸脯打包票。降低对方心里预期,失败会少点失望,成功会多些惊喜。

  17、当你觉得迷茫、孤立无援、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就去读书。

  18、和别人发表意见别用否定语句。即便是事实,但对方也不一定会接受,甚至引起他的逆反心理。可以先肯定然后再给建议。

  19、20岁的年纪安逸不是好的选择。尝试突破自己,你的本事不止你现在的样子。

  20、看到自己认可的回答我总会点一个赞,这个赞其实并不是给答主点赞,更是给想要改变的自己点赞,同时培养了赞美的好习惯。

  21、拒绝别人的时候要快,答应别人的时候要慢。

  22、保持适当的焦虑,它会一直鞭策你进步。

  23、不要等到一切都准备好了才开始,机会不会等人的。都是赶鸭子上架似的开始,一步步熟练精通。

  24、环境和圈子对一个人的影响,远远超过你的想象。你以为自由的选择自己的想法,其实都和你接触的圈子有关系。

  25、自律是一辈子的事情。自律的人可能不那么优秀,但优秀的人一定都是自律的。

  26、在社会上,你越表现得不自信,越容易受到轻视。就算你什么都不懂,但讲话也要掷地有声,要有底气。

  27、专注在一个领域,做出自己的强项。不要什么火就去学什么,专注是你最大的护城河。

  28、小不忍则乱大谋,权衡利弊后吃点小亏,这样会让我们的人际关系更好。

  29、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并不代表你真的不行。但如果自己真就这么放弃了,那你才是真的不行。

  30、要相信世上没有那么多公平,但也没有那么人心险恶。要相信,世上所有的好运,都是你曾经种下的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